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之前的。日记。五十八

2008年1月9日(三)深闷的课。。。
昨天恶魔又有唱新的歌了
他唱得好好哦
看见他可以上传歌曲
我真的很羡慕他会
看见这样的他
我也想要像他一样
就算我本身唱的不好
但至少让我知道怎么上传音乐。。。

每每看见其他人会做我不会的事时
都会很羡慕他们呢
像开朗当了DJ
多好哦

今天我才发现
这天的课目都是我不喜欢的
尤其是英文课
我真的真的不会英文~~!!
只是毕竟英文还是无法避免的有
这时候如果可以给我许愿能成真
真想许个世界上没有英文~!

科学也是
好用不用的怎么用上英文呢
结果呢
还是一样惨。。。

至于历史
我国文不是很好
所以还是对历史课
没有办法。。。完了。。。

至于会计
这我有兴趣
只是不是很明白怎么做

我想如果全世界都用华语那多该好~!

说真的
今天放学没有看见凯泽
因为会计老师迟放我们
所以当我到达巴士站后
就已经不见他人影了
这时我有些失望。。。
我之前还准备话题想说见面了我们就能聊天呢。。。

过后我又再想
志铭会不会给永辉认识凯泽呢?
最好不是
因为他们年纪相同
比起我来说他们应该更好吧
如果是这样。。。
那我不就再一个人了?。。。
还是说。。。
凯泽认识他们也好
和我一起没有什么好。。。

虽然是那么的不想这样。。。
只是如果真的会形成我不想要的情况
我也只能接受
反正我都一个人惯了。。。

最近我回家后还真的都觉得累。。。
不知道为什么呢。。。

==================================================

2008年1月11日(五)的日记
昨天我是没有完成功课的去学校
想说的是
我可以到学校然后才做
怎么知道我昨天却迟起身
因此我得上沙丁鱼实的巴士
而且我因为把时间表遗忘在学校
所以我带了很多课本
想说以防万一要上什么课时却没有课本
但是带那么多的课本
真的还重到我手好疼
但是我却还是没有带到要用到的课本。。。

这不用紧。。。
至少我可以完成我未完成的功课
只是今天不知道怎么的
我班那一楼却没有来电。。。
害得我无法在班功课
这是否是那些人说的天做弄呢?
但怎么抱怨
还是都怪自己没有立刻把功课完成先。。。
都遇到那样的情况了
我也没有办法作功课
心里烦得很
因为这样我在暗暗的班里借着少许的光打扫
想说借次去分散注意力去想
只是可能是那感觉太大了
无法去污越
真是烦得快要变破坏王了

但还好
世界上还真的有天无绝人之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虽然第一节是我还没完成功课的数学课
但是因为老师忙做其他事
并且许我们未完成功课的人
放学之前交上就行了
而国语呢
之前我还以为说需要准备contoh的作文
但我冒着危险的问老师后
才知道这次不需要
至于科学节老师没有检查功课
所以我可以在这假日时再完成
这真是世界太完美了~

英文课是我最最不喜欢的课
它让我总觉得有种无力感~
上课不能睡觉
但听老师教课
真的有很想很想睡的念头~!
因为我不会英文
所以我都去依赖我旁边的同学
只是我自己都知道被太依赖很不好
所以我都很无助
真的真的很够让我心烦的~!
想说要学好英文
只是不知道怎么去学
而且我也还没有恒心去学习。。。
是我太重的念头告诉自己是无法会英文。。。

荣和鸿他们两做在一起玩得很开心
一直弄来弄去的
看到他们玩得如此开心
真的想不到去年他们是互不说话的
我也想参与他们
只是我我是玩不起的
不知道怎么呢
好想像他们一样玩得很疯的
但是我却有个东西套着我无法跟他们玩得那么疯玩得那么开心
所以我只能在旁羡慕他们

像是道德节
有同学像和其他同学说好要弄我才能完成的什么
只见他走过来后
看见我后就临阵脱逃
那时候我还希望他们弄我
但是另方面我自己又不知道他们弄了我后
我应该映出什么反应。。。
应该说。。。
什么反应都不适合
所以像他那样
不弄我。。。就行了

无法如我所愿的表现自己。。。

有时候
我真想自己不像乖乖学生
和志杰他们一样胡闹、逃学、逃课的、说粗口等
甚至去打架我也想
他们是在其他人眼里不好的榜样
但我却很向往他们那样子
但这是不可能的
只好想而已。。。

放学后
我就赶紧的到巴士站
为的是想能和凯泽他见面聊天
这情况我小学也有过
那时候我常常先排队
然后上了校车后就一个人占我旁边的位子
目的
就是让给我认识的同学
我们是那种在校不说话不认识是的
但我们却很有默契的在巴士会坐在一起,聊天的
现在就换成凯泽他
那种感觉又像回来是的
虽然见到凯泽他有时不知道要说什么
但如果没有和他一起
那感觉就有点不自在的
这应该是因为我惯了一个人了
也厌倦了一个人
所以去依赖他
对,这应该叫做依赖吧

上次我说过
凯泽他认识永挥他们比我好
我也不会在意的
只是
昨天我到了巴士站后
就看见凯泽和永辉一起。。。像认识的
那时候我心里被巧了一下
怎么上次我说不久
就这么快真的实现了。。。
我还真的不习惯
是还没有让自己心里准备?
看见凯泽和他们在一起
我真的。。。很心痛。。。
怎么他们这么快认识了
那我所想的是否也很快实现呢?
我,又自己一个人。。。
怎么永辉他这么快就认识凯泽呢?
他是在针对我而存在的吗?
还是他想我继续一个人?
虽然他不是这样。。。
但我却不得不这么想。。。
说真的
凯泽认识其他人我却不理会
却唯独永辉就不行
那种感觉就像
我的东西被他抢走是的
应该是感觉吧
总之就是很不好的感觉就是
不管我是怎么想怎么说服自己要自己不要去在意
但我还是很在意

