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之前的。日记。六十三

28-01-08 05:58

昨天我一时兴起的送花给很多会员~
原因也没什么的
就是可能因为今天过得蛮开心的
在燕记有认识几个会员
当中还有一个昨天生日也~

他呢给我一种感觉就是。。。
有些呆呆的,又有些顽皮,
有时候他问的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
但又觉得他这样子很可爱

过后我有个很无理的要求他
他却答应了

过后我很高兴的是
我校的同学--昌杰
终于肯上来燕记玩了
那是因为在燕记里
其他会员有他们同校的同学一起玩
那样子是多么的开心
只是我校的同学没有人上论坛。。。
虽然我都一直说服我班同学上燕记一起玩
只是经过昨天的事后
我才知道没有他们着比较好
他们就好象只会搞蛋
可能那是因为我逼他们的原因吧
所以就算他们那样子我都不知道怎么做
用总店主的权利,为了自己的个人,把他禁止?
不管他的话,就会让他一直搞蛋。。。
唉。。。那时候还真得很烦恼。。。

过后hong318说过昌杰再过分的话会处理他
我听到后第一感觉就是很高兴有人帮我
但是随后的感觉就是这样好吗?
因为我可不想他被禁止,毕竟是我邀请他来的
然后他说的有些过分
最后我就选择不理会他
但他却一直指名道姓的叫我
有个会员指名道姓的叫我我是很乐意下去和他聊天的
况且他还是我所认识的人
但是我依然不下去和他聊天
这样做我真的有些辛苦难为。。。
那时候我的好像真的很差劲。。。

----------------------------------------------------------------------

今天我一早就遇到hong318
这种感觉很好,一早就见到网友~
我们聊天时我却突然伤感起来。。。
经过昨天那事后
我才发现我真的很失败的
没有一个知心朋友
见到hong318他们也有朋友一起玩
还真的很羡慕。。。
至于我呢,还是一个人吧,
反正愿望从来不曾实现过。。。

过后我就到学校后
真的发现志铭没有带篮球来了
所以我也没有办法的就自己一个人到篮球场休息咯

然后上课时
因为有昨天的经历
所以我那时候都不知道要给昌杰什么反应
结果我们还是以平时的方式聊天咯
那时候是第一节体育课
我们就一直讨论昨天的事咯
当然我的必须的告诉她在论坛怎么可以怎么不可以~
然后他还跟我书旁他还要上来。。。
那时候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希望他这次别再搞蛋咯

过后国文老师很难得的没有来
我们班就玩起游戏咯
我们玩的是uno
他们玩得很起兴
而我在一旁静静的观察
最后我赢,嘻~
我们这班哦
有两个是过动儿--建荣和伟鸿
昌杰就是属于讨打的,呵呵
而我就是比较静的啦

过后因为有课外活动
所以我就得留堂咯
既然要留堂又没事做
所以我就和其他人打篮球
那时候那些的校队超强的
而我和我自己那对因为没有什么默契
而且我是半存在者
所以我们的确是输了
但是成绩还不错~

然后就是为了拜四的越野赛跑而练习
但是我跑不久后我就有些累了。。。
但是幸好有同队伍的进栋
因为有他的存在。。。
所以我才有意志力的再跑
虽然是跑不快那种
但是总比我走路来得好
那时候我真的很感谢有他在~

过后我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家
本来想睡得
但是却见到姐姐让电脑哦
所以我被吸引的不睡去玩电脑咯~

然后我就在燕记看见昌杰真的又来这里的
而且还带着他的歌曲
只是很遗憾的是他上传不了进来~呵呵
我也想帮他的,只是我本身都不会那些。。。

过后我的同事--伤了心的我今天生日
而我是他自己宣布时我才知道。。。嘻

今天有些觉得俊贤有些怪怪的
但是却说不上那里怪。。。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29-01-08 06:04 编辑 ]

================================================

29-01-08 16:34

今天想和昌杰聊聊昨天的事的
怎么知道他今天却没有来学校

因为我们没有做老师的功课所以老师一整节都在说我们
这也是的,我也很想做的
但是我还是一样没有行动,这就是懒吧

过后我回到家后,
大哥又想说教我
因为弟弟在学校做东西
而我却在家玩电脑
这就是人比人
而且我又不是没有努力啊
我也正在努力的学英文啊
只是很慢就是。。。

=======================================================

30-01-08 19:53

今天我本来想早些起来和hong318商量昌杰的事
怎么知道我却因为贪睡而迟起身
幸好大哥还记得我们还有上学叫醒我们
要不然我们今天不用上学去了
起来后就赶急的和他聊天
还好他还没有走,聊了差不多就的上学

因为昌杰的行为,却要hong318来开主题讨论
我看那昌杰在这里凶多吉少咯
也难怪的,谁叫他一直写一些离谱的事~

后来上了巴士后
巴士又上了一位学生
着学生我有见过但是不认识
相反的弟弟就认识他了
既然是这样我也乖乖的不出声站在一边咯
我是想去认识他的
但是毕竟我还是不敢又害怕
就所以保持现状咯

今天志铭依然还是没有带篮球
但是他有带象棋
所以我就和他玩咯
跟去年一样的我有赢了志铭~
这部是我的棋艺很好
而是志铭不那么会玩
所以我两场都很轻松的赢了他
那真的是让我很高兴
虽然是胜之不武~嘻

过后就是上历史节了
这个呢老师越战越勇的
一直在搭救我们的一直教导我们
这是件好的事的
但是如果对我来说的话
这就有些可怜了~
我不会听又不可以睡觉做其他事
这就像两天没睡的人被逼读书似的

过后就是英文啦
英文老师又叫我们做功课了
因为我们都没有做
所以老师在应许我们时间做
而我当然是没有做咯
因为不会英文所以就等着他们做完再抄咯
就在这期间我就像昌杰指教英文啦
当然我们华人大家都是半桶水
所以都闹了不少笑话
过后老师来到我座位
看见我什么都没有做
我就向老师坦白的说我不会英文
我还以为老师会说抄他们的就行
怎么知道老师却不这么说却还向同学要一个椅子
老师竟然要坐下来我旁边教导我。。。
但这样也不错,反正老师都是走来走去的
而我也需要老师这样的叫我才行
这样发觉老师也不错也
只是这老师是教英文,所以我很自然地对老师产生反感。。。

过后昌杰要我和他一起跑回家
我想着注意很不错的
所以就等他活动完毕后一起去跑回家
我就本来想去打球打发时间的
怎么知道今天有华文班~
如果给我知道的话我早不要到篮球场了也
没有见老师那么就老是还是一样的无聊。。。
就像一个好动的青年听老人家唠叨

过后我和昌杰一起跑回家咯
起初我一直跑快过他
那时候我还以为他已经半途而废了
怎么知道他还在努力的在我身后继续跑上来
那时候已经到ampang point的那座桥下
他还没来时我也已经有个念头就是
到了ampang point后我就搭巴士回家
但是看见昌杰他都跑上来了
就继续的和他一起跑回家咯
那时候还真的很够累的
可能是不会跑太久没跑的原因吧
但是昌杰还比我还惨
看见他那样子我就觉得我比较还好
最后我们终于跑回家了
到那时我们已经满身大汗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和昌杰一起从学校跑回家

SMK Seri Ampang ---> Taman Muda
全程大约8.5KM

这是一场两人的马拉松赛跑。

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