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四十八

25-11-07 09:56

昨天我一早起来就没有得玩了,
因为爸爸决定把电脑搬到离爸妈卧室,
因为我们有时会玩得很晚,
所以都不小心的发出声音吵到爸妈,
所以爸爸才有这样的决定咯,
在搬电脑的过程我都没有帮忙,
怎么说呢,
一我在看着一套韩国戏很好看的,
二就让我弟弟做些事吧 ^ ^
搬完电脑后才发现上不了网,
爸弟就因为他们插出电线的,
所以他们在想想那里插错,
至于我呢戏是看完了,
但因为之前插出电线我没有看,
所以我不用忙那些 ^ ^
就到后院看看有什么事情做,
到后院看见我们的鱼池积水了,
这就是全家人说最近很多蚊子的原因啦,
我见没戏看没电脑玩,
我动手把鱼池里的肮脏水给弄出,
因为它建于楼梯下面,
所以弄水出来是件比较麻烦的事,
不知弄了多久才弄完水出来,
那时候我真是乐极了,
一站直身就腰痛得又弯下身去,
我过后弄了一段时候才不觉得痛 ^ ^
那时候的电脑也可以玩了也 ^ ^

坐下电脑前后我本想先写写前天的日记,
因为前天我都不得空写,
正当我处理一些事后想写前天日记时,
弟弟着时候告诉我今天墨香有双倍skill point
我听到这就没写日记地去玩我的墨香
所以就这样玩玩到忘了昨天发生什么事,
因为是双倍技能点,
所以我还以为地方的都被其他人占了,
怎么知道我还是找到地方练习,
真是多亏那时候有老大出现,
找到地方后我本来想一个人练习的,
因为有双倍技能点嘛,
但练习不久我的好友这时候来了,
我又不能拒绝他组队,
因为之前我都拜托他,
但还好事情也不是不好,
至少我打怪都比较快,
我又能去交任务不怕其他人强地方 ^ ^
过后应该有一小时后他走了,
我就用一小时的面具来打怪,
因为有那面具的关系才打得很快,
但才过半小时我姐这时候向我说要玩,
我不能不给她玩哦,
所以我只好不舍得让姐玩咯。。。

没有电脑玩的我只好找些东西做,
却发现昨天是拜六没有戏看,
所以我就躺在沙发上休息,
过后妈妈叫醒我起来,
原来之前我说要学做菜,
所以妈妈才叫醒我来教我做菜,
我要去不去的最后还是去做菜,
因为我算是新手,
所以妈妈才教我煮两道简单的菜,
我就觉得很容易做菜嘛,
因为妈妈帮我看火 ^ ^
不用看火的工夫做起菜时是比较容易,
过后妈妈教我洋葱煎蛋,
因为我家的涡一边比较有火,
所以我们做菜时必须要转涡,
那时候妈妈没有说明的给我一块布,
我不知道怎么妈妈给我布,
然后我把布放在另一边,
过后妈妈就叫我转涡,
我就迟迟没有这么做,
总是觉得我转涡怪怪的,
但妈妈在一旁直说要转涡,
我就去动手去转涡咯,
怎么知道我一动到涡把就热痛了我,
妈妈先是摆了一下才笑,
原来妈妈那时候给我布是要我用布转涡,^ ^!

过后我就开电视看看,
就有一套戏很好笑的,
两个主持人打扮成天使(后面有翅膀的)
然后在百货公司里帮一个女生找男生,
在那两个天使找目标过程很好笑,
两个为了找目标而各自出招,
又互相向对方示威,
真的很搞笑,

过后爸妈姐出去,
电脑转为弟弟接手,
而还是没有得玩,
所以我还是继续看戏,
这次是美国戏,
是一群书呆子和一群美女两人一组组队,
书呆子优点在于聪明,
缺点就是不和群、不潮流,
而美女,优点则是善于社交,很潮流,
缺点就是不会读书,
所以这游戏就是要男女两人一组组对,
把双方的缺点改善,
然后在最后看水的改变是最大的为胜利,
在过程里都很好看的 ^ ^

1 条评论:

说...

之前的。日记。四十八

25-11-07 09:56

没有电脑玩的我只好找些东西做,却发现昨天是拜六没有戏看,所以我就躺在沙发上休息,过后妈妈叫醒我起来,原来之前我说要学做菜,所以妈妈才叫醒我来教我做菜,
我要去不去的最后还是去做菜,因为我算是新手,所以妈妈才教我煮两道简单的菜,我就觉得很容易做菜嘛,因为妈妈帮我看火 ^ ^
不用看火的工夫做起菜时是比较容易,过后妈妈教我洋葱煎蛋,因为我家的涡一边比较有火,所以我们做菜时必须要转涡,那时候妈妈没有说明的给我一块布,我不知道怎么妈妈给我布,然后我把布放在另一边,过后妈妈就叫我转涡,我就迟迟没有这么做,总是觉得我转涡怪怪的,但妈妈在一旁直说要转涡,我就去动手去转涡咯,怎么知道我一动到涡把就热痛了我,妈妈先是摆了一下才笑,原来妈妈那时候给我布是要我用布转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就是坚持写日记的美妙之处。

若干年后还可以清楚看到你第一次学做菜的细节。

飞扬,你真棒 !

#千万别放弃写日记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