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三十九

10月8日 考试咯~!第一天试工~~
因为昨天太晚睡的关系~~
所以才使到今天失策时间~~
睡到六点九个字才起身~~
就赶快连忙的整理一番~~
然后就在最后一分钟才来得及赶上巴士~~


因为今天迟起身的原因~~
所以我就忘了带便当去学校~唉
因此我就逼不得已到食堂~~
但是我不这么喜欢到食堂~~
是因为在食堂里~~
更加明显自己是独单的~~
这样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今天我弟的朋友的弟叫我去打工~~
我就完全不明白就里的跟着去~~
然后就不懂怎样的就去做东西~~
总之一开始到那里~~
都是不懂怎样的~~
过后等到有人叫我才回神~~


其实那份工不会很难~~
只是我第一次接触那份工~~
所以难免不习惯~~


就只是收拾餐桌~~
最讨厌的就是抹地~~


听说这时期是很少人的~~
到了有节目时期~~
那就有得忙了~~


打工时遇见有两个客人~~
问我是否要换工作~~
我当时就说是的~~
但回家后向妈妈说~~
妈妈说得很严重~~
说他们可能是坏人~~
是专门骗刚出社会的我们~~
害得我满满的期待他们回电时~~
变成不要他们回电给我~~


然后讨论了一些~~
才决定不要再做了~~


===================================================

补充补充昨天的事~~嘻
昨天我工作得太累了~~
所以才没有那么的心情详细的写在这里~~
所以今天就在这里补充下~~

昨天是这样的~~
我昨天到了学校就以经大家都集合在小礼堂~~
我便也赶快的进去~~
但进去前帮我和弟介绍工作的人的弟弟跟我说~~
放学过后就到食堂等他~~
因为昨天开始是我试用时期第一天~~
而且还要在两点到那里报告~~
而我校放学时间却是一点五十分~~
所以她就帮我请他爸爸载我去那里~~
因为我事先不知道~~
所以我没有什么准备~~
我又还不知道怎样去那里~~
所以他爸载我先回我家让我准备~~
这样做很不好意思拖累人家~~
我便赶快赶回家更换衣服~~
因为事先没有准备~~
所以我穿的黑裤太松了~~
只好用这学校领带紧着~~
皮鞋没有的我也只好借大哥的~~
就这样的连忙赶回车上~~
他们也才开始载我去打工那里~~


过后到了之后~~
我便下车进去~~
我进去时看见我弟~~
我就连忙过去~~
到了那才知道不是我弟~~
真是很丢脸~~


因为我不知道向谁报告~~
我弟就指向另一边~~
我就照着我弟指的方向去~~
那里虽然工作人员很多~~
就因为这样我才不知道向谁报告~~
我弟看见我这样的情况也不帮我~~
我想到这里就有股气~~
我就只好待在那里~~
过后等了许久等不耐烦了~~
便只好鼓起勇气向一位工作人员指教后~~
才获得其它人的注意~~
看得我真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那里的主管知道我来了后~~
便很忙的吩咐几样事后~~
就交给另一个人~~
原来是吆我把重要的东西交给她保管~~
过后她看了几下~~
就吩付另一个人教导我工作~~
我就这样的被派到外面工作~~


那教导我的前辈是个马来人~~
因此他教导我时~~
很多次他解释如何工作时~~
我都是一知半解~~
幸好是前辈很有耐心的教导我~~
知道我不懂马来语~~
特意边做出来边解释~~
这我才明白怎样做做什么~~
但毕竟我是新人~~
所以我都做得还是不好~~
但前辈却没有责骂我地再次教导我~~
这前辈真是太好了~~


过后就自己自行工作~~
我的这外面工作蛮好的~~
只是收收桌上的垃圾~~
抹抹地上的污渍~~
倒倒垃圾桶的垃圾而已~~
其余的就是只是站着而已~~嘻
而里面的就有得忙咯~~
每分钟都会有事做的~~
而且还得在热热的厨房里工作~~
真是看见她们真替他们可怜~~
而我还之前想着里面很好~~呵

======================================================

10月9日(二) 考试第二天 工作试用第二天

今天在学校都没什么~~
有的就是打球时候~~
因为只有中四考试~~
其他的都没有上课了什么的~~
所以很多学生都没有来上学~~
我们就这时候打球咯~~
还是一样校队与非校队~~
而且还是二对二~~
我方就只有一个远投篮铭~~
一个就是近投篮我~~
根本就打不赢两个校队快攻~~
加上今天我投篮很差~~
所以全军覆没~~唉


可能太久没有抗力~~
所以今天特别失策~~
都不知道怎么的都看到辉~~
平常我是尽可能不看到他的~~
还得我又害怕又紧张的~~
这种感觉很闷很不舒服~~


考道德时~~
大家都很快的放弃考试睡觉去~~
而我只要有一本小说在手~~
我就不会觉得闷而就感到闷累~~嘻
过后看见荣好不容易醒来~~
看到他闷闷的做着前面发呆~~
我就打扰他的陪他玩~~
过后鸿也醒来~~
我也一样的打扰他兜兜他们~~嘻


因为免得打工迟到~~
所以我昨天就已经向主管该时间~~
所以我四点就到那里工作~~
因此我就得做道八点~~
四点到六点半没什么人的~~
至是六点半后就有很多人了~~
看见其他工作人员的忙极乐~~
而就只有我在一帮等收垃圾~~嘻


过后七点半后开始人吃完回家去~~
这时候我就有得忙咯~~
而且我看到有一个正式员工很勤劳的~~
看到我都很残愧~~
所以我很用心得赶快完成一桌桌的垃圾~~
每当桌上的垃圾被清理后~~
我就特别很开心~~
有一种满足感~~嘻
就这样的做着做着~~
都忘了时间还在继续做~~
幸好主管叫我~~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还要做到几时~~


在打工这么多东西之中~~
我最讨厌最讨厌的就是走路回家~~
我家离打工地点不是很远也不是很近~~
但因为我四个小时都站着~~
所以我脚都有些痛~~
而我还要走路回家~~
这真的气死我乐~~
我就很不耐烦的~~
边走路回家边在马路大吵大闹的~~
发发我的情绪~~
要不然我可能会逼疯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