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四十

12-10-07 10:01

呵。。。呵。。。
今天我本来想补回之前我忘了写的日记。。。
之前还没写时。。。
都想到很多内容写进去。。。
但是到了现在。。。
坐在电脑前的我。。。
进了日记区的我。。。
却写不出当时的情况。。。
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的都是断断续续的。。。
越想就越烦。。。
就这样的坐在电脑前十多分。。。
依然还是想不出来。。。

早知道会这样的话。。。
我就不会当时懒得去写。。。
这两天来。。。
我都没有写日记。。。
我又感觉到自己又再放弃写日记了。。。

但一想到我又再一次的放弃。。。
就觉得自己好没用。。。
每次都是三分钟热度。。。
样样事都做不好。。。

刚才妈妈为了我而教训我。。。
虽然我知道妈妈这样做是为了我好。。。
但是被妈妈那样的说。。。
虽然妈妈说得没错。。。
但我却忍不住地向妈妈抗议。。。
叫妈妈别再说下去了。。。
妈妈听到后。。。
就说了我几句后就像不理我的走开了。。。
这时候我真的很恨自己。。。
恨自己做么要弄得妈妈不开心。。。
做么自己当时不要默默地听妈妈教训。。。
真的好恨自己。。。。。

============================================

10月14日(六) 工作情形
昨天我朋友铭很好人的借我单车。。。
好让我不用那么辛苦从太子园走到安邦。。。嘻


今天我就照着平时时间出门。。。
但却比平常早很多。。。
原来我忘了我有起脚车。。。
所以我久到休息室等十五分钟多。。。嘻


随着之前几天的训练和习惯。。。
慢慢的开始适应了这份工作。。。
接触了这份工后。。。
我开始明白工作的辛苦、疲劳,和快乐、满足。。。


一开始做工时。。。
因为我平时不读书。。。
所以才搞成和那里的人语言不通。。。嘻
为此我恼着多时。。。
真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嘻
因为我第一次接触工作。。。
所以我有很多都不懂。。。
真的很幸运的被我遇上好前辈教导我。。。嘻
虽然我们语言不通。。。
但我们还会手语嘛。。。呵


我做的工很简单。。。
收拾桌上的垃圾。。。
抹抹地上的污迹。。。
扫扫地上的垃圾。。。
抹抹窗口的污迹。。。
扫扫外面的垃圾。。。
抹抹餐盆的污迹。。。
换换满满的垃圾。。。
帮帮客人的需求。。。嘻
yct63.gif

今天一进麦当劳。。。
怎么这么多人呢。。。
才想起网友告诉我今天是开斋节。。。
加上今天是百六。。。
所以有很多人没上班又没上学。。。
因此就辛苦了我了。。。呜。。。呵


今天可能为了倒垃圾。。。
我弟不爽我的向我说些话。。。
但因为他说得太小声。。。
所以我就要求他再说多一遍。。。
怎么知道他又不说。。。
这样子害到我心情也不好。。。
所以那段时间我没有笑。。。
其他员工看到我那样。。。
都愣了一下。。。
因为我平时都面带着笑容。。。
为了工作,也为了我得形象。。。嘻
我见我弟这么不爽我。。。
我就当他透明人。。。
看到我应该做的事。。。
就不理他的去做。。。
真是的。。。
你不做那我做。。。
我不一定要你做。。。
这就是我。。。


我弟四点放工回去后。。。
那里的全部区都由我做而已。。。
因为那时候其他员工还没到时间工作。。。
但还好的我还可以应付。。。
没办法。。。
谁叫我的适应能力强呢。。。呵


今天有下雨。。。
本来是一种好事来的。。。
但却下得很小。。。
所以被相反起来。。。
因为雨小。。。
客人还可以应付的来麦当劳买东西吃。。。
而他们来时就会沾到外面被雨淋湿的地上的雨水。。。
进来后。。。
被我抹干净的地上就瞬眼间弄帐了。。。呜
没有办法的我就要再次抹地。。。
抹地很麻烦又费时间。。。
但没有办法。。。
如果被上头看到地上这么多污迹。。。
就会被他们责骂一番。。。我才不要。。。


过后六点就开始人多。。。
之前没有节日又没有学校假期。。。
都是六点半才开始人多。。。
而且还只是到七点半开始人少。。。
但这次不同。。。
六点到我放工依然还是很多人。。。
忙到我忙东忙西的。。。


终于放工了。。。
我就骑脚车回家去。。。
回家途中。。。
我都是一直说话勿大喊。。。
因为在工作那里没有机会说话。。。
有怨气也只能往肚子下。。。
所以我就乘回家时。。。
把我全部心情烦恼一直大喊发泄。。。嘻


=====================================================

10月14日 工作情形
今天我还以为会比昨天更多人。。。
怎么知道却与我想的相反。。。
中午12点~2点、晚上5点~8点。。。
都是少人得可怜。。。
这样子如果维持下去就好了。。。


今天又下雨。。。
这次的雨势不是我所想的小。。。
但也实在太大了。。。
大风大雨的使到雨水都吹进室内。。。
而我又很不好运的当时拿着抹拖。。。
所以就只好由我来负责抹干净它。。。
因为一直大风大雨。。。
雨水也抹了又进来。。。
然后其他员工又叫我抹其他地方。。。
害得我两头不到岸。。。呜


今天晚上放工时。。。
我还以为还可以吃第二餐。。。
因为之前几天都是这样。。。
但是今天却没有的吃。。。
使到我心中很不服。。。

但见到当时有很多人在。。。
就不打算问他。。。
而且时机不好。。。
因为这样。。。
所以我回家时。。。
很不爽的一直在大喊大叫。。。
试图把情绪发泄出来。。。
还好。。。
肖微心情好些。。。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之前的。日记。四十

10月14日(六) 工作情形

昨天我朋友铭很好人的借我单车。。。
好让我不用那么辛苦从太子园走到安邦。。。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终于知道你当时是住在太子园了,接下来看你的日记时应该会有更多的画面感。

我也曾经住过太子园,当时是在哪儿当临时服務員。印象中太子园的双层排屋并不宽,有些是二层半的。

太子园开发初期大都是外地游子或家庭的首选,因为屋价与租金相对便宜很多。

你们当初是从什么地方移居吉隆坡 ?

你有多久没回去太子园看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