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四十七

11月21日(三)
今天知道我弟弟会出去很久才回来,加上又知道二哥是九点出门工作,所以我虽然7~8点已经睡醒 ^ ^但因为如此,所以我才懒床睡到九点才起身,洗刷后,便去玩电脑去 ^ ^ 我就一直玩咯,虽然玩得很开心 ^ ^ 但毕竟玩久了还是会累 ^ ^所以当中我有小休息一会儿 ^ ^ 这样做虽然觉得很浪费时间,因为难得有得玩电脑却去休息 ^ ^ 但我更不应该为了玩电脑而就算累也不去休息,对不^ ^

我家发生一件怪事,就是我家放在后院的小梯子不见了,妈妈问了全家人,都说没有去动那小梯子,但却不见了,难道我家进小偷?因为我家后院比较容易爬上来,所以真的极有可能家里进小偷!希望那些小偷别再来 ^ ^!

我 玩着电脑,妈妈吹我趁现在去找工去做,就算做一个月,我呢,说真的,如果有人帮我找好工,我应该会去做,但是要我去找工去,我哪里敢?所以就向妈妈说,反 正我过完明年就去工作了,那怎么要我现在去工作呢 ^ ^当然妈妈才不上当,被妈妈再说了几句就不说了,过后妈妈从报纸看到一则新闻,是一名女孩因为喝水远远超过标准的份量,所以导致双眼无法医治,瞎了,所以 妈妈一直说得对。凡是什么东西都要适可而止,就算是好东西也不易吃多,不要过量或过少,做人也是,不要做得勉强自己,自己尽力而为就行了,否则会有反效 果!^ ^ 我觉得很有道理 ^ ^ 所以大家也这么觉得 ^ ^

玩墨香玩太久了,便退出游戏,看看其他东西,看着看着,最终我到日记区看看,有几个日记区我很满意,并且已经注册成为会员,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有我这一号人物曾经再这世上。。。

最 后几个小时,我又回到墨香游玩,我就去找地方练习,怎么知道让我看到之前做成朋友的一个人物(longxiang),这一号人物我试呼都忘了,但这次见到 他,他已经30lv了,之前我还记得他lv还是很底,但却那么短时间内却升级30lv,真是佩服他, ^ ^ 我们就组队升级^ ^他还是依然很健谈,在练习中我们都有说有笑的 ^ ^ 跟他一起玩真是开心 ^ ^过后有一个人来了,经过他一直请求longxiang让他跟我们组队,longxiang最后终于答应,起初longxiang不满意,但过后我们都谈 得来,所以最后他不再介意,虽然我们得到的经验直少,但我们聊得都很开心 ^ ^

过后我让给我弟弟玩咯,毕竟他之前没有玩,而没有得玩电脑的我,见没事做,就去还我看完了的小说,去借新的小说来看,什么小说我都喜欢看,但我比较喜欢看那些古代的,或者是男主角是厉害人物,而女主角则是平民百姓,然后两个却在一起的故事,^ ^

现在我一直随着两部戏,一个就是7点第二播的(情迷黑剩林)和10点半第七播的(秀才遇着兵),这两部戏,一部有意思,一部很搞笑 ^ ^ 我喜欢这样的内容戏 ^ ^

======================================================

11月23日(四)
今天二哥大姐都没有工作,
所以我们今天玩得时间比平常少了 ^ ^
我在黄河那里练习,
突然来了一个魔法师,
在我的地方来来往往的,
我一直赶他他都不走的,
最后我就和他组队练习,
这样我就不会损失惨重^ ^
他真的很厉害哦,
lv23就攻击力强到不行,
而且他不用休息的,
非常厉害的一个人 ^ ^
而我不用打就行的 ^ ^
但这样很不好意思 ^ ^
还是和他一起练习 ^ ^

过后我没得玩就看戏,
突然让我发现一套戏,
很好看搞笑的韩国戏 ^ ^
注意了很久才知道那套戏叫~魔女~
http://x.tqpub.com/html/79/t-49579.html
男的俊女的美 ^ ^
总之很搞笑 ^ ^
而之前第八播也有做过的~真的真的喜欢你~
这套戏也是很好看的,
糊涂可爱的女主角,
深情英俊的男主角,
再以翻译音的声音,
形成完美的一套戏 ^ ^
而在中国男主角的所翻译音,
则和我国的一样,
我国轻调的,
而中国的则是深稳的,
有一番别味 ^ ^

今天看歌的MV,
比如说周董的牛仔很忙,
我个人认为不是那么好听,
但他的MV则是很好看 ^ ^
怎么说呢,
这应该是很少见到周董跳舞吧 ^ ^
然后有看到一个韩国的歌MV
忘了叫什么歌名什么手的,
是一个韩国女歌手唱的,
刚才特意去找找看,
结果还是没有好消息,
那个MV是这样的,
一个女主角自身不可以动的,
然后那MV中有很多身穿白色衣的人,
有三个白衣人控制女主角的头和双手,
然后就做些动作,
很搞笑的 ^ ^
比如说煎蛋时,
还是一样有三个人控制女主角的头和双手,
而整套戏都是慢动作的,
她翻蛋时我就很奇怪,
怎么那蛋可以这么慢上去下来,
再仔细看看才发现,
原来有两个人用线控制蛋 ^ ^
这很好笑 ^ ^ 这样也行 ^ ^
过后演女主角洗碗不小心弄跌碗,
我就很好奇的继续看下去,
究竟他们会是怎么演下去,
结果是有很多只手拿着那碗,
慢动作的慢慢跌下去,
这时候我在想怎么可以弄那碗变成破碗,
结果那碗到地上后,
那碗真的破了也,
全部手各自那一部分的碗拉远,
原来一开始那碗早就破了,
但是刚才我却没有发现, ^ ^ 呵
很、、好笑 ^ ^
过后又看到杨丞琳的狼来了MV
杨丞琳一个演两个角色一个男一个女 ^ ^
也很搞笑 ^ ^

然后我看我的小说,
当我看完后天色已黑了,
所以我只好明天还书再看咯,

早上玩了4~5电脑小时后,
就没有再玩了,
虽然晚上大哥像是玩累了,
想让给我玩,
但那之前姐姐已经再等着大哥走开,
只是大哥和姐姐之间有写争执,
所以我才没有希望的拒绝大哥好意,
我不想狭在他们之间,
所谓,识时者为俊人杰
他们两的时他们自己去解决,
反正他们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