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四十三

10月24日(三) 学校。。。
今天我一早去学校。。。
因为太早了。。。
所以我便先回班看看。。。
我班呢。。。
很乱。。。
而之前的黑板换了白板了。。。
嗯。。。
像是好久没来学校似的。。。
好怀念学校。。。

接着我肚子饿了。。。
便下去食堂吃东西。。。
其他同学都来了。。。
但我刚来不久。。。
而且。。。我又和他们也没什么话题聊。。。
所以我就坐在另一边。。。
静静地一个人吃。。。
就当我是透明人吧。。。
我有一度是这样认为。。。

最后终于看见他们。。。
他们还是一样。。。
铭还是这么爱搞蛋。。。
荣还是这么孩子气。。。

而我和辉。。。
还是一样。。。
我想。。。
如果我当时向他笑一笑。。。
事情会不会有些改变呢。。。
但是。。。
现在说这些。。。
有用吗。。。。

竟然我和辉还是这样。。。
我想。。。
我是否应该下定决心。。。
和他的友情关系。。。
断绝吧。。。

==================================================

10月25日(四) 考试。。。拿薪水。。。
今天的考试一开始是数学。。。
还好我考试前有同学温习时看看。。。
刚好我看的那页有出。。。
这真是老天有眼。。。
要不然我都不会做也。。。嘻


然后呢。。。
就是考科学啦。。。
这考试是选择题。。。
因为我不会看英文。。。
不会做地乱乱选择答案。。。嘻


下课时。。。
有个讲座会。。。
我呢。。。
就是不会听马来话。。。
所以呢就没有去咯。。。
当时昌、鸿一边走一边想到底要不要去。。。
我呢也是走到礼堂前才决定不要去。。。
我就想说转去食堂吃便当。。。
怎么在去食堂时。。。
被我眼尖的看见辉在那里。。。
我便立刻转身到篮球场。。。
二昌对我突然转方向很奇怪。。。
直问我怎么了。。。
我呢哪里敢向他说因为辉在食堂。。。
所以我不理他的直走篮球场。。。
他便拉着我书包不让我走。。。
我怕我书包会被拉破。。。
干脆的脱下书包给他拿。。。
见他还是拿着我书包不放。。。
我就只好不理他的任书包给他拿去篮球场。。。
反正。。。
我知道他会拿回我书包到篮球场给回我。。。
而我也不用背着那么龙大的书包走来走去。。。嘻

我坐在篮球场不久后。。。
就看见昌和铭向我方向来着。。。
当然昌手上有我得书包。。。
铭呢突然很好心的请我吃零食。。。
虽然我知道一定是不是好东西。。。
但我毕竟还没吃过。。。
所以好奇心的拿来吃。。。
怎么果真真的很不好吃。。。

过后启、辉一起走向我们这方向来。。。
我呢见辉来着。。。
只好故意视他为透明。。。
虽然如此。。。
但还是感觉到一股很大的压力存在。。。
直冲向我心中去。。。
想不到我还是对辉。。。
还是无法抗力。。。

过后就是科学笔试。。。
我呢。。。
全军覆没。。。
唉。。。

今天我放学后。。。
哥哥就载我、铭、弟、宋去到麦当劳取薪水。。。
经过一番麻烦后。。。
我终于拿到了薪水了。。。
哇哈哈哈哈。。。
真的好开心。。。
第一次拿四百八十块薪水这么多。。。
真的不知道怎么花呢。。。嘻

过后哥载我们到青年会。。。
本来呢是想是看打球而已。。。
但看看下我还是忍不住地去打球。。。嘻
打打下就看见有个年青人加入丢球。。。
一开始时我没有留意是谁。。。
杰过我最后才发现他就是小学同学朱同学。。。
但他样子胖了些。。。
之前小学时是瘦瘦的。。。
而且之前小学时我和他差不多同高。。。
但现在呢我看他好像比较矮。。。
虽然我很高兴见到他。。。
但他看起来好像没那么开心。。。
好冷漠。。。
冷漠到我本身就不会那么会说话。。。
想要和他回复之前友情。。。
都不敢。。。
就这样的默默打球。。。
但怎么这次丢球都不准。。。
害得我在他面前好丢脸。。。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25-10-07 19:21 编辑

==================================================

10月26日(五) 考试期间。。。
今天我迟起床。。。
所以只好上一辆沙汀鱼的巴士。。。
到了学校时间也七点了。。。
但还好辉还没有来。。。
我就到铭班和他、启玩卡咯。。。

过后回来了后我便回自己班。。。
本来是待在班看小说的。。。
但不久就有巡察员叫我下去。。。
虽然我是那么的不想下去。。。
但我也不想进有辉的班。。。
所以呢我只好认命的下去咯。。。

今天考试呢是考会计。。。
会计呢对我来说并不难。。。
因此我这次考试不像其他考试似的。。。
我得要好好细心的一题一题看作答。。。
等我好不容易做完时间也差不多。。。
见鸿好可怜地不会做。。。
我就把题目纸丢在地上。。。
然后他看见后。。。
装个样子的不小心弄跌钢笔。。。
然后从中连钢笔带我得题目纸拿到他桌上。。。
然后再把他自己的题目纸丢在地上。。。
然后我拿他的题目纸。。。
这就是我们作弊的方法。。。嘻
因为我们坐在最后面最角落。。。
所以老师根本很难发现我们在作弊。。。嘻

过后就考历史。。。
历史呢虽然是国语。。。
但是我对历史一窍不通。。。
虽然如此我还是一题一题看回答。。。
但速度就比较快些咯。。。嘻
然后我就拿起小说来看。。。
本来呢我看小说心情很不错的。。。
就是鸿、昌两个人太得空没事做。。。
拿我看小说来当话题。。。
说起那些话越说越难听。。。
我就开始反抗他们。。。
但他们还是不死心地说。。。
害得我心情变得很糟地骂回他们。。。
真是的。。。
看小说这都有错。。。

下课咯。。。
我便照平常的下去到篮球场吃便当。。。
怎知我走向篮球场时。。。
便看见辉坐在我平常坐的石椅隔壁另一个石椅。。。
我就没有办法地走到另两个石椅的石椅坐下。。。
坐着后。。。
前面就是篮球场。。。
而我坐的是从坐下看是篮球场的左边。。。
我见辉坐在右边。。。
而铭一开始在右边打球还想叫我一起打。。。
但就因为辉在那边。。。
加上刚才被鸿、昌气到。。。
所以我就找借口不要。。。
过后铭他转于到我这边来打。。。
而我也吃不下便当。。。
就和铭和中三同学打球。。。
我第一粒丢球就三分球中。。。
那时候还真的很开心。。。

过后就是考英文啦。。。
我呢一拿到考卷就好困。。。
就在考试没五分钟就睡着了。。。呵
直到考试过了一半才觉得身体闷热才睡醒。。。
然后呢就用我脑袋里寥寥无几的英文写下去。。。
字算都不超过50吧。。。呵
但我管他。。。
反正我就是不会做。。。嘻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之前的。日记。四十三 10月25日(四)

考试。。。拿薪水。。。

今天我放学后。。。
哥哥就载我、铭、弟、宋去到麦当劳取薪水。。。
经过一番麻烦后。。。
我终于拿到了薪水了。。
哇哈哈哈哈。。。真的好开心。。。
第一次拿 XXX.XX 薪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还记得第一次工作领取了多少钱的薪酬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