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三十七

10月2日 爸妈不在家的第六天
今天的老师们开始抗议~~
而林老师说她这年教完我们后~~
明年就换老师教我们~~
可能我们太差~~
不听课不做功课又吵闹~~
所以老师才会有这样的决定~~
虽然之前我又想过换其他老师教我们~~
但是今天林老师这么说~~
我却又不舍林老师走~~
但却有甚么理由让老师留下呢~~
没有~~
根本就没有什么理由让老师留下~~
这样说起来我这班真可悲~~


今天下课打球时~~
我真的很倒霉的也~~
打球时有两次被球打到头~~
但还好没什么痛的感觉~~
重要的是眼镜也没什么事~~


今天我打球时都觉得自己用脚的力度太重了~~
那是后玩着时没有什么事~~
我倒还以为自己白担心~~
结果上课时间到我上楼梯时~~
突然觉得脚开始时有些痛~~
我就以为就这么一点痛而已~~
不用去担心它什么的~~
怎么知道上到还有最后一层梯时~~
这双脚却突然剧痛起来~~
害得我突然走不到路~~
那时候已经接近铭班~~
因为老师还没有到~~
他们就到走廊走动~~
因为我自己死爱面子~~
而且那时候辉还在走廊~~
所以我就死忍着痛~~
停在楼梯里面弄弄双脚~~
希望能尽快复源好~~
但是就算我弄多久还是非常痛~~
痛得我全身都流着汗也~~
后来鸿叫我进去陪他玩~~
我就逼不得已的勉强自己进去~~
那是后我还以为我的脚的神经已经断了~~
那种痛真的可以要我的命了~~


原来铭班他们自己班的人玩~~
所以我班的荣鸿他们没事做~~
然后他们先后要我陪他们玩~~
因为他们两个不和到现在还没解决~~
而我又不能只陪一个人而冷落另一个人~~
所以我就分身术的和两个人玩不同的游戏~~
虽然这样做很明显我要两全其美~~
但是我没有办法可以解决眼前的问题~~
就算要我一直假笑陪他们玩都不要紧~~
最重要的是他们别讨厌我就行了~~
因为会陪我玩闹陪我聊天说笑的就只有他们俩了~~
因为我已经受够一个人孤独了~~
我已经怕了~~

==============================================

10月3日 爸妈不在家的第七天 没上学的我
今天一早起来就觉得脚有些痛~~
加上我又觉得很累~~
想到荣说他们又没上学~~
所以我想了又想就决定不上学~~嘻


怎么知道过后我起来~~
我的脚突然痛起来~~
像是神经拉到似的~~
痛到我全身都出汗了也~~
过后不知多久~~
痛觉就没有比刚才那么痛~~
但是我走路就得慢慢的走~~
要不然不小心的弄痛脚~~


过后本想这一整天一直玩燕记~~
怎么知道却上不了燕记~~汗


没办法中就去看看动画打发时间~~
坐久了脚也开始不再痛了~~
我就开始忙着我得家务事去做~~嘻


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在家总觉得家里少了些什么~~
就开大音乐来补充家里的安静~~

想的~~
由学校的人是怎么想我呢~~
烦~~
烦着做工的情形~~

=================================================

10月4日 爸妈今晚回来咯~!!
昨天又是我们三兄弟不要出外买东西~~
所以就想再拜托二哥买东西回来~~
但我们所吃的东西二哥不知道在哪~~
而我和弟就知道在哪里有得买~~
因为我有些累所以就叫我弟陪二哥去~~
怎么知道我弟却不要去~~
我问逼了他多次他依然不要~~
那时候我还真的很够生气~~
那时候我弟弄着脸~~
我就想着最好把那张脸弄烂~~嘻嘻


最后为了我的晚餐~~
所以我只好动起身陪二哥去~~
二哥是最近才考得成驾照~~
所以当二哥驾着车时~~
我也得在一旁担心着~~
幸好一路来都没有发生任何事~~


------ ------ ------ ----- ----- ----- ----- ----- ---- ----- ----- ----- -----

今天一见篮球场没有人就知道他们在班~~
当然他也在班所以我就留在篮球场等上课~~

近天都是在讨论着假期后打工~~
昌说他已经有工等着做~~
而荣呢就还没有决定要做什么~~
他们建议很多工作~~
但是我已经交上麦当劳的应征纸~~
就算我不可能可以被征用~~
但我也不能同一时候答应做两份工~~


今天数学老师给的功课其实很容易~~
但是我却就是不会做~~
所以就想要请教荣帮忙~~
但今天老师批准早放学~~
所以他就不得空帮我~~
因为他要赶急完成功课下去打球~~
但还好我们最后还是做完功课~~


放学回家后~~
想到爸妈今晚要回家~~
所以我就赶快做完家务~~
清理厕所厨房的砖地~~
这一做就做去一个小时半~~
因为高个子的我~~
所以做起家务时都得弯着腰~~
累得我腰都酸痛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