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之前的。日记。五十三

今天我早上玩电脑
过后就没有轮我玩了
姐姐之前是占着电脑不走
大哥就一直烦着姐姐
现在姐姐会适可而止
现在轮到大哥了
一玩玩到67小时都不走
他不走我们也无可奈何

就是这样咯
一直气他们不让电脑咯
直到8点大哥才离开那电脑
我才能玩咯

一玩墨香龙翔就找到我
我很想跟他诉苦
只是可能不太熟
没有勇气与他说咯
最后我们交换电脑
只是我不知道几时打给他

今晚我就觉得有些冷了
过后回房睡时更惨
因为我房有开冷气
哥哥弟弟又在
所以我忍着冷气
还以为可以就睡

怎么知道真的很够冷
冷到我体内都冷
最后还是忍不住去关冷气
不管他们
反正他们都睡 ^ ^

我想换区了 ^ ^
只是我还没有管理完毕我现在的区
等到我管理完毕后
我就会去申请换区
我的目标是论坛活动区 ^ ^
原因是
1。论坛活动区太深默了
2。想试试是否胜任
3。从电视、书本、论坛等获得很多计划 ^ ^
只是不知道老板让不让我换区。。。

我在我区发现这遍
觉得很好
所以给大家分享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遇 到事情的時候,特別是比較嚴重問題的時候,我通常用四個態度或者四個層次來處理。第一個就是面對它;第二個接受它;第三個處理它;第四個放下它。這個很好 用。任何問題發生的時候,特別是嚴重的問題、困擾的問題,逃避是沒有用的,所以面對它是最好的。然後你面對它的時候,你要接受它。你不接受它,這個問題還 是在那裡。接受它以後,如果你用方法來處理,能夠處理的當然是非常好。但如果是不能處理的,你面對它的時候,這就是處理了。你接受它的時候也就等於是處 理。然後可能你覺得非常懊惱,心裏面忿忿不平,老是心裡邊掛著那件事,很痛苦。這時候你走不下去了,但另外一條路來了, 那就應該放下。所以任何事情發生以後,你處理了就把它給放下。
====================================================

我的。心情。日记/12月8日(六)
今早我起来就觉得累
走起路来也总是头昏昏的
我知道我发烧了
连我自己都可以知道自己热
本来想说弟弟难得参加活动而出外
怎么知道我却这时候发烧
害得我没力的去玩电脑
因为爸妈还没醒来
所以我就窝在沙发上休息
没有开风扇我身穿两见衣服
却还是觉得好冷也

不知道自己睡了多少回
爸妈终于醒来了
我还是一样感觉昏昏的
我没有胃口吃任何东西
却是感觉肚子有些饿
只好喝milo咯
只有这个可以填饱我肚子
我又不会觉得想吐

过后我又睡了几回
当爸妈要带我去看医生时
我就不觉得比之前昏昏
满有精神的
之前我依然还是发烧
所以我不得不去看医生咯

到了政府医院
才知道政府医院今天和明天放假
这消息对我来说真是个好消息
我还以为不用再看
怎么知道爸爸还是要我去看医生
逃不过爸爸的坚持去看咯

回来姐姐因为工作
我现在又有精神
所以我就去玩电脑咯
发烧发到我还可以玩电脑的我
真是厉害

因为还是有些发烧
所以我没有心情玩墨香
就去管理我区
看看文章处理等

过后我很平常的玩乐
心想我没有事吧

==================================================

我的。心情。日记/12月9日(日)发烧中
今天一早就是头昏昏
还加上喉咙痛
还是一样的身穿两件衣服依然还是觉得冷
不用想我又在发烧着

妈妈见我依然发烧而且比昨天还严重
见我一直在家里休息
就说要我到院外的露台上晒太阳
我就照着妈妈说的话到露台晒太阳
我很累的就地躺地休息
过后又学那些气功人做法做呼吸发
我躺在露台其他家居可能看到我那样
但是我病在身
那里有那么有精神在意他们眼光
我只做我舒服的就行拉
幸好这时候的天气还没有太强烈的阳光
要不然我可能变成干尸了 ^ ^

爸爸就说发烧很快就没有的
但我还是在发烧
虽然如此但我不想去看医生
而且到了中午我有些精神
所以想借这精神不想去
但是爸爸担心我可能的蚊症
所以坚持带我去再看医生

爸爸带我到一个医务所时
我还以为爸爸带我到另一个地方
我说出我的疑问
爸爸听了就载到我说的那医院去
那医院很大很宏伟
就单单走如医院门前就很宏伟
我就问爸爸说这里是否很贵
爸爸倒回来问我这里不是政府的吗
我听了有点昏原来爸爸就不知道哦
那怎么爸爸这么有勇气来这里呢真是的
爸爸也担心着就问两个马来同胞
他们说什么我不大清楚(因为我不太会马来语)
只知道他们说现在是医生午餐时间
所以现在的医生不够用
如果要等的话可能要34小时
我和爸爸听了就不约而同的说到到其他看
我们都不想等待那么久

过后爸爸载我到小时候我来过的医务所
那里很少人看病
可能其他人到刚才我们去的那家医院吧
很快的到我看病
医生也很快的帮我看完病
那是印度医生
但是她还会少许华语与我们华人交谈
这样让我有些亲密度

过后看完医生了就回家
姐姐也这时候去工作了
这时候我很有精神的玩电脑咯
很好运的我不受打搅的玩到晚上
大多数都逗留在ykopi
看见hong318和开朗都写一份在ykopi一年纪念
我又病在身没事做
就跟着他们的写份我在ykopi的点滴
我用了23小时终于完成我将近7千字的文章
我可能就只有那么的这一天会完成7千个字的文章
真可惜的是这时候不是考试
要不然我会否得到很高分呢?^ ^

然后我和家人看我猜和一套恶梦的戏才睡
我看我没有得玩电脑就去睡咯
我睡是我很深怕我明天又再次的发烧
真希望别这样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