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四十一

10月15日(一) 工作情形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九皇爷那路程好多人好多车。。。
害得我仔那路程浪费了不少时间。。。
幸好我都是早二十分钟去。。。
要不然我非迟到不可。。。嘻


到了麦当劳。。。
我弟向我说。。。
我明天晚上7点~3凌晨。。。
开玩笑要我做那么晚。。。
我就连忙赶去看工作时间表。。。
原来是我弟搞错了。。。
害得我白担心。。。


今天的人数中等。。。
舒服多了。。。嘻


今天我向主官问了件事。。。
才知道八小时吃一餐。。。
而我之前不知道时。。。
则是一天吃两餐。。。嘻


在工作时。。。
有一桌有学生在那里坐了很久。。。
等了她们走了之后。。。
我便去收拾东西。。。
被我发现有张纸。。。
而我又看到纸上写着。。。
那男的不错。。。
那是一开始我就想到我自己。。。嘻
然后想想那时候还有我弟在哦。。。
然后我便把这件事告诉他。。。
他却告诉我那张纸指的不止我们。。。
还有当时其他客人的帅哥。。。
我听到了之后希望破。。。呜
对了在那么多人之中。。。
那里可能是在说着我呢。。。唉
但我却很希望她们说的是我。。。嘻


今天我弟朋友来麦当劳。。。
和我弟一起做那个学生记者的稿。。。
而我就时不时地捉弄我弟朋友。。。嘻


====================================================


10月16日 工作情形
今天好热闹哦。。。
店里面两点前是没有人的。。。
怎知两点后就像今天是家庭日。。。
一个两个家庭带着大大小小来店里。。。
忙到我好累。。。


还好从我弟放工以后。。。
店里就开始少人了。。。
渐渐的就没有人来了。。。嘻
这对我来说真是件好事。。。嘻


过后快七点时。。。
本来懒懒散散的员工突然勤劳了。。。
过后从一个员工才得知大老板来了。。。
难怪全部员工不一样了也。。。
而我因为没有客人没事做站在一旁。。。
结果有个员工走过来向我说。。。
别站在这里。。。
找些东西做做。。。
听完后为了别让他人骂。。。
我也找找工作做。。。
但只是做个样子而已。。。嘻
没有办法。。。
引为全部该做的工作我都做完了。。。嘻


最近我喜欢放工回来后。。。
骑脚车到青年会篮球场看球。。。
在那边顺便休息。。。
因为之前我都没有在五点过后在外面。。。
舒服的躺在石椅。。。
望着深蓝色的天空。。。
就会觉得好舒服。。。
什么事都没有。。。
有的只有爽。。。嘻


================================================

10月18日(四) 工作情形、感想
昨天我休息一天没有工作。。。
但今天我的工作的时间却改到晚上七点到凌晨三点。。。
引为我还没有试过工作这么晚。。。
所以我那时候还很期待会是怎么子呢。。。
今天的工作人员则只有我和弟。。。
另外其他的工作人员却应该是在放假。。。
我还以为越晚就越少人到麦当劳来。。。
怎么知道到了十一点才开始少人。。。


晚上的工作不好做。。。
工作量有增没减。。。
害到我生活颠倒。。。
冒着身体健康问题。。。
如果是早上工作时。。。
则没有这些。。。


真的不明白那些人怎么这么晚还要到麦当劳用餐。。。
难道他们不知道睡前五小时别进餐。。。
他们不知道凌晨一点身体就开始排毒吗。。。
他们不知道晚上出门不危险吗。。。
他们不知道常吃快餐对身体有害吗。。。
真的是啊。。。
今天真的见识到什么叫做夜猫子。。。
而且数量还不少呢。。。
我开始讨厌那些夜猫子。。。


那主管也是的。。。
明明什么事都没有的。。。
遍遍却要鸡蛋桃骨头。。。
地上一点点污迹。。。
就我们抹全店。。。
见我们工作完成。。。
又叫我们做有的没的。。。
我啊。。。
因为做得太晚了。。。
有些不习惯地不耐烦了。。。
还要对于那主管说东嫌西的。。。
心理就有股火气。。。
真的很想打那些玻璃打破。。。
在那里大喊大叫。。。
有股冲动想立刻辞职不做。。。
但想想后。。。
还是决定继续留下来。。。
我要报仇。。。


自从我接触这份工。。。
我刚开始还蛮挺习惯。。。
但才知道我要的不是这样的工。。。
但是我却缺少两个很重要的东西。。。
那就是国语和英语。。。
因为我不会这两个。。。
所以我没有选择的做我现在这类型的工作。。。
我真的很很很不喜欢这样。。。
所以那时候我决定要学好国语英语。。。
但是我却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能耐。。。
好讨厌这样的我。。。
想做一件东西却做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