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二十七

08-09-07 19:06

我家又多一架电脑了~~
所以现在我家总共有三架~~
听起来好像满夸张~~
但这一切都要谢谢我爸爸~~
为了让我们伍兄弟姐妹~~
不要为了争电脑而吵~~
而在没那么多钱之下~~
买了电脑让我们玩~~
真的好感谢爸爸为了我们~~


有了三个电脑~~
就可以玩些一个电脑不能玩的东西~~
比如说三个人一起玩同一个游戏~~
但那时我玩着其中一个电脑~~
而我哥就提议三个人一起玩~~
但我根本就不想这样~~
我想自已玩自已想玩的东西~~
所以这样就惹得我哥不开心了~~


今天我一直看戏~~
看一位同学介绍的樱野3加1~~
这部戏很好看~~
是有关校园的爱情戏~~
重要的是~~
里面有帅哥美女当男女主角~~
就是王子变青蛙那两个男女主角~~
男的很帅很cool~~
女的我喜欢她那性格~~


因为新的电脑来了后~~
所以这架电脑放在客厅~~
但这样也蛮好~~
有大灯,又可以便玩便看戏~~
要在电脑看戏~~
可以坐在沙发看~~

=================================================

09-09-07 12:43

昨天我在这里发现一个很好玩的游戏~~
是由魔法恶魔找到的 用你的名字和楼上的名字打一仗,看谁的名字最厉害(超强)~
这游戏是把两个名字写上去~~
然后就对打看谁的名字胜败~~
好可怜的是我刚开始玩就输了~~
我就好不甘心的再玩多一次~~
结果还是一样的~输了~呜呜呜~~


过后见还没有人来~~
所以就不可以再跟上一楼对打~~
在我还没玩够之下~~
我就想到反正我想到很多英文名~~
却不知道要使用那个才好~~
所以耶~我就想到~~
用我想到的英文名全部对打~~
我有的英文名有的是~~
laks,lakss,feiy,torch,yon,
结果出来后~~
是我最喜欢的yon全部胜利~~
真的好高兴~~


今天看戏才发现~~
我现在所看的樱野3加1~~
现在只有第六集而已~~
唉~~
早知道就不要看先~~
现在看到一半却要等~~
真的很不痛快~~


我玩着时发现有人家我msn~~
我便问他~~
他叫我过去他的论坛~~
我进去后看到那里很美~~
而那里是刚刚开始不久~~
我就有一种很开心的情绪~~
因为我是头几个人物~~
那我就可以写全部东西进去~~
但是我加入会员后~~
便不知道从哪里开始~~
想在星座开始~~
又想在智力区~~
又想到再找资料很麻烦~~
想到从这里拿资料过去~~
但不知道为什么又不想这样做~~
想来想去~~
我还是不习惯新的论坛~~
唉~~
看来我离不开这里了~~


我会知道这论坛应该是那里的老板--kentooi96介绍~~
我很羡慕会自已做论坛的人~~
因为自已做出来的论坛~~
不知道怎么说~~
就知道就是有一种很大的满足感~~
我也想自已做一个~~
要不是我什么都不会~~
我早就跟他们一样做出一个出来~~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09-09-07 17:41 编辑 ]

=================================================

10-09-07 17:14

今天下雨~~
所以巴士站应该很多人~~
所以在这情况之下~~
我们便请姐姐载我们去学校~~
还以为她不会载我们~~
但很意外的是~~
姐姐她竟然答应了~~


坐在车上后~~
气氛好静~~
想说些话~~
搞搞气氛~~
但自已却不会~~
所以就这样一直静下去~~


我还以为辉今天有来~~
因为我到校时~~
看见他爸的车驶进校~~
但因为我那时下雨没带眼镜~~
所以没看清楚会在里面~~
(但就算我有戴眼镜~我都不敢看~)


今天也没什么功课~~
只是有不会做的功课~~


因为我班两个同学之前发生争执~~
所以在很久之前~~
他们俩就已经不再交谈~~
而我本身自已一个人没关系~~
但荣不同~~
因为下雨~~
所以他那里都没有同学来~~
威胁我去他那里倍他~~
其实我不用理会他的威胁~~
但我却不想看见他不开心的模样~~
所以我就过去陪他~~
当然这样我吃了他不少拳头~~


但当我陪荣时~~
我就陪不了另一个同学鸿~~
这样的情形令我好难做~~
毕竟我原本的座位离鸿近~~
却去到离他远的座位陪荣~~
所以下课过后我就坐回去陪鸿~~


但因为这样~~
而冷落了荣~~
看到他开始闷闷不乐~~
但我又不能只照着他而已~~
过后鸿好像也看到这情形~~
所以吩咐我过去陪他~~
我就照着他的意思去做~~


其实鸿还是这么在意荣~~
而荣说他们现在没什么事~~
但就为什么他们就不能和解吗~~
毕竟他们同校谦同班~~
每天在班见面却不说话~~
我每天看到这样子都很烦~~
真是的~~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原本看戏很好地~~
但最近却不顺畅~~
害得我看到一半就没了~~
又要再等它走完才可以看~~


我刚才看完戏后~~
再回来看时~~
却像时间倒流似的~~
全部变回五六点的情况~~
那辛苦写得人~~
还有我写的回复没了~~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10-09-07 19:54 编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