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之前的。日记。六十一

21-01-08 18:23

今天呢我还以为有篮球打
怎么知道志铭却没有带球来
而永辉那时候也已经来了
所以我就选择到篮球场咯
到了篮球场见自己没有事做
就想起自己之前想每天早上跑步
见今天志铭也没有带篮球给我玩咯
就趁这时候跑步起来咯
只是我很久没有跑步了
所以跑没有5~6圈就觉得很累了
过后就累得很也
因为昨天和弟弟长遍大论的聊到12点半
又在4点半起来
这当然是很够累咯
所以就躺在篮球场的长椅上休息咯
就这样的舒服的望着黑天与白天交替
那时候还可以看见微光的小星星
那是一副很美的一副画
只是有蚊子大刹风景而已。。。

然后就如我所愿的
他们坐在前面而我坐在后面咯
只是天意弄人
最后我还是坐在前头。。。

过后就回班后发现建荣他一早就不对劲。。。
大家都很努力的趁科学老师没有来就赶快完成功课
就只有我在那里没有心情的去做而已。。。

过后就是下课
因为在班上就把便当吃完了
而昌杰要我和他一起去食堂
但是我也已经吃饱了
而且我也看见永辉往食堂那里去
所以我就选择留在篮球场待着
过后就有edi我班的马来同学陪我一起坐
只是这样子我觉得有写怪怪的
所以我就想办法的打发他走人
就一个人的待在篮球场
静静的孤单享受被风吹的感觉
过后大概大家都用餐完毕
所以篮球场就开始热闹了起来
而永辉也来到篮球场
他却很该死的说话很大声
听得我平静的心开始不安起来。。。

国文节时老师要分组
很奇怪的是
edi却不向之前那样坐在建荣旁边
却和我和昌杰一起坐。。。
而我们叫他和他们一起坐
他却不要的
这真的很奇怪也

然后老师要每一组要派一个人来读自己写的东西
而建荣和伟鸿两个人一直讲话却不要出去讲
而edi他已经帮我们出注意了
所以我们是不能再麻烦edi了
所以最后剩下的就只有我和昌杰咯
我们就用剪刀石头布决胜负
怎么知道我第一次却输了好可怜也
然后我是很不甘心咯
所以我和他再次胜负
结果还是我猜输了
天啊这真的是在耍我哦
所以我就愿睹服输的认命出去讲咯
还好同学们没有在我讲的时候搞破坏~
但是那时候还真的是很够紧张的咯~

过后放学后
因为我有活动所以就留下来咯
但是还有半小时才活动
所以我就想说到巴士站那里找凯泽聊天
只是当我到了巴士站后就不见他踪影
所以就回学校的到处走走
但是还是没有东西可以做
就到食堂做功课
那时候我还想昌杰也会在食堂做功课
只是他可能早就回家了
所以就一个人的做完国文作文
然后就向老师借karangan contoh
结果老师却说那类型的作文不需要
听到这句的我真的很高兴
因为不用做也,呵呵

然后就开始活动咯
我和进栋相伴的一起活动
我以为我们是一起回家
但是他和另一个人一起
这也好
反正我和他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一个人,也习惯了

====================================================

23-01-08 10:52

昨天我一早就看漫画
只是那漫画是BL的
而大哥也在另一旁玩着电脑
所以当我看时都得很小心的看
那时候看时紧张却还有点兴奋
因为那些漫画内容很好的
只是当中却有不少少少的色情画面咯

昨天上国文课
老师要我们华人读一遍文章
为的是想知道当中谁国文比较差
这当然我就是其中之一。。。
所以放学后老师教我去找她。。。

过后就是数学节拉
这个数学老师教得满不错的
只是却因为我们常没有作功课而延迟教课
就像昨天一样我们很多同学没有作完老师所给的功课
所以老师就没有教课的让我们做完
当然这当中我也有份。。。

过后就是另一个节数学(称:数学二)
同样的我们也没有做完老师所给的功课
所以老师也给我们时间做完
条件是谁没有做完就不准下课
因为上完老师那节就是下课时候
所以我们都很"勤劳"的完成

没有办法啊
谁叫我们这班都是那么的"勤劳"呢

下课了。当然就是打球放松心情的时候咯
今天还打得不错也
我越来越喜欢在篮底射球了
只是我需要人转球给我咯
所以当有一个很会防守的人是对敌的话
我就完全无法得到球并且射球咯

过后就是经济节
老师很美很好人
教课是很好的
只是有时侯需要长遍大论时
我就真的没有办法的集中精神
就如老师说的
下课过后就会比较没有精神的
但我很喜欢这老师
所以就算我再怎么累想睡都得忍

过后就是会记节
我知道这老师很好的
只是我真的没有想到老师好到准备一份作业免费给我们做
老师她真的为了我们好也
所以我也应该的努力些让老师开心

过后就是体育节了
老师给我们一件好消息
就是以后我们上体育时可以运动
不用再上那无聊的课也
附带条件当然就是必须要身穿体育衣服咯
如果全班有带有几个没有的话
就会中打咯

放学后我就遇见凯泽他
只是因为我必须要见老师
所以我不能和他一起回家咯
原来老师要考验我们的语法什么程度
过后结果就是我可能会上一些特别班来补习我很差的课
虽然如此有以后很迟回家
但是想想下这也不错也
难得有免费补习
那就趁这最后一年努力些吧~!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24-01-08 17:18 编辑 ]

=====================================================

24-01-08 19:09

今天呢我到学校就像平常的向志铭借篮球来打
然后想说自己一个人玩
只不过没有久其他同学也来到篮球场
我在想怎么我来之前他们都不向志铭借呢?
因为太多人了
再加上志铭又在威胁
所以我就不要打了
想要以篮球来威胁我哦
这样是行不通哦
我可不是篮球校队
所以就算没得玩也没关系

最近我总觉得永辉好像都看我的
我不知道这是是否是真的
因为我都没有注意看他
只是在感觉上这样认为。。。
但想想后没有道理他要留意我啊
可能那时我的错觉自作多情吧

过后下课我就去打球咯
过后因为他们说要练习默契来打明天的比赛
所以我就只好推出的让他们比赛
因为我没有参加拿比赛
所以就没有什么资格的留在篮球场

过后我就和昌杰一起去AMPANG POINT买国文老师要用的东西咯
因为知道志铭有折扣卡
所以我们也邀请知名一起去
当然我要请他吃来当作答谢咯
我也一次过的用掉20零吉
那是我的两个礼拜的零用钱。。。

因为大哥昨天说要我多出去读英文
不要一放学就回家
所以我和他们一起逗留才回家

我也很听话的买小学的书来读哦
也请昌杰帮忙我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