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四十四

10月28日(日) 昨天。。。今天。。。刚才。。。
本来呢。。。
我现在玩的这架电脑。。。
除了我之外。。。
没什么事情的话。。。
这架电脑只有我玩而已。。。
这应该说谢谢我哥他们给我这机会让我一直玩。。。
不跟我抢电脑玩?
还是这架电脑速度太慢。。。
玩不了什么东西呢?
但怎么都好。。。
但我可以一直玩电脑我觉得很高兴。。。嘻

但只从我姐从外国回来后。。。
加上另外两架电脑这时候个原因而坏了。。。
所以我姐要玩电脑也只得从我这架电脑着手。。。
所以我昨天晚上没有得玩。。。
但这样说好像很过分。。。
毕竟我一整天都只有我在玩电脑。。。
但虽然如此。。。
没有得玩电脑的我总觉得好闷好闷。。。

想早睡觉却睡不着。。。
幸好过后我姐还电脑给我玩。。。
但最后还是她玩。。。
因为我玩这电脑。。。
弄得东西却是她的事情。。。

那是关于更改燕记资料、friendster的东西。。。
但还好我从中有学习到某些东西。。。
要不然真的觉得很讨厌。。。

==========================================

今天呢。。。
还是一样我一直待在家。。。。
没有办法。。。
没有朋友没有想去的地方的我。。。
就只能选择待在家里咯。。。
其实。。。
这样也不是不好嘛。。。

因为今天看动画都很顺利。。。
所以我早上看到中午。。。
从中因为看见我姐起来。。。
为了我幼稚的想法说。。。
只要我一直看戏我姐就不会跟我抢电脑玩。。。
就算我不能玩其他的。。。
但这比好过我没得玩。。。
这样的我好像很卑鄙。。。
但当我想到我没得玩会很闷。。。
我就不能不自私一些。。。
这样的人。。。
是否不受欢迎。。。

刚才妈妈大叫我。。。
我便到院外看看什么事。。。
原来天空那时候是橙色。。。
好美好美。。。
然后在仔细看。。。
橙色的天空上还有彩虹。。。
那彩虹很大很明显。。。
果然。。。
看真的在天空上的彩虹。。。
比起照片、人造彩虹登不自然的好看多。。。
但却很快的开始看不清楚。。。
天空也慢慢暗了起来。。。
突然。。。
天空闪过一政阵雷。。。
好壮观好美哦。。。
可惜很危险。。。
所以只好回壁进屋。。。。

====================================================

10月30日
今天一早我都是慢吞吞的。。。
但还是一切都很顺利。。。嘻

过后到了学校后。。。
就看到铭在和其他中三生玩卡。。。
我呢反正闲着没事做。。。
就坐在铭旁边看他们玩卡。。。
过后呢被我发现有漫画。。。
就向某个中三生借来看。。。
嗯那漫画的男女主角都画得不错。。。
只是我看的已经是第七本。。。
所以呢我怎么看都是一头糊涂。。。
可能是太早还没清醒。。。
所以都是越看越头疼。。。唉

过后差不多又是七点。。。
铭才不玩卡回班去。。。
我们就在他班上一直聊。。。
一照如常。。。
辉回班时我就回我班去。。。
都是这样子的。。。
为的不想让自己待得辛苦。。。

今天鸿没有来。。。
而昌也没什么精神。。。
所以呢当我看完小说后。。。
就闷得发慌。。。
渐渐的开始头疼起来。。。
干脆的埋头就睡。。。

下课了。。。
我与昌再次聊天。。。
也等下其他人走完才下去。。。
我还以为全部人都走完了。。。
但当我跟着老师出去时。。。
却看见辉才从班走出来。。。
真是该死的他怎么不是早就走了。。。
因为老师都是下楼梯都很慢。。。
而我又不能很明显地再上楼走另一个方向下去。。。
只好跟着老师和他的后面。。。
唉像这种情况我最不喜欢。。。
怎么说呢。。。
就是当之前是个很要好的朋友绝交后。。。
两个遇上就会觉得()。。。

过后考最后一科---历史。。。
这次不是选择题。。。
所以我完全不会做答。。。
因此我只好一开始就累得就睡。。。嘻

过后放学后。。。
昌在放学前说等他。。。
原来是他收拾书本。。。
原因是他以后不来了。。。
我见他收拾那么慢就想下去等。。。
怎么知道都这么久了。。。
铭、启、辉他们这时候才下去。。。
我不想再次向之前那样。。。
所以我又回班看昌收拾。。。
看着看着。。。
我想反正都应该没教课了。。。
或者我可能也没来。。。
所以也像他一样收拾书本。。。
从中在马来人那里拿回我的课本。。。
收拾收拾就不知不觉的很多了。。。
我们就才下去到巴士站。。。
怎么知道老天爷像玩缘分似的。。。
当我们下完楼梯后。。。
我又再次看见辉他。。。
唉没办法中我只好放慢我的脚步。。。
不想和辉同步走。。。

