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二十四

28-08-07 16:39

今天下课~~
本来我不想下去的~(因为学校规定下课后不能留在班~)
但很倒霉的老师这时候却来个检查~~
我们便想办法不要让老师发现~~
但还是魔高一尺~~
我下去后便看到有人打球~~
然后有人要玩不够人数~~
于是我便进去参人数~~
刚好的~现场情况是各三人同一班~~
于是我们分为我班和隔壁班对打~~
我方幸好有一个是校队(荣)~~
而另一个是之前的前校队(皓)~~
有这两个厉害人物在我方~~
所以理所当然的胜利了~~
哈哈哈哈

过后下课后的五节课里~~
其中的四节里老师没有来~~
所以今天的功课只有一样~~
都是拿来玩的~~
哈哈哈哈

最后一节老师没有来~~
校门又还没有开~~
而这时候隔壁班又是体育节~~
于是我们便和他们打篮球~~
刚巧的~情况又和下课一样~三对三~~
这次对方的另一个厉害者换了较差的~~
我的也换~但他打球也很厉害(鸿)~~
所以我们这班又赢了~~
哈哈哈哈

这次比赛~~
那鸿玩耶的~~
都找机会一开始~~
就转球给我~~
让我直接进球~~
(因为我比较高~所以都是待在蓝低下~)
他很厉害的~~
就算我身傍有人~~
他照样转球给我~~
真是的~~
还真的当我是神似的~~
累倒我了~~~


回复 #152 公主 的帖子
是这样哦~~
那你是不是应该改变你对弟弟的态度~~
这样可以刚若相和~~

===================================================

31-08-07 11:12

孤单的心情,只有孤单天使,了解。。。
今天一下车,已经下着雨,
没带雨具的我只好逃进当时唯一的避雨所---巴士站。
那里已有许多与我一样的人在巴士站等候多时了,我站在后方,
看见前面的人因车驶过而导致水滩洒到他们而逃去巴士站不远的天桥,
看见这种情形的我,再看看雨,想说跟着到天桥避雨,
但因我又想有的没的,等到我决定要到天桥时雨已经开始下得很大了,
所以我只好待在巴士站,时时小心车驶过来的危险。
等着等着,发现还待在巴士站的人都站在给人坐的铁管上,
那时候我的想法是,干嘛他们站在那里?真是奇怪!
过后我发现我脚凉凉的,便往后看,才发现我裤底已被雨打落地上的雨洒湿了,
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站在铁管上。发现这个问题的我本想跟着他们一样站在铁管上,
但自已碍于那没用的面子,所以笨笨的一直站在原地被雨继续洒湿裤底。
很倒霉的,我在这种时候。。。尿急!但雨还是下得好凶猛,
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不放弃淋雨逃去学校解决的念头!只能靠意志力忍住!
等着等着,凶猛的雨势还是没改变,而我也几次中了车驶过来而洒到的水,
忍了许久的我开始有些不耐烦了,所以看见另一批人又逃去天桥时,
我也跟着去。在还没逃去天桥时,在巴士站碰巧的看见小学同学(达)在巴士站里,
他也看见我,我们都双望一笑,他,还是一样这么迟出门搭巴士。
我想,如果我当时有雨具,如果我选淋雨去学校,如果我早些逃进天桥,
如果我低头不起头。。。我还会不会看见他呢?我不知道。。。
只知道已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如果真的挽不回,也别抱怨,因为那是于事无补,只会增烦心情,
倒不如让一切这样算了。。。一切随缘吧。。。

星期三的事情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31-08-07 14:05 编辑 ]

=====================================================

31-08-07 14:14

论坛开始乱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可以恢复论坛之前的样子~~
我记得我刚来时~~
并没有这些事情发生啊~~
一切都是会员们来玩的地方~~
就是那时候~~
我在网上认识了不少网友~~
这一切都因为有燕记~~

但今天听说318要离开这论坛~~
我的心突然很伤心~~
为什么~~
他只不过是网上的~~
也没见过面的网友~~
但就为什么我的心就禁不住的好伤心~~

看见论坛这么乱~~
开始明白开朗的心情~~
心真的好伤~~

好希望论坛恢复之前的样子~~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之前的。日记。二十四

31-08-07 11:12

孤单的心情,只有孤单天使了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欢这一句 !

当有一天,你发现你的情绪不能用语言说出来,而宁愿让自己渐渐消失在深夜亮着华丽街灯的街道上,这就是孤独。

就算孤独,也不能一个人哭泣,无论走在哪,都要高傲地挺立 ;
就算高压,也不能情愿地趴下,只有仰视生活,膝盖才不至于卑微 ;
就算挫败,也不能窝囊地依靠,无论在何时,都要倔强地站起。
前面的路过于平坦,惬意久了难以找到方向 ;
唯有脚下布满了荆棘,前方或许才是生机。

#无论发生什么事记着还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