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六

15-04-07 20:36

今天又去比赛。。。
但到那学校之前。。。。
他们说要吃东西。。。。
所以。。。到次厂街吃(那学校附近)。。。


我更一个朋友说了。。。我不要。。。。
不知他是听不到还是没告诉其他人知。。。。
当我找到我最爱吃的白糖糕。。。并买到后。。。
辉打电话给我回去他们那里。。。。
原来他们已帮我叫了一份。。。。
我真的很谢谢他们记得我。。。。
但我不太喜欢吃云吞面。。。。
而且我早上不能吃太多。。。不然肚子痛。。。。
但他们都已经帮我叫了。。。只好吃。。。
分一半给他人。。。勉强吃完。。。好辛苦哦。。。
而且那里只是小的。。也要RM4!!!!


今天蛮好。。。有和其他四位有说有笑。。。
又胜两次。。也输两次。。。。
每次玩时。。。都非常紧张。。。心跳比平时都很多。。。
所以一共胜两次输五次。。。
这结果我还满意 。。至少不是完全输完嘛。。。。
因为都知道没得奖。。。所以有人提议回家去。。。。


这次玩得好高兴。。。。
只是没有我认识的人。。。。

====================================================

16-04-07 16:19

因为昨天的关系。。。。
以为可以面对辉。。。。
只是还是过不了自已那一关。。。。
但比之前好些。。。。


今天整天都没老师教课。。。
所以大家都玩。。。。
我也有玩。。。蛮开心的。。。


今天有华文学会怊集。。。。
耽误了时间。。。下大雨了。。。。
只好待在学校。。。。


我校好像是6月第二礼拜六举办华文交流会。。。。
如果你们有兴趣参加我校华文交流会。。。。
可写下你们的校名。。地址。。吧~!
我会与主席说声。。。写信请你们。。。。

我校是斯礼安邦男中(sekolah mengah kebangsaan seri ampang)
地址是batu 3,jalan ampang,kuala lumpur

=====================================================

19-04-07 14:09

哈哈哈。。。本想回信给开朗少女。。。
但更更一看。。。已有人安慰她了。。。
但这样很好。。。反正我都不会安慰他人。。。。

她在烦爱情。。。我呢却烦友情。。。。
真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是运动会。。。我没去。。。
在家好闷啊~~~~

2 条评论:

益 gohchinyik@yahoo.com 说...

之前的。日记。六 (15-04-07) 20:36

到次厂街(那学校附近)找到我最爱吃的“白糖糕”。。。并买到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白糖糕”是不是白色的“发糕" ?
现在还喜欢吃吗 ?

匿名 说...

教你簡單的白糖糕做法,不發酸清甜好吃!
https://coms.pub/article/145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