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十一

五月二十六日

今天对面学校有举办联欢会。。。
我们学校当然有去。。。
因为我们三个礼拜后有文艺交流会。。。
所以呢我们的目的是。。。
正这机会把邀请信交给其他学校。。。
以及想从对面学校吸收知识。。。


我们是最后进礼堂。。。
但却坐前面第三排。。。
可能我们是对面校吧。。。
坐之前。。。
发现有人拉我衣服。。。
便转头看看。。。
原来是是小学同学。。。
很高心地聊下。。。


到了吃东西时。。。
也是我们行动的时候了。。。
我呢没东西做。。。
便走向另一边帮手。。。
我呢只负责拿邀请信和最后那他校联搂电话。。。
刚开始呢我是跟着栋帮手。。。
帮到一半的时候。。。
却不见他人。。。
便转向帮国。。。
国很利害。。。
很善于交际。。。
一下子就能与他人交流。。。
如果换是我。。。
我是不敢像他那样好。。。


我呢借这机会想和好。。。
但不知之后开学怎样。。。
只想现在和他帮忙给邀请信。。。
在帮手时候。。。
听他说他明年不在这。。。
我还道以为他说说而已。。。
怎知我过后问他人才知道真的。。。
我想。。。该怎样才好。。。
明年他不在了。。。
在这时间中。。。
我可没把握能够和他和好。。。
唉。。。

================================================

五月二十九日

今天虽然放假。。。
但为了文艺交流会。。。
我们会员们都得到校讨论。。。
我以为是十点集合。。。
怎知我打给同学时。。。
他们都已经到校了。。。
我便匆匆忙忙地洗说便出门。。。

到了学校。。。
他们也已经讨论大半了。。。
所以刚开始时。。。
还不明白他们税什么。。。

过后讨论完后。。。
大部分的去玩电脑。。。
我呢则和另同学工作。。。
一人一半的带回家完成小折子。。。

我回到家呢。。。
不是做小折子。。。
则是玩电脑。。。

过后晚上才做。。
做了很久才完成。。。
很累。。。

====================================================

五月三十日

昨天我看看燕记。。。
看到有人给我短消息。。。
便连忙打开看看。。。
原来我在日记区被断翼天使加分了。。。
我想也想不到我的日记会加分。。。
好意外哦。也好高兴。。。

其实我在现实中呢。。。
有好多次都试着写日记。。。
结果全都到头来不是忘了写。就是懒得写。。。
结果久而久之地。干税不写了。。。
我就这样地停过三十多次了。。。

我要写日记呢。。。
开始时时小学开始的。。。
听老师说过写日记会增强写作能力等等的。。。
所以呢我就这样写日记。。。
记得第一次写日记时因为不会写才放弃的。。。
后来问了老师后又试着写几次日记。。。
但可能那时我太笨了吧。。。
听不懂老师所说的。。。
所以呢最后也放弃起来。。。
每年我都试着写日记。。。
只是我。。。都半途而废。。。

后来到了中学了。在中学时期里。。。
最近我都不开心的。。。
跟同学们闹翻了。同学不理我等等。。。
想跟人哭诉。但却找不到一个适合的人。。。
所以最后呢我才想到日记。。。
把我所发生的不如意事都完全写下来。。。
一来我可借此发泄。。。
二来有机会的话找个机会给那些同学看我一直以来的心情。。。
这次写日记真的很成功。。。
几乎每天都有写下来。。。
只是最后那本书不翼而飞。。。
那时候我又再停笔了。。。

结果到最后我在这燕记里看见有日记区。。。
有一贯时间里我在想啊。。。
是否写在这里好呢。。。
写在这里未免有太多我不认识的人看我写的日记。感觉怪怪的。。。
但又想。发正他们也不认识我啊。怕什么呢。。。
而介如果有可能的话。那些同学知道燕记。然后看这里日记。。。
想到此处。决定了。就写下来吧。。。
结果就这样的写到今天。。。

有时侯写完后我有时会后悔写下来。。。
但随即又想。算了。都已经写了。。。
我在想最好这燕记到百年后依然还在的话就好。。。
这样的话。我以后老了。在回这燕记看看。。。
会不会像书本。电影所说的这样。。。
会看以前的事。会否觉得当时的自已多愚蠢。

1 条评论:

益 gohchinyik@yahoo.com 说...

之前的。日记。十一 (五月三十日)

我要写日记呢。。。
开始时时小学开始的。。。
听老师说过写日记会增强写作能力等等的。。。
所以呢我就这样写日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扬扬,我很羡慕你勒 !你酱厉害写日记。一

坚持记日记,等于不断地审视自己的思想、学习,总结自己一时收获、得失 ;

坚持写日记可以帮助我们认识大自然,认识生活,开阔视野,有利于不断训练自己的观察力、分析力,能够养成观察、思考的习惯,提高观察、认识、分析的能力,思维能力也能得到很好的锻炼。


29/5/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