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三十八

10月5日(五) 懒惰上学的我
今天我懒惰不上学~~
所以我就一直待在家咯~~
本想乘大哥出去玩墨香~~
怎么知道我玩没几下就玩闷了~~
早上燕记的会员都在上课~~
所以我就只好在网上看动画打发时间咯~~嘻


今天所看的魔法老师动画~~
和我之前所借的漫画~~
前面差不多~~
但后面就大大不同~~
很感动很好笑很厉害~~嘻
有几度被这动画感动得哭了~~



今天的内容就这样而已~~
生活真无趣~~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05-10-07 20:09 编辑 ]

===================================================

10月6日(六) 呆呆在家的我
今天和Angelina,Angelina表妹~~
聊得很开心~~

借书回来时~~
巧合遇见耀礼~~

今天~~
没心情写~~

====================================================

10月7日(日) 全日待在燕记的我
今天hong318竟然宣布说要辞职不做~~
我就看看他的辞职理由~~
结果他的辞职理由却无里头~~
真得稿不懂到底是什么意思~~
因为这样我就玩反对党~~
加上他真的辞职不做的话~~
就会感觉到以后会怪怪的~~
结果我就讨出hong318的辞职问题~~


结果他就向我说要我说出十个理由~~
为什么要他留下~~
而我就动尽脑筋~~
想了老半天才想到九个理由~~
而其他店主们却不出来帮我留住hong318~~
当我要想出第十的理由时~~
hong318他却跟我说时间到~~


后来我不服向他打个赌~~
赌说如果在这么多店主之中~~
有一个店主让他辞职的话~~
我就无话可说的让他辞职~~
而我也设个陷阱~~
陷阱就是就只能让店主让不让他辞职~~
因为我知道老板和他聊过~~
而且开郎也是和平使者~~
一定会让hong318辞职的~~
所以我就限制只有店主投而已~~


怎么知道他却答应了~~
因为这样我得意忘形了~~
等到我和他打赌成交开了主题后~~
才后悔了~~
才想到他这么胸有成竹的样子~~
肯定有人支持他才会这样~~
结果果真有人支持他~~
我也就这样败北了~~


很好~~
竟然软的不成就使硬的~~
以我的职位来威胁他去留~~
我想过了~~
如果他真的辞职不做~~
那我还留着干嘛~~
所以才想出这一举两得的方法~~


还好他最后答应留下~~
我也有不舍得店主之位~~


-----------------------------------------------------

因为我今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扣不了他人分~~
所以就去发问~~
结果越发问,问题就越多~~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