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五

08-04-07 14:55

昨天一早就去请明去。。。
可能其他人在上个星期就清明吧。。。
所以我们到时都没什么人。。。。
今年只有爸妈我弟四人去而已。。。。
其他人都工作去。。。。


回来时,燕记还没人到。。。
玩了没多久。。。
我姐就起来沙着玩了。。。
所以没写到什么东西。。。。。


因为我姐要出国了。。。
要得买些英国所要用到的东西。。。
而我在家无事做。。。。
便更着母亲和姐出去。。。。


我们先去吃东西。。。
所以姐带我和妈到金河。场第六lo。。。。
一家名为‘’加油站‘’吃。。。。
我虽很少出门,但我很喜欢那里。。。
那里的吃喝都很好。。。。
又不会mahal。。。。。
我喝那迷惑蓝与紫的水哦。。。
真的很好喝的耶。。。。
还有什么和平世界,密实姑良假正经等的。。。。
有机会试一试那些。。。。哈哈


更好今天有像我国文化原出的。。。。
吸引很多人看。。。
也是满好看的。。。
只是要站着看,辛苦咯。。。

我姐看中两件衣服,加起来1200。。。

=================================================

13-04-07 15:43

昨天终于可以玩了。。。。
之前是因为电脑没交钱。。。
所以有一天不能玩。。。。
好可怜。。。。好闷的。。。。

之前我一直在想。。。。
要不要写拜一到拜四的日记。。。。。
但我没记录起来。。。。
所以还是不要写了。。。。

说真的。。。我校这礼拜都有关于selamat的东西。。。。
所以有几次都得去礼堂听源讲。。。。好闷的。。。。。
有几次在礼堂。。。因为马来人吵。。。
所以心口痛起来了。。。。


算了,还是写吧。。。。
我和辉在同一个地方。。。会觉得很不舒服。。。
心口闷着闷着的。。。。很难受。。。。
就是不知为什么会这样。。。。
这些我向铭说了。。。。
那时候说出来。。。舒服多。。。。
但后想想。。。他该不会说出去吧。。。。
那时候一直担心着。。。。。


拜三。。。本来有华文班。。。。
但真的没什么东西让我去的理由。。。
所以不去。。。。
去了那里。。。只有我一个人坐。。。
没人理我的。。。很闷。。。。


拜四。。。可能是因为我班华人少。。。。
所以伟坐过来。。。和我说话聊天玩。。。。
因为我上会计课都有听书的。。。。
所以老师都很留意我。。。
所以有时都被老师说。。。。

拜五。。。终于什么的功课都完成了。。。
累死我了。。。。
今天有华文学会。。。。
但。。。正的没什么理由要去。。。
所以。。。回家。。。。

===================================================

14-04-07 16:35

今天有中国象棋比赛。。。。

我和其它四位约好在我家付近等。。。
我早到。。。还以为他们改了地方。。。
一直在担心。。。。。
等了很久。。。才等到一位。。。。
最后有一位不知为什么没来。。。
只好不能在等候。。。。
塔keretaapi去一所学校。。。。。


这次比赛有很多学校来。。。
但却没一个我认识的。。。。


最后玩完时,其他三位走先了。。。
只剩我一个人回。。。。
因为之前他们说最后比塞。。。
会很快玩完。。。。
所以我说我会去一个地方。。。。
结果。。。他们真的走先。。。。
虽然如此。。。他们走后。。。
我一个人回家。。。心好难过。。。。


这次。。。。有三回合。。。
但都被打败了。。。。
都是差几步而已。。。。
没关系。。。明天还有四回合。。。
我得加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