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四十九

我的。心情。日记/11月25日(日)
今天起来时弟弟玩而已,
我就洗刷后就玩另一架电脑,
为了不让自己等下没有时间写日记,
所以我第一事情就是先下写昨天日记,
当我写玩后发布全部日记区后,
才记得有几件事没有写上去,
想想还是这样算了吧,^ ^

过后我就争取时间拿技能点,
今天是最后一天全天有双倍技能点,
这那里能错过的呢 ^ ^
我不知道我真的好幸运,
每次快没有希望时都是老大帮我,
因为早上一个地方老大出现,
过后没有赶六在那里,
而我就在那里等待 ^ ^
因为我知道只要老大一旦打败,
其余的小的只要你不去动它,
它就很快的随着老大消失而消失 ^ ^
这样子那个地方就属于我的了咯 ^ ^
我还以为一整天都是我在那里一个人独吞技能点,
但很不辛的被一个好友发现我了,
我就和他组队练习咯,
当然他也一样被我利用 ^ ^
过不久他就有事情而走人 ^ ^
我就如我所愿的拿技能点 ^ ^
过后有人来我地方抢怪兽,
而且当中有我好友,
过后他们被我赶走 ^ ^ (很开心)
而那好友回来跟我说和我组队,
我见他刚才ks我,
所以我一开始不理他,
过后见他一直哀求,
我就和他组队练习,
过后很不幸的老大不久后就在我地方出现,
我就引它一个到没有其他怪兽打败它,
本来我会拿到东西的,
还有很多几能点的,
只是我忘了我有和好友组队,
所以那东西应该是属于我的
而且我不会失去一半技能点 555
因为大部分都是我和另一个玩家打的,
但幸好他有责任,
回去后,
把其他小的老大给引开,
在那过程用了一段时间,
这就当做他白白拿我技能点的后果 ^ ^

今天ykopi有两个会员因为在聊天室吵架而被踢走,
虽然我觉得这样很过分,
但我没有办法反抗,
因为大家都知道不能在聊天室吵架,
所以我就觉得这即时聊天室之前很好,
但经过这些月来大部分的会员都因此而被踢走,
就觉得这样的聊天室不要也摆,
但说到底的就是,
大家不要太过于激动等的,
对网上还是现实中都是都不好的,
大家动得控制心情脾气的话,
对于什么事都会很好的 ^ ^

过后五点了弟弟不玩了,
刚好我这时候起来(没事做累了 ^ ^)
所以我来接手咯 ^ ^
这次我从四个服务中再最后终于找到地方练习了 ^ ^
还没到最后时我已经快要没有耐心了,
幸好我还是坚持到底,
要不然我就早已放弃了,
那里有地方给我找到来练习呢? ^ ^
所以做什么事情都要坚持到底,
因为最后的结果往往很有臆想不到的结果 ^ ^
(只是我只是对于游戏才这么坚持而已 ^ ^)

我找到地方不久后,
其他好友也一个一个的进来游戏,
一个一个的和我组队练习,
虽然说我是不想在有双倍技能点下组队联练习,
因为这样就等于像平常一样,
但是他们都找上来了,
我不可能这样很好意思的拒绝他们吧,
所以我是很不舍得技能点的和他们组队 555
但还好啦,
有句话说得很有道理,
就是有得就有失,有失就有得 ^ ^
我虽然没有双倍技能点拿,
但练习时有其他人帮忙、聊天。。。
这样都满不错的 ^ ^
而且今天有一个好友升级了有阵法 ^ ^
我们两一起玩阵法咯 ^ ^
真的好好玩 哦 ^ ^
一下子把场上的怪兽全消失 ^ ^
如果另一个拍挡也有阵法的话更加好玩 ^ ^
我们就可以一直出阵法 ^ ^

过后这时候妈妈要煮饭了,
因为我都说要学煮饭,
所以妈妈不许我半途而废,
硬是要我过去学煮饭,
我自己说过我也只好认了 ^ ^!
今天做的两道菜也是很简单 ^ ^
只是我还是没有学控制火候 ^ ^!

