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十五

六月十五日(五)

昨天我们提前亲祝父亲节,
因为今天我二哥一个礼拜中放假拜四,
所以我们便迁就二哥他咯,
而我大哥因为九点要到某个地方,
所以才没有和我们一起去,

去到那里时,
我们走第一楼时,
怎么不像酒家的呢?
过后待应带我们上楼时,
才发现第一楼和二楼不同,
第二楼好美丽噢,
跟之前的第一楼完全不一样的,
还有第三楼,
但我们坐第二楼,
所以还没见知第三楼的美丽,

我们到的时候,
可能太早的关系吧,
整个第二楼只有我们一家做而已,
全部人只负责我们而已,
哈哈哈

我在那里看见一个很帅的待应,
刚看见他时,
我还以为他是马来人,
因为他还真的很hitam,
看他的动作,
便知道他是新来的,
因为我也有做过待应的,
他犯错的错,
我之前也曾犯过,
但这些也只是小事,
但过那帅待应的女负责,
却看见他犯错便摆臭脸,
有次她收东西时,
便在我面前摆臭脸,
真是的,
还真的很像之前教我做待应的女负责一样,
我在想,
为什么她们不可以这样的嘛,
好好教人不可以吗?
费得要白鸽臭脸给人看的,
真的很讨厌这些人,
但,
我们这些去人家的地方打工,
没方法了,
只好默默地被骂,
以后得要小心了,

那里的风景好美,
菜肴也蛮好吃的,
虽然没有大哥在,
但我们还是吃得好高兴。。。

=============================================

六月十六日

今天我校有文艺交流会,
但我们做得很差,
我们都临时抱佛脚,
那音像用得不好,
馓离职位,不合作等,
种种问题都在,
而我就是馓离职位,不合作那个人,
我因介意和辉,国的关系,
才没有把我应做的责任做好,
又没有参与各表演,
所以当老师和学长们检讨时,
听得我很惭愧,很后悔。。。

===============================================

六月二十日(三)

拜一起,我家电脑的键盘的s 这字母,
所以我写不了日记,
现在所有关于s 这字母的,
我都去找其他地方找出来复印,
还蛮辛苦的耶。。。

昨天我校有家长会,
是家长们到校拿学生的成绩单,
平介从老师口中得知我们在校的行为,
拿了成绩单后就能早回家
但我却不知,
所以没办法地只好认命地留到放学,


今天呢,
老师没来,
所以我们便早放学,
因为太久没写日记,
只好辛苦些地写日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