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之前的。日记。五十五

我的。心情。日记/12月14日(五)
最近我不太记得昨日的事了
看来我的记忆力越弱了
所以我想今天的事
就今天来写吧
至于昨天的
我记不起来
就不写了啦

今天弟弟又有活动去四天三夜
所以这几天他都不在家
而我就天天玩电脑
其实这些露营活动的我也喜欢的
只是没有朋友一起去
应该说没有朋友和我去

我弟弟昨日开一首歌听
弟弟问我那首歌是否很好听
而他开的那首歌应该是属于老歌的
慢慢的深深的
一听就觉得不好听
就老实的跟弟弟说不好听
弟弟却不是这么认为
我不管他咯因为各有喜好

我想可能那首歌就是他在上次的活动听回来吧
所以这些有纪念性的歌曲在当事人听起来才有感觉
之前我看过某文章说每个人都会有几首纪念性的歌曲
当你听到那首歌时你就会想起那时候的事情
我是很喜欢听歌
但我却没有这些所谓的歌曲
有什么是我和其他人有特别的共同回忆?
好像没有那么一首割让我回想
如果硬要说有的话
就是今年我和同班的同学学玩一起唱约定和我可以吧
这。。。是两首是我当时和同学玩着唱的
所以歌词部分我都记得
那这应该算是纪念性的歌曲吧
还是说还有纪念性的歌曲
那就是全校同学一起唱校歌等^ ^!


刚才我看了一部新加坡戏
那部戏就是小孩不笨2
这部戏之前就很流行了
之前有很多人看过
但是我家没有买这片
所以今天在电视上才可以看

这部戏很好我喜欢
一开始时我在想怎么有那么多不好的东西演出来
我想这是想拉近年轻人注意才这么做
要不然有哪个年轻人会看教育性的戏呢

我虽然都知道我是个很幸福的家庭出生
但看完这部戏后我更加知道我是多么幸福的
我没有忙碌的父母我不是单亲家庭等
而且是还很疼我的父母在我身边
所以我真的很庆幸我那么的幸运

虽然我没有经历过这部戏的一切
更加的深入明白了解这部戏的意思
但我也不想会有这么的机会
我只希望我能尽我所能的做好自己
这样我才不会对不起自己和父母

我刚才看完这部戏后很有感言的
只是当我现在坐着电脑前写时
却写不上我刚才要表达出来
我只能自己能领悟多少就多少

如果可以的话我是想有那CD再看多几次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15-12-07 00:30 编辑 ]

===================================================

我的。心情。日记/12月15日(六)
今天一早全部家人工作的工作
有事的有事吃早点的吃早点
都出门去了
只留下没有地方去的我在家
但只要有电脑在的话
这一切都不成问题
要不然我会闷坏的

就这样玩到其他人也回来
我想很可惜电脑不能下午看戏
要不然我会一直看戏^ ^

今天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也
可能我这人太失败了吧
要不然我的生活多姿多彩的
要写也写得很长那种
只可惜我这个人没有什么朋友
自己也没有什么要去的地方
论坛没有什么活动
没有什么人可以聊天的
就有些闷啊^ ^~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啦^ ^!

========================================================

我的。心情。日记/12月17日(一)墨香
今天我玩墨香巧遇的语上一个玩家
我见那里有他在那里我就和他组队
结果我一看
哇他竟然31lv
而我只是26lv
所以我和升级就比自己一个人慢咯
在我想和他离队时
他带我到我不可能到那里升级的地方练习
虽然取得的经验值还是不多
但那比刚遇到他那里好很多了^ ^

所以我就不和他里队的和他一起练习
因为只是练习而不说话有些怪的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情况
所以我就和他聊天咯
结果被我发现他不会英文
而且简单型的他还是不会
我就觉得很奇怪
结果我问了之后才知道他是中国人
我就觉得奇怪怎么会有中国人玩呢?
经他说才知道墨香是国际化的
那时候我才知道这一点
我还道以为只是大马通用而已
我真是井底之蛙

后来我又问他几岁
他跟我说他31岁了
我那时候还以为他误会我问他等级
因为他等级刚好31lv哦
结果他说明白他是31岁我才知道自己臭了
我也没有想到他会是31岁
毕竟我所知道的会玩这些游戏的都是小孩
我问他怎么放假不出去玩
他跟我说他没有钱哦
我就以为他没有交女友
结果他却跟我说他孩子也已经四岁了
那时候我被吓到上气不接下气
因为我当时还咳嗽着
却听到这爆咋性的话

我很好奇的问他怎么拜一没工作
他跟我说他是工作一天休息一天
我就很好奇到底是什么工是如此
结果他跟我说是码头的工作
那时候我真的很好奇
因为我不知道码头的情况^ ^
那时候我还傻傻的问他运货时是否很重
他跟我说他们是使用机器的
这时候我才知道现在先进了
不想我所想象中的很多人去运货了^ ^
因为现在中国是很冷的气候
所以我就再问他工作时候不冷吗
他跟我说还好
我问他天气已经很冷了还在码头说还好?
他却跟我说他那里有空调
我就觉得很奇怪他不是在室外工作的吗?
他跟我说他是操控吊车的
我想也没想到他是吊车里有空调
我想我真是太落后了
现在竟然先进到吊车有空调^ ^!

过后他说他玩了很多年墨香
其中他说中国要收费的所以不要玩
而他又有玩韩国的
这我真的不知道连韩国也有墨香^ ^!
他说韩国的有针对人的
所以他的ID被封了
而我国这里还好什么都没有
就只是他在中国玩我国的就比较卡
因为他有玩其他的
所以他觉得我国墨香的任务钱很少^ ^
这没有办法咯
只好入境随族咯^ ^

他是属于强化师
所以他有很多强化装备
他还给我一套手套强化的
攻击力真的加强了很多^ ^
最后他还给我头带强化去
真的很谢谢他不收我钱的帮我强化^ ^
过后就要走时
他还有很多装备强化的
他说都给我都去赚钱
我不想他认为我是那些只是要他的东西而认识他的人
而且他也给我一套手套和帮我强化了
我不必再贪心下去了
我好不容易认识这么健谈的人
并不想让他认为我是那种人
所以我拒绝他的好意
那是多么吸引人的
幸好最后我还是坚持不收
要不然我真的恨自己

这么一走就不知道几时遇见他
因为他有工作
而且他还说他会玩其他游戏
所以我会遇上他的机会是很少
唉我就要失去这么健谈的人了

我这么写是因为我不想忘记他
只想偶尔记得他这号人物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