只是想有个和永辉没有相关的人陪我而已

晚上
我睡不着
想很多
不想去想却自己想
越想越多,越想越烦
整晚只睡两小时
这是没有发生过的事。。。

最近我都常常心很痛的
之前也有过
只是通常都不会很有感觉。。。
就是最近那个痛楚越来越明显了
像是被顶着那样的
很不舒服。。。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12-01-08 07:43 编辑 ]

===================================================

2008年1月13日(日) 心闷又烦的一天。。。
今天哦
听说我们家进小偷
而且还是很猖獗的用楼梯从我家后面爬进来
而听说那该死的邻居看到了
却没有采取什么行动的
就这样让小偷这样爬进我家
虽说我们彼此没有交流的
但见到如此的情况却不采取行动的
真是该死

但想想换是我
我也应该和他们一样
当时没有什么行动。。。

我家进小偷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当时爸爸却没有采取什么行动的
所以才导致今天又进小偷咯
只是这次太过分了
竟然用楼梯爬进我家~!

知道有这件事
我们就理所当然的告诉爸爸知道
怎么爸爸说
他们偷的东西是我们不要的
那就给他们偷咯
哇塞~!
我听到后真的很佩服爸爸能这么说的
难道到了被偷重要的东西才说有小偷哦?
真是佩服爸爸有那么的乐观!?
我们全部很着急他却不在意
这是不是叫做皇帝不急太监急呢?
我们一直说事情的严重性给爸爸知道
他却说我们赖他是他的错
真的不知道爸爸在想什么的
我们谁也没有赖他
知识想他说事情的严重性啊

就反向来跟我们说我发生这些事我们也有错
说我们一天到晚玩电脑
却没有去注意后面的
天哦
电脑离后面有段距离
我们又那里知道怎么会有这些事发生在我们家啊

结果最后的讨论结果就是
以后在9点之前见在陌生人
就不管的打死他
我就个人觉得这样很不妥
就是是小偷我们应该去打
但不是打得赢啊
而且我们家没有什么人会打
如果万一对方有刀之类的
这样一来我们有可能受伤
严重的话会不幸的会搞出人命
所以想说建议爸爸尽快的在后面做个防小偷的东西
只是爸爸和该死的二哥却没有听完我说的话
就一直说我什么什么的
二哥更是可恶
一直说我白痴
听了就很不爽他了
我想单独的向爸爸说一切
他却听一半后就插嘴的直说我白痴
越听越不爽
最后我很没有用的哭了起来
真是该死的
我也只是想可以避免有受伤的事情发生
万一发生意外那很不好啊
为什么说我白痴啊

哭了不久就不想再哭了
他们不喜欢听就算了
大哥之前说了一句
就是在我家里少说一句话就没有事了
这好像真的如此
但是毕竟那是我家也
我不能不说些什么的嘛
只是他们却不接受
真的很不爽
算了
到时候才走一步算一步
最好不要发生什么意外

我不想再为这件事而心烦伤心的
所以就冒着哭红的眼睛下楼继续看我的戏
只是毕竟还是伤心过
所以就算有笑剧
我也无法笑
笑不出

这件事是早上的
因为那时候大哥玩着
所以我一直忍着
直到现在大哥要休息
所以才能这时候写
一直忍着真的很不爽
心里一直像其他人说的
被大石头压着是的
很不舒服

弟弟回来了
却无端端的突然跟我说什么要红包里面放糖果的
虽然我知道那是华文学会的事
但是这又关我什么事啊?
华文学会还没有开始
却要我做什么的
这就应该要我们在场才能讨论谁做什么啊
却这样的叫我做东西
说真的我很不爽咯
弟弟却跟我说
你要做就做咯
不做的话到时候老师骂
我自己像是没有得反意哦?
就这样的接受一件不可以反抗的任务哦
这样子我是不会接受的
很没有理由的要人做事
却没有像人讨论的
我才不要做这样的事也
弟弟说开会讨论时我没有去
天哦
我好像什么都不是
只是会员而已
而且弟弟他去那么多次会议时
又不告诉我也要去参与会议哦
现在我有反意时才跟我说我一直没有参加会议哦
真是厉害哦我弟弟
那时候不见他告诉我有要参与会议哦
现在才告诉我之前没有参与会议
真的很佩服我弟弟也

之前也是
什么事情我无法得知的
那时候我还是财务
却是要会员们告诉我一切事
还有几次更过分的
我却是最后一个人知道事情
其他会员们知道
我却最后事情完了我才知道什么事

之前我做财务没有一直向他们问东西
我承认是我的错
但是他们也有错啊
买惠章什么的东西也没有向我报告的
直到老师问起我
他们却没有出声他们也没有报告给我知道
在一旁的看戏
真的很不爽咯
但是他们自己不说
我说出来了没有意思
只会被他们说我什么的
我才不要那么傻的
就不说出来

总之今年我是想好了
就做个普通的会员好了
什么事都不用烦
就算要做
我也不要想现在一样的
没有像我讨论的就交任务给我做
这样的事很难去接受咯
要嘛就找来讨论
不要一个人决定
像是不用尊重人的随便帮人决定

当人不会做不要做
到时候就怪人做不好
这就是现在的华文学会人的做法咯

今天很不好
早上被爸爸二哥气
晚上又被弟弟气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