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十四

六月十一日

因为今天是第一天开学,
所以老师都没给我们功课做,
只是都讨论考试的题目,
我和同班同学相处还好,
整个节都是拿来玩的,
他们都没听老师教课,

到了道德节,
因为我们全班都不及格,
所以老师只好从头教我们,
老师教的方式跟其他老师不一样,
以小学所教的方式来教我们,
但我觉得好有趣,
上道德节比其他节有趣多,


文艺交流会就在这礼拜六了,
所以大家都在校忙着,
只有我没有东西做的,
所以只好先回来先,
在那边没事做,
可能引起其他人不满,
所以咯我有先知之明回来了。。。

===================================================

六月十三日

今天第九節時本來可以回家了,
但當我要回家時卻逾上祖,
所以就留下來幫忙,
本想要學跳舞的,
但組四也不教我跳舞,
只好留下等他們到齊,
只是我沒想到,
今天有華語班,
如果給我知道有華語班,
我才不要留下來,

今天有考試給回我們,
我一看,
果然,
靠的很擦,


終於大家集合了,
但卻去商量摺玲,
我便在一旁等著想,
為甚麼這麼久啊,
等了又等,
心里又悶又煩,
想了很久,
才選折走人,

算了,
反正我都沒做甚麼東西的拉,
留下來干嘛,
我又不敢去,
唉,
每次都這樣,
都是讓我心很煩,

回家後,
又不能第一時間玩燕記,
進不到,
這讓我心里煩中加煩,

終於可以玩了,

用不到一向用簡單的中文之星,
現在我打的,
很辛苦,
唉怎麼今天都不順心啊`

===================================================

六月十四日

今天我和同学玩uno,
到最后时,
和同学有点争执,
搞到大家都不欢而散,
最后我为了以后好相处,
只好硬着头皮向他和好,
还好他接受,

我真的不适合玩游戏,
每次都不能放松地玩,
不说话的玩,
这样很奇怪,
又让气氛僵硬,
但若说话的话,
又会出口伤人,

今天又是第九节放学,
我便早回家去,
在回家途中,
有个妇女要我帮忙,
待会她下车时,
帮她拿东西拿下去给她,
我答应了,
却非常紧苌又担心的,
怕做得不好,
但还好,
最后顺利地完成了,
才发现,
帮人真的很高兴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