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之前的。日记。五十四

我的。心情。日记/12月10日(一)退烧中
今天我起来

虽然有些发烧
但是不至于像昨天一早就昏昏没力的
可能已经睡饱了吧
所以我就开电脑看动画片
因为一早没有心情玩墨香
一早ykopi又没有什么人在
所以我干脆的去看我未看完的动画片去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这就是我最近看的动画片啦
这部动画片没有太多的领悟的东西
应该说它是个搞笑的动画片
只是来娱乐心情
我很喜欢这部动画片
因为它的主角们都画得很好看
故事内容丰富又搞笑
常常都被它的内容逗笑

看完戏后我就回到ykopi看看
发现016之前问过其他人结界师的动画片
我从我一直收看的网站看到有结界师这动画片
所以我就顺口跟016知道那网站给他
因为我知道他是个麻烦的人
所以我给了他网站之后我就声明说之后的事自己研究
但是过后他问我一些不明白简单的事
我就只是举手之劳
所以我就去告诉他怎么做
结果他又问回我差不多的问题
我有点不耐烦的再次告诉他
过后他有来一次
我真的很气便丢下一句给他
我已经被不耐烦了我,你自己去研究,不要问我
因为我怕我会跟他大吵一番
还好他过后也没有多说什么
要不然我真的会跟他吵过

因为我依然还是在发烧着
所以我依然还是得吃药
但是每次我应该吃药时
我都记得我吃完东西就得吃药
只是最后我却不知道为什么的却忘了吃
时常要妈妈来提醒我才记得要吃药^ ^
可能我没有发烧那种很累昏昏的感觉
所以才让我不觉得我自己正在发烧 ^ ^ 呵呵

我管理我的区时
看见音符女孩在即时聊天室
我因为不会上传音乐
所以我就问音符女孩会否上传音乐
幸好音符女孩说会上传音乐
这消息对我来说真的好消息^ ^
过后音符女孩问什么事
我因为没有准备什么东西所以没有告诉她
过后我就想要问全部都问先吧
问其他人会否做图素材
过后怕其他人不知道什么是图素材
所以我开个主题让会员们了解
今天得到的结果有两个会
但这我已经很开心了
至少它一开始让我知道有人不会^ ^
我要的结果是要有15个会员真正会图素材
我才可以举行我的计划^ ^

我管理我区时
才发现有很多文章很好看
那些文章都是领悟的文章
因为它都不会太长所以很容易明白
这些文章太好看了
看都看到我有些眼累才停止看
看完那些文章很有领悟感
但是我会记得的会有多少呢
能记得多少就多少吧^ ^

过后我玩墨香
我原本是自己一个人练习的
但是有人要和我组对
我就和他组队练习
过后队里有加1个玩家
他们两个是枪
我则是个远攻暗器
这样的组队本来很好练习的
只是两个枪手都分开练习的
所以形成有3个不如2个好
过后有一个应该是新来的神话会员来msn我
我才离队和她聊天
但都没有什么话题

晚上7点弟弟终于活动回家了
我们家没有像什么热情的因子
只有妈妈关心的问弟弟在活动怎样
可能我们是个中国的因子多吧
但这些都很习惯的事拉
要是表现的太热情有些怪怪呢 ^ ^

弟弟从活动又赢又拿了三本书
我是个爱书者
所以我就连忙看看究竟是什么书
结果一看一本叫看中国什么的散文
另一本像写故事又不是的书
这两本书都是我不喜欢的类型
我又看见一本书是鬼故事
我还以为只有这本书有精彩
虽然有些怕
但是我看了之后
都不觉得有什么恐怖的内容
而且我还不明白它写的什么
可能是我看不懂那本书而已^ ^

8:30的韩国戏虽然我看过
但是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所以我一看再看^ ^
至于9:50的也是韩国戏大结局
我就去留意看咯
结果这大结局都没有什么好看的
是否是过程还是精彩重要呢?呵呵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11-12-07 18:44 编辑 ]

==================================================

我的。心情。日记/12月11日(二)
今天早上连忙起来

幸好没有病得很严重^ ^
只是依然还有些小发烧

因为昨天我早睡了
所以我就很早起来的
这种时候当然是要玩电脑咯
最近我发现早上看戏是最顺的时刻的
但是随着时间慢慢过
顺利程度就慢慢的也没有
所以我得把握时间的去看戏咯^ ^

今天虽然没有什么发烧
但是我却有咳嗽伤风的
真的满辛苦的也
我在想鼻锑怎么来的
我一整天去掉它总是还有的
真是烦死人了

过后姐姐起来我就让电脑给她
我离开时候留着音乐
就这样的我们就一直在讨论音乐^ ^
早上听音乐是件很美好的事哦
尤其是听些开心快乐的音乐
而不是那些悲伤的音乐哦

过后妈妈见我没事做
就吩咐我做其他事
而且我病了多天
已经很久没有帮忙^ ^
就这样边做边听音乐

而弟弟呢
最近都玩着他上次去那活动的论坛
只是他不会拼音
所以常常问我那个是什么这个有什么拼音
我就用回大哥之前跟我说的话给他
就是查字典咯
我之前也是不会拼音的
但是我接触ykopi后
我不得不学拼音来写华语
我那时候玩电脑时
电脑旁都有字典在那里^ ^
已经时间久了我都学了差不多了
所以我也喜欢弟弟他也能学会拼音^ ^

过后我睡了一会儿后
姐姐终于要出门了
我就来接手玩咯
我没有事做的看看文章顺便处理
在加上写音乐看文章最好的^ ^
就这样子看了很久
都看了很多很好的文章^ ^

过后才发现时间已经过了很多
我却还没有动笔写日记
就连忙的去写咯^ ^

过后我发布日记后
让我发现又有一个新的日记区^ ^
我就把我的日记都放进去^ ^

====================================================

我的。心情。日记/12月12日(三)
今天我很早起来
见电脑还没有人玩
我就开动电脑
然后我就去洗刷
等我完毕后回去时
却看见弟弟做在哪里玩电脑
那时候我有气
我这么早起来开电脑干嘛是弟弟玩
难道他忘了先到先得吗
我跟他说他也让开
后来我才记得他今天得出去
所以现在他玩电脑是应该的
但都已经形成那样
我就不管他了
继续看我的动画片
过后我终于看完了那套动画片^ ^
真的很好看我喜欢

过后又不知道怎么了
眼睛总觉得有些热热的有点累
想是又再发烧
摸摸自己的头
果然真的有些热的
我就想说起睡下
只是我的伤风比昨天更加严重
根本无法入睡
弄得我一整天好累好辛苦><

这么会这样的呢
我这时候应该好起来才是嘛
真是的老天爷是在作弄我吗
可能肯定见我太舒服了才这样对我

因为病得太严重
所以都没有什么写

就是神话论坛有些问题进不了

佩玲sms和我聊天^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