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三十二

21-09-07 23:32

我不知道为什么的~~
我很喜欢看帅哥多过看美女~~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读男中关系?
我也喜欢是如此~~
要不然我可能就是大家所知的~~
同性恋~~~
因为有了这认知~~
所以每当我看帅哥时~~
我都很怕自己是同性恋~~
虽然说同性恋是没有错~~
但我还没能接受自己是同性恋~~
所以我常常故意的想班上的同学~~
一直说有关女生的事~~
我想我应该不是同性恋吧~~
因为这时候我都没接触女生~~
常常都是男生在旁~~
才会让我这种感觉吧~~
而且我小时候也有喜欢过女生~~
应该不会是同性恋~~
但我喜欢看帅哥好像真的好满奇怪~~
本身就是男生怎么还要看男生~~
怎么我不像其他同学一样~~
喜欢看的是女生而不是男生呢~~
有时候我会这样说服自己~~
凡是美的东西都会有人看的啦~~
那怎么看帅哥有错吗~~
我只是欣赏美的东西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

=================================================

21-09-07 23:52

我很羡慕其他人打扮得很好看~~
那些发型啊衣着等等都搭配的好好~~
我很想像他们一样穿得很嘲流~~
只是我衣服都是很高凋的~~
不是普也不是很流型~~
只能说很刮张~~
我穿便衣时~~
有人说我很老气~~
有人说我好成熟~~
有人说我像要去打高额夫球似的~~
又有人说我穿到很有钱那样~~
变得我常常出街时~~
都感觉其他人都注意我~~
我不喜欢被人注意的感觉~~
所以我就因此不喜欢出街~~

而发型呢~~
因为没有人待我去那些专业的理发店~~
所以我每次都是去印度人的理发店~~
只是被他们剪都觉得不好看~~
而我自己又不会弄些发型~~
之前只会梳那些右边七分头左边三分~~
梳起来就像电视机里的故事那些斯文人~~
过后看见有人头发都向前梳很好看~~
也跟着他们一样~~
果然比之前的发型好看多了~~
但因为我用的是水水的发胶~~
所以当我梳完后~~
我得头发就不能再动了~~
要不然我得头发变回还没流时的那难看样子~~
因为我的头不梳的话~~
就像哪些爆炸头那样~~
很难看的~~
所以我都不喜欢别人动我头发~~

====================================================

22-09-07 16:44

今天起来就已经六点半了~~
天还没亮起来~~
我本来还想享受迟起来的感觉~~
但我下来去厕所时~~
看到电脑才想到~~
今天的墨香一整天都是~~
有比平常多出的经验值~~
想想后就放弃贪睡~~
因为~~
毕竟多出经验值的时候不多~~
而我想贪睡的时间以后也可以~~
所以便洗好脸玩墨香~~


我一直玩一直玩~~
玩到我好闷~~
因为之前我有两个好不容易升到30级的~~
被不知道谁偷走我得东西~~
所以我才再玩过~~
但毕竟之前享受过30级的滋味~~
所以我现在又再从头玩~~
难免玩不到到那么好玩~~


我从七点开始玩到一点~~
玩到我都快麻木了~~
但是如果不玩的话又很闷~~
但我玩墨香不久才放弃~~
然后我再看看我之前还没看完那戏~~
因为之前它只播到七集而已~~
但幸好我找到下集~~


因为最近要到中秋节~~
爸妈要到亲戚家拜访~~
而我妈就顺便向亲戚家拿几棵花来种~~
因为我家的花都枯了~~
而我就是负责妈带回来的花~~
其实我满喜欢种花~~
这样我又可以多一样事做~~
就算没了电脑~~
我也还有花朵来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