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之前的。日记。五十六

我的。心情。日记/12月26日(三)
晚上7点
我刚休息谁醒后
我看见我弟离开电脑
我就去接手玩电脑
看我之前让我弟玩时
所准备的戏
因为过了早上时分
看戏的速度就变得缓慢了很多
所以我利用我弟玩的时间让它完成
所以当我接手时
已经有两个戏完成了
所以我是包着很高兴的心情去看戏
怎么知道我一半的部分都还没看完
姐姐就向我说她要玩
我知道姐她一整天没有玩到电脑
而我也相反的玩了一整天电脑
(因为早上中午大家都有事出门)
(只剩我没事做留在家玩电脑)
所以我是很应该的让电脑给姐姐玩的
姐姐接手后就关闭我准备已久的戏
但这就算了
这我都预知会如此
令我生气的是
姐姐关闭我的戏后
做在电脑三分钟都没有就离开
因为她事先开有东西
所以我们是不能动电脑
她离开一下子这没关系
过分的是她却离开15分钟多
越想越气
姐她如果是这么的忙的话
干脆的先忙完自己的东西后再向我要电脑啦~!
真是的占着电脑却不玩,过分
不如给我继续看我的戏~!

虽然是这么想
但我还是没有说出口
因为想说这段时间是她的
而我也不想吵什么
所以我就去看我的小说
意图分散注意力想那气人的事

过了一段时间
我以为我自己已经不在意那件事了
但是其实却不是这样。。。

下雨了
我家电脑都放在窗口附近
所以每当下雨时
都得关窗口免得淋雨
当时下雨我姐姐没有关窗
我突然大声叫姐关窗
这才让我发现我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好
而且还是满很会记恨的。。。

------------------

我本来是想写我以为我是很好的
不会去计较这些小事
结果却不是我想象的好
但是我不知不觉的
写了这么多。。。

========================================================

2008年1月2日(三) 令我心烦的事。。。
昨天我趁哥哥吃饭聊天时
就上网看看燕记是否有开
怎知还是没有开
我就上网看看其他东西
但上网不久后
慧心就msn我
告诉我燕记开了
我就觉得很奇怪
怎么我开的就没有呢
慧心在给我燕记的网址
但是却还是不行。。。

慧心就加恶魔进来
我们就问恶魔燕记的新网址
只是恶魔给我的全部新网址都是不行。。。

我从恶魔慧心他们那里知道。。。
全部人都可以上去
但却只有我上不了。。。

知道这消息
我真的很够伤。。。
要开学却给我这消息。。。
这开学礼物真是。。。
我宁愿不要受到这消息~!

向慧心恶魔道谢和少少的抱怨后
就让电脑给哥哥玩
只是那消息一直绕着我的周围
一直打搅我的心情
那时候我的心情真的很伤
还真的想哭。。。
那时候的我完全忘了要去学校时恐惧。。。

我想如果其他人进步了就没关系
但是是我的话就不能这样
我是承认自己满自私的
我真的想不到怎么这种事会发生我身上。。。

因为隔天要上学
所以我就得早些睡觉
只是因为燕记的事。。。
令我久久都无法入睡。。。

==================================================

2008年1月3日(四) 开学咯~!
今天很早起来
洗刷后
便开电脑看戏
因为早上上学
所以我回来看戏的速度很慢
由于时间上的问题
所以我只能看一部动画片
要不然我会看很多。。。喜

过后因为第一天上学
所以我就决定早些到学校
这样比较好

由于我假期时都在家不出门
所以还真的很久没有上巴士。。。
志铭他之前原来和我同巴士
只是我没有发现。。。
一开始遇见志铭
我以为自己会有些不习惯
但果真如上次DJ所说的
同学们见面时的十五秒时会有些不自在。。。
但那过后那个熟悉感就很快的回来

我们就有句没句的搭话
因为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有段时间我发呆
那时候我隐隐的好像看见永辉来
只是我却没有去确认。。。
但过后还是从他说话才确实知道他来了

之前我还想永辉对于我来说应该没有什么影响
只是事实上。。。却还是。。。
知道他来了后
我感觉到我自己心情很纳闷。。。
和之前他没来是完全相反的
怎么。。。这么久了
他还是影响到我呢
这感觉我认识了两年多。。。
真的很不是滋味。。。很难受。。。

过后志铭说回班
我连忙答应。。。
因为还真的受不了那感觉

只是我去了厕所后
就不见他踪影。。。
心情一开始时是慢着急的
后来我冷静下来了。。。
这也好
反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和他聊什么
我也不能占着他
只是少了他觉得有些孤单。。。
其他人我不太认识不太熟

走来走去
最后走到池边的亭子坐着
看着父母们带着自己的孩子们询问孩子的一切
孩子们多么的幸福哦
之前我也有过这样
只是之前的我却没有像这样觉得幸福。。。

过后上礼堂时排队
大家都围在一起聊天
而我。。。一个人站在远些
虽然一个人站着有些不自在
但是如果我走上去也不会好去哪里。。。

过后就回班
由于马来同学早就在班上整理
所以我就出去等他们弄好才进去
结果我进去后
就看见他们(华人)已经在班准备了
我们四人坐在一起,靠窗的
令我很意外的是
伟鸿和建荣他们两一起做
而且还会聊天玩笑
这是在去年发生误会时候就没有这样的事再发生
看见这情况我很开心
虽然我是很想知道怎么他们能这样和好
但怕会弄得他们不自在
所以我还是没有问。。。

真是羡慕他们两
不像我
两年多还是老样子。。。

过后就下课了
建荣不知从那里拿到篮球
所以我们就来场很久没有玩的比赛

就和去年一样
校队对非校队
打得我满身汗
鞋子在打球时
无法躲避的被踩。。。
最后还很冤枉的眼镜被球打到。。。
良久才弄好

过后就是道德节
我还以为今年只有我们
原来还是照着去年一样
那时候有打扫和拿书
分为自己班和道德班
那时候
只要永辉在道德班我就去自己班他去自己班我就去道德班
就像去年一样
反正。。。
都习惯了。。。

最后令我不喜欢的就是
最后应该放学的
只是该死的英文老师坚持教我们
我想如果这不是英文
我或许不会那么生气
因为老师出问题
谁会就回家

是个英文白痴
所以结果可以想象。。。

被老师这么一搞
我就很迟放学。。。
遇见弟弟的同学
他好像蛮平易近人
只是当时我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所以没有和他多说话
而且
那时我弟弟的同学
我参下去好像没意思

就这样闷着回家
回到家后冲凉后
就开电脑
心情顿时有些轻松下来
然后就把今天写下来咯

唉~!
最后我和永辉的关系还是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