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之前的。日记。五十二

我的。心情。日记/12月4日(三)

今天哦。。。
因为昨晚我没能通宵玩,(因为哥他们玩)
所以就早早起床来玩 ^ ^
玩了不久二哥起来了
他却不要玩电脑了也 (太好了也)
因为他一直以来到有早上玩的习惯啊
可能昨晚他玩太夜的关系吧 ^ ^ (有得有失)

过后轮到姐姐起来了
我就打算让电脑给她玩 (计划 ^ ^)
怎么知道弟弟说他让
既然这样那么我就继续玩咯 ^ ^

过后大哥12点后起来了
我见时间这么早
我才不让他玩呢
因为他一玩就玩很久的 (玩到晚上也 ><)
既然这样我干脆玩到我满意为止先才让他玩 ^ ^

过后姐姐到了3点左右不玩了
而弟弟也去睡觉了
我便来去接手玩咯
怎么知道我玩不久
弟弟便醒来了说要玩
该死的他起来就可以玩哦
也不问问我几时玩
我才玩一个小时而已
就要我让电脑哦
很过分也这样做
虽然我知道睡醒后等电脑玩是很难熬 (我有试过><)
但是他说出口我就让他玩
因为我不想争那么麻烦
我只希望他能知道我的想法

可能听妈妈说的
他们要玩就让他们玩吧
不要那么生气
气也是没有用啊
我想对啊
我干嘛生气这些呢 (气来又不可以得到什么)
只是做起来比较难
但是不去做去学
辛苦的只有我
也就和二哥说的
电脑不是全部
不要因为电脑而放弃其他事 ^ ^ (还有很多事得注意 ^ ^)

过后。。。
我今晚还是没得玩。。。
想休息等看十点半看秀才遇着兵
怎么知道我却睡着了。。。

今天老板终于回复了我
我就实行的去整理整理我区的地方咯
把一切的东西整理一番
这样我区看起来才好看嘛 ^ ^

有人发问
如何培养自信心?
有些人便复印其他区的答案过来
有些人自己回答
而我的回答就是
自信呢,
做些你会的,你就会有自信,
比如说你常玩网上游戏,而不会玩的人请教你,你就会用你知道的说出来,很自信地说出游戏的种种

应该可以这么说,
当你明白、了解那东西,并且熟悉、熟练了,你对此东西有自信
当然前提是你要去学习、了解、明白 ^ ^

所以你会越多东西,你就越有自信 ^ ^

培养自信,就是学习、了解、明白该事物 ^ ^

虽然我不知道对不对
但是我对此想法是这样的 ^ ^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05-12-07 10:20 编辑 ]


=================================================


我的。心情。日记/11月5日(三)
今天我先写下昨天的日记
时间越久怕越想不起来
过后我就开始玩我的墨香

在ykopi收到老板的信息
问我是否有ykopi这家店
因为之前我听二哥说有
所以我之前就在ykopi说有
老板说想开网聚
所以我就去确实下是否有
怎么知道却没有看见
等到二哥回来问时
原来是我搞糊涂了
因为二哥说的ykopi
原来是white coffee
因为我不会英文
所以误以为 white =y
所以真的很对不起老板 ^ ^!

以后我也该好好明白件事才说。。。
因为去误导他人很不好。。。

今天才发现我和其他会员们和不上来
他们说的话题我却无法插入
这样的感觉让我觉得
我像现实中一样
我是个无法合群的一个人
我只能当个熟悉的陌生人
也就是说路过者
在一段时间发现被发现哈啦后
然后就被遗忘被冷落
只能继续的再当其他人的路过者
这样的感觉很不好
但是我却无法去改变
只能默默地去接受
当个路过者。。。

对了
今天我早上得到我在
大马独立50周年征文比赛里
得到了第一名 ^ ^
并且该老板送包裹给我礼物 ^ ^
我之前不相信有礼物的
因为从9月到今天之前
都不见消息
就不得不去怀疑假的咯 ^ ^
我之前还以为是哥哥他们的
因为我都没有什么写信什么的
怎么知道一看怎么会有我名呢?
很惊奇地仔细看看
看见有大马独立50周年征文比赛的字眼
才知道是ykopi的 ^ ^
那时候还真的很高兴 ^ ^
没有办法 ^ ^
因为我的到礼物的机会是很少
连忙去打开看看
一看就看到有一个黄色的娃娃
就是一只黄色的熊都抱着蜜糖那个 ^ ^
还有一只好特别的一只笔
我还以为就这样没有了
看完娃娃后就再看那包裹
那才发现里面还有一封信
信里头有一张CD是ykopi制作的吧 ^ ^
还有一张纸是比赛的征文 ^ ^
那时候还真的很高兴也 ^ ^

=====================================================

我的。心情。日记/12月6日(四)
今天好好天气哦 ^ ^
一整天都是下着毛毛雨 ^ ^
这样又凉快又不用怕电脑被打雷 ^ ^
真是个美好的一天 ^ ^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就是全兄弟姐都没工作这天 ><
所以我们都去争取玩电脑 ^ ^!
然而我是觉得自己玩得很少
所以晚上姐姐也玩了差不多时
我向姐姐说让我玩
那时候是9点半
姐姐却说11点给我玩
我当时很气咯那么久才给我玩
但过后我还是忍不烦她
我好不容易等到11点了
真的该死她的
却那时候却说什么自己玩很少啊什么的
就是不要给我玩
这个很够生气咯
每次她说要玩我都让给她玩
这次我都等了这么久都还不给我玩
真的忍不住跟姐姐吵
吵不久妈妈就出口阻止
我就很生气咯
我很不服气的说不要玩
看见姐姐那副得逞的摸样
我都忍不住说废材给她听
真的乌龟她
以后要我让电脑看我怎么一牙还牙

今天看戏时
听见有句话很有意思
别因为别人的话而不高兴
这句话我喜欢
只是当自己遇到事情时
就很难去领悟这句话
虽然是很难去领悟
但努力去领悟就行了
能领悟这道理对自己好
不用去在意他人说的
只要自己没做错什么
那有什么在意的呢?
那句话是
别因为别人的话而不高兴
我再加的是
要因为别人的话而高兴 ^ ^

今晚上次在墨香认识的魔女--佩玲
今天SMS给我
说我上次给她的ykopi网址很有趣
而且她哥都去看了也已经成为会员
知道这见事情我好高兴
高兴我帮ykopi宣传成功 ^ ^
高兴原来还有人喜欢论坛这类东西 ^ ^
后来她也介绍我网上游戏 ^ ^
这应该算是交流吧 ^ ^
我不会主动SMS给女孩
怕的是我不知道说什么
怕的是她们拒绝我聊天
就算有女孩给我SMS
我也没有回信给她们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所以就干脆的不去回信给她们
虽然知道这样做很不好。。。

最近我找到一个论坛很多人
我见它很特别很好玩的
就进去看看
发现那论坛有个线上听歌
叫exobud mp的
我觉得这样很好啊
可以一边玩一边听歌 ^ ^
我想如果ykopi有这个东西
那我们以后可以边应歌边玩咯
那该多好啊
真希望老板可以去安装该东西
造福我们 ^ ^(好像太贪心了也 ^ ^)

上次我说我因为玩得很少而发泄在日记上
过后有人看见也发表自己的经历
原来其他人比我玩得还少
而我自己却怨天怨地的
真是不该
看来我自己得去反省反省
以后我也该看看其他人在去抱怨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