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三十三

9月23日
今天我照平常的上铭的班~~
就见到荣、栋、铭已经在班玩游戏~~
我见他们玩得那么高兴~~
就不烦他们的自己完成未完成的功课~~
过后在钟声响时~~
突然看见辉上来自己班~~
我见他来了~~
因为我怕自己不能和他同一个班里~~
所以我选者了下去去无聊的周会~~


过后经济课老师有来~~
但是不知道怎么事忙吧~~
所以没有上来教课~~
我们就各自做功课~~
只是我前面的同学鸿~~
却不做功课的转身与我聊天~~
还得我很难专心做功课~~


我每次跟鸿聊天时~~
都是很辛苦地~~
因为他都是鸡蛋讨骨~~
又是强词夺理~~
害得我又笑又气的~~


昨天我整理花时~~
没注意地被土里的蚂蚁咬伤~~
所以我双手有五处肿了起来~~
因为明显所以被鸿发现~~
而他看见就说要挤~~
我一开始时当然不要~~
但是最后我还是被他说服~~
我还是伸手给她挤~~
呜呜呜呜呜呜~~
给他挤得好鬼死痛~~
痛到我快掉累了~~


下课时又是校队对非校队~~
而对方又有栋帮忙~~
使到我英雄无用之地~~
幸好我方有一个很厉害的快攻~~
我方才能与校队打下去~~


道德节时老师好像累了~~
所以今天没有教课自由活动~~
辉文荣铭他们在前面玩游戏~~
而我在后面依然还是听到辉的声音~~
使到我好心烦~~
想说借着睡觉免听那声音~~
怎么知道依然不行~~
只好找个机会向老师离班~~


放学后本想要上燕记的~~
怎么知道却登入不了~~
所以我只好放弃地玩墨香~~


最后我在网友的帮忙下进来了~~
还真的谢谢他们~~

=====================================================

9月25日
今天我们留在班上~~
却被老师发现了~~
所以我们都被打一遍~~
但老师该死的~~
好打不打~~
遍遍打中我背后的伤~~
痛到我也满痛的~~
既然老师这样对我~~
以后遇见这老师我不会给他好脸色~~
虽然这次我错在先~~


今天我们全部人都不会林老师的功课~~
虽说老师过后有教我们怎么做~~
但是我们依然还是不明白~~
就这样的老师好像很赶的又交代今天的功课就走人~~
只留下迷惑的我们~~


今天下课前下过大雨~~
所以篮球场地上湿湿的~~
虽然如此~~
依然还是阻止不了我们难道大玩一场的时间~~


道德节老师又不要教课~~
所以我们就拿来玩~~
我那时候还玩得蛮开心~~


=====================================================

9月26日
今天我真的忘了起来~~
幸好妈妈有叫我~~
不然我今天没有去学校~~


今天我没有便当吃~~
我肚子又很饿~~
所以我就到食堂吃~~
铭也一起去~~
就这样我们就一起~~
边吃东西边玩~~


过后数学课和会计课~~
还好我都明白老师所说的~~
唯独林老师所教的课我就不明白了~~


又像平常一样~~
英文老师没有来老师已经代课~~
所以我们这班早放学~~
今天有华语班~~
但是荣却没有去~~
而天气又是要下雨~~
有一段时间我有想过不上华语班~~
直接这样的回家去~~
但后来想想~~
还是回去。。。


我本来想要打球来打发时间等老师到~~
但不辛的当我要打球时下起雨~~
尽然这样我就向栋借华文作业~~
回到自己班做之前老师吩咐的功课~~
做完了一遍后再做另一遍时~~
文便到我班上通知我老师来了~~


老师来了后便问同学们吃了没~~
同学们却说还没吃~~
因此老师就叫他们去吃~~
听到这个我就有气~~
如果他们真的要吃~~
早就在老师还没来时~~
就应该便去找吃啊~~
至于老师~~
我有些怀疑老师也是不是乘这机会休息一下~~


因为全部同学们去吃~~
班上只剩我和老师~~
而老师又问起这论坛~~
所以我们就一直聊~~
直到他们回来后~~
我和老师好像很有默契的停住不说~~


因为某些原因~~
使到文坐在我身边~~
而不是坐在辉那~~
所以当我们完成老师作业~~
辉就到后面来聊天~~
原本我想借着看书不去注意他~~
但是原来不行的~~
我坐在那~~
越做心里越不舒服很乱很烦~~
就到外看看雨平静心情~~
平常的话~~
只要我心烦时看雨~~
心理莫名的得到平静起来~~
但是今天却失效~~
那烦恼的心情没驱走~~
是不是因为他才会这样~~
如果是~~
那为什么会这样~~
我应该和他没什么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