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二十五

01-09-07 10:46

好闷哦~~~
想做些什么~~
但自已却不想劳力~~
如果没得玩电脑~~
我都不知道~~
要做些什么~~
唉~~

最近我发现一个电视剧,台湾的~~
应该是新戏~~
叫做换换爱~~
有杨丞琳、贺军翔、王专一~~

===============================================

03-09-07 14:54

今天我睡迟了~~
但到学校却还早~~
看到篮球场那里没有人~~
我还以为他们在食堂等~~
但没多久就他们就来了~~
那心情也紧张起来~~
唉~~
那时候真是坐立不安~~

下课后全部老师都没来~~
本来以为可以打球~~
怎知其他老师不给~~
就只好回隔壁班~~
他们玩起卡~~
而我受不了有辉在的地方~~
只好多时出去~~

最后一节~~
看到还是没事做~~
便跟着同学逃课回家~~

-----------------------------------------------------------

之前我想买一本书来做日记~~
但在家附近却没有我想要的书~~
便想到ampang point有~~
但又想到~~
如果今天去的话~~
我得再给多五十仙~~
但不买的话~~
又不知等到几时才买~~
想着想着~~
算了~~
还是去买吧~~

所以才买到了~~
今天去才知道~~
书局换了~~
我之前还倒走错~~

现在好了~~
只看我几时写罢了~~

==================================================

04-09-07 15:05

下课打球时~~
因为对方有个高过我的人~~
所以我拿球时~~
都比较辛苦才拿到~~
就算拿到~
也很难投篮~~
而我的头发也因为他~~
乱了~~
很难看~~

道德节时~
因为我不想与辉在一起~~
所以我坐在另一边听同学说话~~
但大多数都是祖说而已~~
听他说其他同学的事时~~
是很好的说到很有趣~~
但若说到你的话~~
可以跟你说~~
真的很难受地~~
如果没有一定的能耐~~
你一定笑不出~~
他的话有些是真也有假~~
当然大多数是假的~~

有一个同学(海)的问题我很在意~~
他突然问我~~
国走了后~~
我是不是很伤心~~
而我三两拨千金回他~~
其实要说伤心~~
从我和他们不说话起~~
我都是伤心~~
但很奇怪的是~~
当他走了以后~~
我的心反而松一半的内疚~~
而随着时间走~~
我对他的印象~~
也慢慢的不记得~~
但若有人提起他~~
就突然全部回忆冲进脑袋~~

我和一个同学玩卡~~
第一次我输了~~
但过后的四次我都连续赢~~
哈哈哈哈哈~~
谁叫他第一次赢我就嚣张~~
过后再玩时~
老师进班了~~
卡也自然的没收~~
但辛好老师大发慈悲~~
焕回我卡~~

---------------------------------------------------------

道德节~
虽然我没和辉一起坐~
但我们坐在最两旁~
当我望去祖他们~
也不小心望到辉~
那时候我的心情好紧张~
所以就尽量的躲避望到他的地方~

---------------------------------------------------------

最后的三节~
我才发现荣~
开始不理会我了~
这个认知~
让我好像那里做错~
但我却不知道为什么~
他不理我~
我应该没有关系啊~
但就为什么~
我却好伤心~~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04-09-07 19:14 编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