上了巴士后。。。
我在想怎么今天遇见他这么多次啊。。。唉
再怎么想之后我不可能再见到他吧。。。
但当我在巴士上再次看见他。。。
我真的不得不怀疑老天爷是不是在耍我!!!
我本来是坐在左边也在看左边风景。。。
因为突然听见司机按仆仆。。。
引起我的好奇心就向司机看的方向望。。。
原来有个巴士和我坐的巴士。。。
都是红灯等下刚好并排。。。
所以司机就乘这机会与另一个司机聊天。。。
刚开始我见有巴士在旁边我没什么想法。。。
但过后想到铭会不会坐在那巴士呢。。。
我便连忙向那巴士里看看。。。
果真看见铭还有启坐那辆巴士。。。
我看见他们后就转回头来。。。
在然后觉得这样有些怪怪。。。
便再次回头想与他们招招手。。。
却在这时候被我发现辉也在那里。。。
原来是刚才是有东西挡住。。。
看见他也在后真的被他吓倒。。。
因为他都不会上来回车票的巴士。。。
但今天他却上了那辆巴士。。。
唉今天和他真有缘。。。

===================================================

11月2日(五) 小学同学。。。考华语。。。
今天我迟出门到巴士站。。。
然后在巴士站看的巴士都满多人。。。
所以我就等一辆有位坐的巴士。。。
结果给我等到了。。。
但是却是不是来回车票的巴士。。。
但见巴士上没什么人。。。
看看时间也不早了。。。
就没办法之下就上那辆巴士。。。

但我万万没有想到我会因此见到我小学同学鲜。。。
我在想如果那时候我没上这辆巴士。。。
那我就错过这机会见到他。。。

因为我坐的巴士太空了。。。
所以到他那里的站我身边的位子还是空的。。。
可能我是坐最后位子。。。
所以没有人想坐最后位子吧。。。
见到他来时我是很开心的。。。
毕竟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
过后卖票人来到我那里。。。
我就已经准备了一张一零吉。。。
但他以为我们是同一个人出钱。。。
所以给了我两张车票。。。
我见他竟然都出错了。。。
那就不用在意的当做我帮我好久不见的小学同学出。。。
但过后可能因为这样气氛有些怪怪。。。

然后他便问我。。。
SPM考了没有。。。
但我当时却听错为。。。
PMR考得如何。。。
我就一直错下去的跟他说。。。
PMR早就考完了了。。。
然后他很惊奇的再问我几次。。。
我却还是说早就考完了。。。
过后我就觉得有些怪怪。。。
然后问他是问PMR还是。。。
经过他告知我才知道。。。
我臭了。。。
呜呜呜呜呜。。。
好丢脸啊。。。

过后就再次一阵安静。。。
那时候我真的好紧张。。。
但是却想不到有什么话题可以想到。。。
时间越久我就越紧张。。。
过后我想到我钱包有我的卡片。。。
但是因为之前我帮他出了车票钱。。。
所以如果那时候我当着他面前拿出钱包。。。
可能造成有些误会。。。
所以我就很偷偷摸摸的。。。
我左手从背后拿出右手边口袋里的钱包。。。
但这样的动作很难取出钱包来。。。
而且不知道我做什么的人。。。
有可能以为我。。。
弄屁股。。。真是丢脸死了。。。

过后我就从钱包里拿卡片。。。
那时候我才发现我的卡片是女孩子用的。。。
当时我还疑惑着要不要给他呢。。。
但他这时候跟我说一件很气我的话。。。
那就是。。。
我忘记了你叫什么名。。。

啊。。。
这真的好气人。。。
亏我还能记得他名字。。。
他却这样子对我。。。
呜呜呜呜呜。。。
心里觉得好气好伤。。。

我见快要到我学校了。。。
我就告诉他我得名字。。。
然后。。。
然后我就把握了很久的卡片给他。。。
连忙向他道别后。。。
立刻下车。。。

那时候我不知道他看了我得卡片后会是怎么想的呢?
我这个人良良腔?
这个人怪怪?
这个人变态?

啊。。。
越想就越后悔给他卡片。。。呜。。。

今天在学校很好。。。
不像昨天那样很闷。。。
一早打羽球。。。
过后考华语。。。
然后打篮球。。。
再然后看小说。。。
又然后考华语。。。
再然后回家去。。。

总之一整天我都玩得满身大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之前的。日记。四十四 (11月2日) 五
小学同学。。。考华语。。。

在巴士上见到我小学同学鲜。。

过后我就从钱包里拿卡片。。。
那时候我才发现我的卡片是女孩子用的。。。
当时我还疑惑着要不要给他呢。。。
但他这时候跟我说一件很气我的话。。。
那就是。。。
我忘记了你叫什么名。。。

啊。。。
这真的好气人。。。
亏我还能记得他名字。。。
他却这样子对我。。。
呜呜呜呜呜。。。
心里觉得好气好伤。。。

我见快要到我学校了。。。
我就告诉他我得名字。。。
然后。。。
然后我就把握了很久的卡片给他。。。
连忙向他道别后。。。
立刻下车。。。

那时候我不知道他看了我得卡片后会是怎么想的呢?
我这个人良良腔?
这个人怪怪?
这个人变态?

啊。。。
越想就越后悔给他卡片。。。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请给我一张你的名片,让我好好保存。
若有一天手机遗失了,我还能找到你。
像你这样的朋友/兄弟,我要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