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三十一

21-09-07 20:10

9月21日

因为我昨天都是打球~~
所以我脚很不辛的给磨破~~
因此睡前都是忍着痛的入眠~~
早上一起来忘了这回事~~
就像平常一样下楼梯~~
哇塞~!

很不辛的正中伤口~~
才突然想起来伤口的存在~~
痛到我直坐在楼梯~~
又不能喊痛只能咬紧嘴~~
那种痛还真要命~~


因为第一节时林老师节~~
而这不做功课的我~~
才把前天的功课拿出来做~~
因为怕时间不够~~
所以我就在巴士上~~
拿出荣的功课来了解了解~~
差不多到校~~
才明白那问题如何解决~~


今天是拜五~~
不知马来人有什么特别事~~
所以我偷溜回班做功课~~
然后和同学玩牌~~
但是今天的牌都不好~~
差不多是我输的~~


下课时。。。
我下来就见球场已经站不少人~~
虽然如此~~
我还是有得打球~~


今天的是~~
四对四~中三对中四~~
所以我方有两个快攻校队一个三分手~~
虽然有这样的形势~~
但这次比赛我很不顺利~~
因为中三队派出一个胖子来对付我~~


这个人还真的不像一般人~~
坚持的站在篮底下阻止我~~
他不但体形大~~
而且很难推动他~~


我见我自己已经不能待守在那~~
便常出来帮他们抢球~~
而其中我最喜欢就是抢弟的球~~
哈哈哈哈哈~~


今天国语节要考组队会话~~
其实这考试早在两个星期前~~
老师就想要来靠了~~
只是我班一直要琏迟~~
所以老师才决定今天要做个了结~~
幸好我早前已经把稿背得滚瓜烂熟~~
我只是比较担心另两位队友~~
因为一位常常没来不知道有没有背(昌)~~
一位就好像对此考试不在乎(鸿)~~
结果考试时~~
大家表现的都满不错~~
只是我因为紧张而结巴~~
但昌比我过分~~
竟然紧张过头忘了词~~
所以要拿出纸来看~~
因为我们应该会被扣分~~
但我们那组应该不会输给荣那组~~
因为荣那组跟我们背同样的稿~~
虽然荣那组有两个马来同学帮助~~
但是他本身国语就不太好~~
所以我们应该好过荣那组~~


放学。。。
因为今天林老师给的功课好难~~
所以我就想请教老师怎么做~~
但见林老师和另一位老师讨论~~
身为好学生的我~~
当然不打扰老师的等老师~~
但过了二十分钟后~~
见老师还没有讨论完~~
我便走到篮球场~~
被我发现数学天才在篮球场~~
我便到篮球场问他功课~~
经过他一番解释后~~
我才终于了解怎样做了~~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

21-09-07 22:54

有时候我来这里时~~
很高兴可以与其他人聊天~~
有人与我聊天~~
有东西一起讨论~~
发现好的东西就拿来发~~
这样我这一整天就很高兴~~
觉得今天很充实~~

但是如果我来这里时~~
却是没有人来聊天~~
没有东西可以讨论~~
也没发现什么好东西来发~~
就觉得这里像是个死城~~
那时候我就觉得好闷好无力~~
就这样待在这里~~
却没有什么东西做~~
又要期待些出现~~
但却是没有什么出现~~

但我除了这里之外~~
都没什么地方去~~
但这里没人在比有人在多~~
所以怎么办?
只好靠那所谓缘分~~
两个人刚好同一时间来玩聊天~~

=================================================

21-09-07 23:09

我想做面包师傅
之前有人一直问我以后做什么~~
那时候我想不出什么事我可以做~~
因为我最大的障碍是英文~~
而且我又不太会说话~~
因此有人问我那问题时~~
我都只好说到时才去打算~~

但有一次我吃妈妈不知哪里买来的面包~~
哇~~那面包真的很好吃~~
渐渐的我就喜欢吃松松软软的面包~~
过后我就很想自己做面包~~
之后我就想说以后可以的话~~
我就做面包师傅~~
每天都能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又可以待在香香的面包厨房里~~

但是我现在又不会做面包~~
又没有去学有关做面包的课程~~
只是一想想做面包师傅~~
我想我的梦想好像没有可能实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之前的。日记。三十一 (21-09-07) 23:09

我想做面包师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面包房师傅/烘焙师是个幸福的行业。
希望你美梦成真。

#能吃到你亲手烘焙的面包也是一种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何成为面包师: 14 步骤 https://zh.wikihow.com/%E6%88%90%E4%B8%BA%E9%9D%A2%E5%8C%85%E5%B8%88

史上最全烘焙知识~看完这些,你也是烘焙大师了!
https://zhuanlan.zhihu.com/p/28803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