有次一个30lv的拍挡有事做走人,
我就和另一个继续练习,
我见我的任务做完,
就想去在做任务咯,
我就跟那个拍挡说声,
见他说同意我就赶快行动,
怎么知道我回去后他说也要做任务,
他一说完就即可回来,
我连想阻止的办法都没有,
我就真的很气咯 ^ ^!
因为我们两个就这样回来,
那么我辛辛苦苦找到的地方不幸运的话不就被其他人占了?
我就赶快处理赶快跑过去看看,
幸好还没有人来占那地方,
我趁打怪兽休息时,
忍不住的责备那拍挡一番,
希望他下次别这样做 ^ ^!
过后我要走前不久有个很久不联络的好友找我组队,
我就叫她赶快来我这边练习,
至少我走了以后她可以在那边练习 ^ ^
正当我快要走时,
另一个女好友那时候也找我,
只不过我真的要让电脑给二哥玩,
所以只好向她说声抱歉咯 ^ ^

因为知道姐姐很晚才回,
所以我可以在12点后写这遍日记 ^ ^
只是毕竟是太晚了 ^ ^!
我写到这里我已经也很累了 ^ ^
好了,就此停(手) ^ ^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26-11-07 01:39 编辑 ]

===================================================

我的。心情。日记/11月26日(一)
今天一早就见到弟弟很厉害地玩两架电脑 ^ ^
而我还没有完全清醒 ^ ^
所以我就只好回房再入睡咯 ^ ^
今天我发了一场梦 ^ ^
好真实的但是现在忘了 ^ ^
过后再次醒来,
洗刷完后刚好二哥要工作 ^ ^
今天一早玩电脑则不是那么有兴趣 ^ ^
因为我想着待会10点的韩国戏 ^ ^
只是怎么知道我终于等到10点了
却告诉我今天没有做 ^ ^!
唉没有办法的我终于把注意力放在电脑 ^ ^

因为着礼拜只有六点后才有双倍技能点 ^ ^
所以我那时候想中午我弟弟玩,
然后下午6点我就可以玩拿技能点 ^ ^
只是我弟弟却这时候睡觉,
所以只好我玩中午咯 ^ ^
今天我没有那么有幸运了,
全部地方已经有人了 ^ ^
我就到弟弟介绍的地方升级,
因为那里的怪售lv满高的,
一开始我是不敢去的,
只是碍于没有地方给我升级,
所以我只好试试咯 ^ ^
真的很不幸运的那里都已经有人了 ^ ^!
过后我在那里见到好友 ^ ^
见他lv36 了却没有lv36的装备,
而我有但我lv只是31所以还用不着 ^ ^
我就借给他用着先咯 ^ ^
而我因此有地方练习,
他让一个地方给我练习的 ^ ^
怪兽我还可以应付,
只是是勉强那种,
然后我想了多方面,
决定还是不要到那里练习,
还是回到黄河练习去 ^ ^

ykopi有一个店主因为某些事情而辞职不做,
因此有很多人要挽留那店主,
大家还说那店主辞职的话,
他们都会跟着辞职 ^ ^!
我就觉得这样做太过分了 ^ ^!
这样做不就是强人所难吗?
当下就写东西给那店主,
希望她能考欲清楚,
我想我辞职会不会也像她如此? ^ ^

今天我的msn里很久没有聊天的人今天与我聊天 ^ ^
他一开始就问我是谁,
因为太久没有联络的关系,
我们都不知道我们是怎么会认识的 ^ ^
我们从个方面想都没有可能,
就觉得很奇怪 ^ ^
我是很少很少add其他人
所以应该是他add我的吧 ^ ^
但是他也忘了 ^ ^
但这样还是阻止不了我们聊天^ ^
从他得知他是中国人 ^ ^
我在想我几时有中国人的msn呢 ^ ^
我从他email得知他名为政x龙,
他很保密的不让我知道他中间的名是什么 ^ ^!
因为我不知道他全名,
而他又大过我的,
我就称他为政大哥 ^ ^
只是他不喜欢我这样称他,
最后他要我以KK称他 ^ ^
然后也知道他今年24岁了 ^ ^
而那时候与我聊天时他还在工作中 ^ ^
我从他那里得知他工作是不能这样聊天的 ^ ^
他说如果被发现可能不用工作下去了 ^ ^!
我真的替他担心他这样会被他上司发现 ^ ^!
我们聊得很开心,
只是这时候我弟弟却要玩电脑,
所以我很不舍得的向他道别 ^ ^~
因为他工作很少有机会可以聊天,
而我玩电脑时间又不肯定 ^ ^!
所以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再次与他聊天 ^ ^

