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四十五

11月4日(日) 讨厌的一天
今天本来一直在看戏。。。
但过后滑鼠突然动不到了。。。
那时候是我不得空。。。
让我弟弟去帮我弄下一个动画。。。
但让他弄不久后。。。
滑鼠就这样的动不了。。。

我就想办法动动看看行不行让滑鼠再动。。。
怎么这时候我大哥却在一旁说。。。
弄一弄啦。。。
我之前玩时都这样。。。
但也都是弄一弄就没事。。。
从来没有按再开关。。。

我听到这就叫大哥弄咯。。。
怎么知道大哥却不要帮忙弄。。。
真是的。。。
讲到那么厉害却不要帮忙弄。。。
有鬼死用嘛。。。
我弄了很久还是不行就想要按开关。。。
这时候大哥又说。。。
你要按开关,你喜欢!
听到这句就很气。。。
不过来帮忙却说那么多话。。。
因为碍着大哥说的话。。。
所以我过后还再试试弄。。。
结果怎样弄还是不行。。。
算了啦~!
我就不管我大哥。。。
直接去按开关。。。
反正他都不来帮忙。。。
我干嘛那么辛苦去弄弄不成的事。。。

大哥真是的。。。
看戏又不是他没有看。。。
但却只会在旁说。。。
却不来帮忙弄。。。

看戏也是很讨人厌。。。
因为之前我们看戏时。。。
那套戏的字幕不容易看又小。。。
却像问我似的说。。。
怎么那字幕那么小又看不清楚等的。。。
听到后真想大声向他说我哪里知道,我又不是做那些东西的人~!

还有。。。
刚刚我写这些时。。。
我弟就来我旁边看。。。
我就自燃的不想给他看想换画面。。。
怎知他像知道我的想法说。。。
是啦是啦我走不看你写东西啦。。。
说到我错似的。。。
这种感觉很讨厌。。。
我不想我弟看我写日记有错吗。。。
真是的。。。
真的气死我。。。

我想就算现在我不给他看。。。
怎么知道他会不会在我不知道之下再开电脑看。。。
如果真的是这样。。。
那他下次在我不知道之下再看我日记那不就行了嘛。。。
怎么就要这样子令大家生气讨厌。。。
该死的。。。

我想。。。
百分之九十九他会来看我日记。。。
没办法。。。
谁叫他这么讨厌卑鄙。。。
什么东西。。。
越不给他看他就越会去找办法看~!

===================================================

11月5日(一)
今天我懒惰没有去学校。。。
我四点半就已经醒来了。。。
只是我却在犹豫去不去学校。。。
我每次在早上睡醒时。。。
都是很难抵抗懒散的感觉。。。
之前平时时因为有正式教课等。。。
所以我不得不勉强自己起来上学。。。
而我每次起来洗澡后我就很清醒。。。
都在心里说。。。
唉~!幸好清醒了。。。
要不然睡得迟的话。。。
我没办法的怪自己怎么之前不起来。。。

而现在学校没有教课。。。
所以这时候我都很难决定。。。
随着我想的时间。。。
我得懒散也慢慢的增加。。。
慢慢的我就开始找理由不去学校了。。。
过后整整在床上想了一个小时后。。。
我。。。还是决定不去学校。。。

当我过后再次醒来时。。。
学校也开始上课了。。。
我也开始有些后悔没去学校。。。
但就算之前我选去学校我也会后悔。。。
无论我选哪个选择我心中都会后悔。。。

我这个人。。。
想打工。。。
然后又怕东又怕西的。。。
结果最后还是没有工做。。。
这样子我又觉得好闷。。。
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
但我却无法自己去改。。。
好讨厌~!

===============================================

11月7日(三)
今天是有华文学会的召集~!
我们就在道德街班讨论。。。
老师第一样的要讨论就是欢送会~!
把欢送会定在后天。。。
然后这些事是没有问题的。。。
过后老师为了交流会而选出各职位的人选。。。
老师好像很公平的说道让我们决定人选。。。
但老师却没想到他到那时才告诉我们要选出人选。。。
这样的情况之下我们哪里知道谁会有人选。。。
我想老师就是想这样在这不公平之下说出公平的投选。。。
好卑鄙的一个老师~!

啊~!
到现在我还没说出我要说的事~!
真是气死人~!

事情是这样的~!
老师说大家谁有什么意见可以说出来~!
我便在老师在讨论主题时。。。
发表我得意见。。。
老师说我还没搞清楚情况。。。
我想我可能是这样吧。。。
我就向老师问道我哪里不知道。。。
老师不但不说明白些~!
而且那种语气就很不好~!
真是的~!这是什么老师~!
不但不说清楚还用那种语气~!
不说就不要说咯~!
开始有些不顺老师~!

过后经过一番的讨论~!
因为我什么职位都没有~!
所以我就想一直提出意见~!
但就是我什么职位都不是~!
所以我单单把我的想法说出来让大家讨论这都有错吗!?
老师却用极度不好的语气说我~!
他是这样子的~!
还没说我时语气普通的。。。
但就突然语气高了起来~!还指着我~!
说出不顺我得话~!
我想就算我有错误~!
老师他也不应该这样子~!
一想到就有一肚的气~!
真想骂老师三字经~!


然后我就躲在一旁哭了一会儿~!
虽然哭可以舒缓心情~!
但不能随心大叫。。。
但这也够了~!

过后我本来想休息~!
但我见中三生过来打球~!
我就反正闷就和他们打球~!
本来这样子蛮好的~!
但过后人多了~!
要打起比赛~!
我对这样的意见没什么~!
但却想不到那永辉也有玩~!
心理就有些不顺了~!
再然后我弟也有玩了~!
我心中更是不顺了~!
怎么我玩东西他们也要参来~!
不喜欢不喜欢有他们在~!
过后见永辉很厉害~!
我就想不再躲他的玩认真~!
怎么知道不久后我却跌倒~!
那时候真的很糗~!
脚也因此受伤流血~!
但我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这件事~!

我真的不爽~!
怎么我样样比不上其他人~!
真的觉得好不公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