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十

五月十八日

原本昨天和同学约好一起骑脚车去山上。。。
怎知昨天下雨了。。。所以没有去咯。。。


虽然呢。。。
今天有点热。。。
但究竟没有下雨啊。。。
所以我们也约好去山上。。。。



我一直以为骑脚车而已。。。
不会很累吧。。。
原来这是错的。。。
一直骑着上山。。。
加上我骑老爷车。。。
平时没多加运动。。。
所以有时骑到较高的地方。。。
真的很要我命啊。。。
有几次我真的顶不顺了。。。
干地下脚车走着上山。。。


那同学也真是的。。。
不是带我错的路。。。
就是突然走慢些让我走错。。。


但还好。。。
他带我到小瀑布那里。。。
那里较小些。。。
水不急又很清。。。
那时想下水走走。。。
可惜我穿的是鞋子。。。
小瀑布边还可以上去。。。
我想上去看看他却不要。。。
只好等我会来后自已上去。。。



过后待了在小瀑布不久后。。。
他又带我更高的地方去。。。
说是带我看猴子那里。。。
我以为是的诒头看才能看到那种。。。
但原来不是的。。。
那里已有一群猴子在路旁。。。
争吃一大堆水果。。。
真的好可爱的那些猴子。。。
它们很聪明地刮龙眼的皮后。。。
很快的两三口就吃完了。。。
那堆水果里有几个较大的猴子。。。
一有其他小猴子想上前吃水果。。。
有些大猴子便赶走那些小猴子。。。
但小猴子也很厉害地从中取得水果。。。
在我在想那堆水果是哪里来时。。。
看见有辆电单车骑过来。。。
随后从单车后取得两大袋。。。
刮破袋子后一倒。。。
哇。。。不得了啦。。。
原来里头转着一大堆水果。。。
那人是一名老马来人。。。
但我在想。。。
竟然可以拾得买那么多水果给猴子。。。
这名老马来人一定有点钱。。。
那人到完水果后便走。。。
随后的几个猴子便上前吃水果。。。
说真的。。。
那堆水果里头。。。
都是我爱吃的耶。。。
有山竹。龙眼。荔枝。芒果等。。。
看得我都想上前吃。。。
猴子们吃完水果的皮便随地放。。。
跟有看头的在这里。。。
我很辛运地看限制级的性爱。。。
看见有个猴子突然骑另一个猴子身上。。。
就这样地做了几下便走”候“。。。
猴子。。。真的好开放。。。



最后他便带我吃东西。。。
坐下不久。。。
便下起雨来。。。
我在想。。。
刚如果我们在小瀑布。看猴子久一些。。。
或我们骑得慢一些。。。
我们可能是在淋着雨。。。

===================================================

23-05-07 15:19

今天有华文考试。。。
那么多考试之中。。。
我最在意的就是华语考试了。。。
所以当我完成考试时。。。
刚好时间完毕。。。
写完后还蛮累的耶。。。




今天华文学会有召集。。。
原来老师要看看我们办华文交流会办得怎样。。。。
结果我们令老师失望了。。。
什么都是空想的。。。
都没有一个去行动。。。
表演节目只有五个。。。



我想帮忙但不知能帮什么。。。
心里直闷着。。。
不舒服。。。

=====================================================

五月二十四日

今天运动节时。。。
马来人呢踢球。。。
而三个华人留在班上。。。
剩下的只有我和另一个同学打篮球。。。
于是我和那同学打赌。。。
看谁先进五粒球。。。
输者请吃。。。
他呢虽然是校队。。。
但对三分球好像不是他的强项。。。。
所以呢最后我胜出了。。。。
哈哈。。。好高兴胜校队。。。
他不服而再次跟我打赌。。。
最后还是我胜出。。。哈哈。。。
所以呢以后我和他出去他请我两次。。。
嘻嘻嘻嘻。。。

今天我弟带扯铃。。。
最后落在我手上。。。
所以下课大家都争扯铃玩。。。
上课呢因为马来人没玩过。。。
所以都好奇的玩扯铃。。。
我发现。。。
扯铃在别人手上比在我手上还少。。。
看着他们笨出地玩扯铃。。。
都觉得好好笑。。。
像我当时开始玩扯铃那模样。。。

过后第九节不用上。。。
所以便去打球。。。
因为早放学。。。
篮球场没有什么人。。。
便和另三个人不会那么会玩。。。
组成两队对打。。。
我和另同学对两个销胖的同学。。。
我身高加上那同学的带球。。。
连胜另一队。。。
哈哈哈。。。心情好多。。。

过后我的队友先回。。。
但我想不到他竟找辉代替他。。。
所以我们很难得的合作。。。
原先打得好好的。。。
怎知因为一个东西。。。
史到辉他跌倒了。。。
因此大家也没心情再玩了。。。
过后当我回家时。。。
遇见他。。。
本想问他怎样了。。。
只是。。。
我还是没说出来。。。
他会不会骂我没良心。。。
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又错失机会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之前的。日记。十
五月十八日

和同学约好一起骑脚车去山上。。。
途中有小瀑布,看到一群猴子在路旁,争吃一大堆水果。。
我很辛运地看限制级的性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知道你喜欢吃山竹,龙眼,荔枝,芒果等 (我也很喜欢这些热带水果)
幸好你当时没冲上前枪猴子的水果。

原来,你年纪小已经那么Hamsap 了 !
给你看了限制级的性爱,你还把它们的性事写出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