这时候又是我学煮饭的时候啦 ^ ^
还是那句,
不用我控制火候是很容易的 ^ ^
今天煮饭还是闹出很多笑点 ^ ^
做饭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 ^
学成后以后可以煮给自己和家人 ^ ^

过后7点我要看戏,
而我不能8点去还书,
那时候我还有小部分还没看完,
我就很火速的把小说看完它 ^ ^
过后我立刻跑去书店去,
再回来时刚好7点了 ^ ^
但这是还是来不极的,
因为我还得冲凉的嘛^ ^
所以还是有一小段我看不到 ^ ^~
看来以后我得要好好安排时间,
要不然就和今天这样匆匆忙忙的 ^ ^
这样子不好的 ^ ^

过后晚上我又再玩电脑了 ^ ^
这次我和三个人组队练习 ^ ^
他们一个个都很强 ^ ^
和他们练习很开心 ^ ^
就这样我又多了两个好友了 ^ ^

==================================================

我的。心情。日记/11月27日(二)
恩。。。
今天也是玩墨香为重心 ^ ^
没有办法 ^ ^
谁叫我这么懒惰不去找工 ^ ^
而我想法就是这样的 ^ ^
反正明年过后我就非去打工不可 ^ ^
那为什么我得现在要去呢? ^ ^
就这样的让我舒舒服服的过最后一年假期 ^ ^
等到我工作时就没有这么的享受了 ^ ^
( 这样说好像是找借口 ^ ^ )

今早就下起了雨 ^ ^
就因为这样,
我才睡次半小时 ^ ^
我可是很准时起来的哦 ^ ^9点
我起来的雨还下着小雨 ^ ^
天气好舒服哦 ^ ^
虽然没有早晨的阳光温温的 ^ ^
但偶尔早晨雨天凉凉的也不错 ^ ^

也因为雨天,
我电视受不到讯息,
看不到我的韩国戏 ^ ^
而这么懒散的我,
没有事情做,
也因为雨天,
使我有写累的,
就回房继续我的懒床 ^ ^
恩~~~~~
还是躺在床盖着被子,
那种舒服感真是太棒了 ^ ^

可能太舒服了关系 ^ ^
我竟然睡到2点 ^ ^ 呵呵
那时侯我起来时大呼大叫的 ^ ^
妈妈刚好拿衣服放时被吓到 ^ ^
妈妈说这有什么事情要这样 ^ ^
我听了想想,也对哦 ^ ^
我真是大奇小怪的 ^ ^

起来后就下来玩墨香 ^ ^
今天我才得知有一个人,
他有两个弟弟,
而他们就有每人有一架电脑 ^ ^
哇真的好好哦 ^ ^
他说他们兄弟都有170多 ^ ^!
他们分为10、12、14岁 ^ ^
却这就有这么高 ^ ^
真的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 ^

今天我特别注意我的聊天室名单 ^ ^
可是还是见不到我想见到的名 ^ ^
就是上次与他聊得很开心的那位 ^ ^
可惜他今天没有上线 ^ ^
只好顺其自然吧 ^ ^
总有一天我们会再聊天 ^ ^

今天的晚餐是炒饭 ^ ^
所以我要学的也是炒饭 ^ ^
炒饭呢看起来是很容易 ^ ^
但要我把虾的保护层弄去,
看到虾头被切去的摸样,
就觉得好恶心了 ^ ^!
还要我去对它动手动脚 ^ ^!
真的好不容易的弄完,
妈妈也已经把其他的都完成了 ^ ^
果然是熟能生巧 ^ ^
过后就是我炒饭的时候了 ^ ^
炒饭的工夫还真的满多 ^ ^
炒饭要把全部饭平均 ^ ^
所以要翻来翻去的 ^ ^
还真的还累哦 ^ ^
可能我少运动吧 ^ ^
过后终于在妈妈的指导下完成了 ^ ^
只是我还是没有学控制火侯 ^ ^
所以一切都还好 ^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之前的。日记。四十九

我的。心情。日记/11月25日(日)

因为知道姐姐很晚才回,
所以我可以在12点后写这遍日记 ^ ^
只是毕竟是太晚了 ^ ^!
我写到这里我已经也很累了 ^ ^
好了,就此停(手)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此停(手)^ ^
由“笔”改成(手) 看到你俏皮的一面。
你真的已经把写日记当成一份“工作”了

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終就會有成果的。—錢學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