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之前的。日记。五十七

2008年1月4日(五) 凯泽
昨天我开始是想问
昨天和他一起的人是谁
但是我想到那毕竟是他的事
所以我想想后
就想到一个人
只是没有正确的答案。。。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
便向弟问清楚
原来没有给我猜错是他
只是今天我没有看清楚他样子

昨天姑姑拿薪水
所以请我们一家人出外吃
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
很多家店昨天都没有开
最后还是给我们找到一家店吃
那天我们点的菜肴大部分都是我喜欢的
除了大头虾和像排骨的
其他三个菜肴我都很喜欢

我不太喜欢喝茶
所以就点了糖水
说真的那趟水真的真的很够好喝的
甜中带点酸
加上有冰
真是爽口极了~!

-----------------------------------------------------------------
今天我到学校就看到凯泽
就是那位新生
我就仔细看他
但究竟我们不是很熟
只是他朋友我弟弟的哥哥

到了学校后
我以为我太早来学校
所以志铭他还没有来
怎么知道原来他早就到学了
我们就聊天咯
然后永辉就来了
他来了之后
我和他没有说话
这样的情况很难熬
心情随着和他在一起的时间越久
就越纳闷
最后还是忍不住的还是选择离开

过后有人带篮球来
我就跟着他们去打球
没多久永辉他也进来打球。。。
打球时
我看见凯泽他一个人走来走去的
这也很难怪的
凯泽他刚转学不久
在学校没有认识谁
而认识的弟弟却不知去哪里
他那时候是否很不知所措吧?呵呵

打完球后要去集合时
我就连忙赶去他身边告诉他有集合
我们就到小礼堂集合咯
过后我跟着我的队伍
看见凯泽他一个人不知道要去哪里
看见他那样子真的替他担心
他刚转学来不久
并且还只认识我们两兄弟
我们就用该帮忙他的
尤其是弟弟更应该帮忙他
只是弟弟好像不在乎的
至于我。。。
跟人不会联络关系
所以不知道怎么帮他。。。
只好在一旁担心他咯

今天建荣没有来
昨天他也通知了我
所以就只剩我们三人华人咯
数学老师是新老师
她的功课就是要我们先做中四的一些功课
这对我们已经把中四的一切都忘了一干二净来说
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但是竟然老师叫到
不能不做的嘛。。。
过后就是历史课了
说真的
我是不想上课不专心的
但只是真的忍不住
听老师一直说历史的
听课还真的像听催眠曲
我就只好肖微的分散注意力的做其他事
反正我都听不懂老师说的
更何况我在课上已经不专心了
我不想还想在课上睡觉。。。

我班看外面就看到凯泽他
一开始他进班时
好像有些担心
过后不知几节后
就看见他和两位华人一起
就替他开心
至少有人帮忙他

过后就是道德节
我在道德班里故意得很开心得很其他同学聊天
其目的就是想让永辉看见我不是一个人的
只是事实我的确真的是一个人。。。

为了不想自己心情不好
我都会尽量的离开有永辉在的地方。。。

过后就没有什么事的就放学咯
今天好像有华文学会开会
只是我都没有什么职位
所以我应该不用去。。。

过后我在巴士站
看见凯泽一个人等巴士
就和他聊天咯
怎么说呢
应该是我个人认为他一个人应该很闷吧
因为我自己都试过一个人的感觉
但这只是我的想法
但管它的
我就跟着自己想法的和他聊天
不要让他这么闷(个人想法。。。)

因为我真的不会交友的
所以不会说话
就只好尽量的找些话题聊
说真的
只要某个话题讲完后
我就赶快的想出另一个话题延迟下去
那时候我真的蛮紧张的
但是我还是一直如此的和他聊天
下车后我真的佩服自己
竟然可以说这么多话
而且话题都是我自己想的

凯泽他在我印象中
他是个乖乖孩子的
只是现在的他却不是那样了
他长高(当然咯,呵呵)
他就真的像独中生
总之就和我所印象中的他变了很多

回到家
真的很累
玩了一下电脑就去休息咯。。。

==================================================

2008年1月7日(一) 被换位了。。。
今天我就到之前我们常待在篮球场等
怎么知道等到最后还是没有人来
就只有尽闲早到而到处走走
因为我和他太就没有联络
所以我们都没有说话

过后实在太过闷没有事做了
我走来走去的
想说动动身体
但是跑步回使到头发会乱
所以放弃跑步的念头咯
在那里还真的有些闷
想说回家后找些资料学跳舞

过后我在周会时看本领悟书
只是里面有些还真的有些太深了
不是很了解它所想说的
而我看得懂的我却和它意见不同

下课后
就看见我弟弟早就做在我常坐的地方附近
所以永辉就到我弟弟身边
所以我就离他们远的地方坐
只是过后我那里就越来越多马来同学了
但被马来同学围起来不好过
只是坐另一边就不会好去哪里。。。

原本想说今年最后一年我们就毕业了
所以就趁这年一起坐
怎么知道老师却叫我换位
还是一样
分到一个南一个北的。。。
被老师这么一弄加上没有买到书本
所以都没有什么能力打起精神。。。

过后放学我有遇见凯泽他等巴士
我见自己一个人有见他也一个人的
就一起聊起来
果然没有给我猜错
经过昨天的话题后
今天的话题我已经想不出还有什么还能说
幸好他应该知道气氛不正常
所以也随便说个话题聊聊
还真羡慕那些多话的人
怎么可以有那么多话题说呢

我要买书本
所以就到ampang point下车
到书局买我要的东西
在书局我遇见一个人
好象哪里见过。。。
只是却不知道怎么会见过他
因为毕竟好像有认识过
所以我也得和他说话
因为他走过来
不说话好像有些怪怪的

过后我也买了我要的东西后就回家咯
以为电脑好了
所以边看戏等的
怎么知道过后问姐姐后
才得知电脑还没好
所以现在赶紧写完日记
给弟弟玩。。。喜

================================================

2008年1月8日(二)
今天学校又要到礼堂集合
我们中五是和中四一起的
所以我们都坐后面
只是永辉坐前面
其他的中五都坐后面的
可能有我弟弟在前面的原因吧

昨天老师把我们四华人分开了
所以今天建荣和伟鸿便建议说我们坐在一起
说可以搬到中间的后面
而我早已也有心如此的
只是昌杰向我说不要
因为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要专心读书了
而如果坐在建荣一起就无法专心了
一大早就听到两边的说法
真的没有办法去选择。。。
我一时拿不了注意的
就只好下楼的不要想这么难选择的问题

过后回班他们两也已经帮我搬到后面去了
而昌杰却还在那里一个人坐
我就劝他和我们一起坐
终于出动我们三人才答应一起坐
幸好老师没有说什么
这表示,老师准许我们这么做~也~~!
我们就也很开心
我和昌杰是属于静的
偶尔也和他们两玩闹~

过后上会计课
老师说的我都不是很明白
所以就用书来抄老师写的东西
这样比较好
今年是最后一年
就尽量努力吧~!

今天有些集合
所以我那里就比较迟放学
结果出校门时就看见D班的同学
到了巴士站后
见永辉上我也要上的巴士
后面也有一辆巴士
只是我想怎么现在有巴士我不上呢
就下了决心跟着上
才发现凯泽也在巴士上
因为今天有写集合
所以我那里就比较迟放学
所以没有想到还会见到他呢
今天满好有写话题聊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