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十九

27-07-07 05:03

好烦啊
最近都心情不怎么好,
常常都觉得有气无力,
加上最近老是给的功课开始不会做了,
就连我最喜欢的会计,
也慢慢的不会了,
还要加上我之前没做功课,
这钱之也是要我命啊~!

再加上面对永辉,
有种不知如何面对他的,
很想很想和他谈天很好,
但每次见到他,
都突然的説不出口,
因为这样,
当我和他在某个地方在一起时,
都觉得好辛苦,
心中是闷闷的,

在墨香里,
我试着与他很好,
但隔天,
我们就恢复之前的情形,
唉~~~~~~~~!
好希望我和他能和好。。。。

======================================================

31-07-07 05:05

好累的一天
今天是礼拜日,
一早八早,
我便一直肚子痛,
痛得我直上厕所,
拉得我好辛苦好累,
原因无他,
就是因为昨天学校请全校的同学吃加里鸡,
其他有吃同学也和我一样,

过后我就去其他学校的联欢会,
哇,单单路费已用了我近十块,
我的心好痛,
因为这天一早就下起雨,
又加上我们坐的巴士又有冷气,
哇,那时候就像我们身处云顶,
还不止,
那场地又有冷气,
我想如果之前没下雨的话,
却又冷气者才刚刚好,

那联欢会做得蛮不错,
他会让其他人做热身运动,
然后再用吃,
有个平歌寄语,
加上有人在前面教其他人学舞,
好热闹的,

之前我不善于与人哈啦,
所以我都一直坐着看他人玩乐,
虽然如此,
但看到他们玩得高兴,
我也起他们高兴,

过后联欢会结束后,
我便去朋友家做功课,
做到晚上八点才回到家,
还以为妈妈已经做好饭,
结果妈打电话说她在外,
要我自已解决和帮哥哥弟弟买,
那时候我真的真的好累,
单子已有肚子饿,
所以没办法中,
自已动身跑去来回半小时的嘛嘛档,
来回路途,
因为忍不住了,
只好当街大喊大叫,
以让自已的心情好些,
要不让我真的会疯了,

========================================================

01-08-07 15:07

诅咒。。。。
不知道怎么了。。。
我好像每次去朋友家后。。。
我与那朋友的关系就会慢慢的淡。。。
之后不是过后不是没有消息。。。
就是我和那朋友满满的不说话。。。

我第一次去朋友家。。。
忘了他叫什么名。。。
是在某个原因下慢慢的认识。。。
他家是有保安有游泳池那种。。。
他家虽小。。。
但他家布置的很美。。。
很舒服的。。
加上他家住很高。。。
在他家露台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
但我去他家过后。。。
很快的。。。
我们关系慢慢地弹起来。。。
过后直到毕业后不久就没他消息。。。。

过后我又去一个从小学认识的同学家。。。
去了他家五六次后。。。
过后的四年来我们的关系就像陌生人。。。
岁让我们在学校都有见面。。。
就只是打招呼。。。
要不然连打招呼都没有。。。

接着的几个朋友也是这样。。。
我和他们的关系也慢慢的不好。。。
我在想。。。
这该不会是诅咒吧。。。。
我越来越怀疑这些是诅咒。。。。
我很讨厌这样子。。。
但没办法。。。
事情已发生了。。。
所以我在校越来越少朋友。。。
可以说的是。。。
好像只有我班四五个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