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三十四

9月27日
下课了是打球时间~~
今天虽然我方很多厉害的人~~
但是我配合不到他们~~
所以我方打得不太好~~
至于对方那个胖子没有来~~
所以我不用担心的进篮~~
只是今天没进多少次成功~~


今天英文老师很难得的来教课~~
但是英文老师一向不严的~~
而且老师又没有交代很多功课~~
所以当我们做完老师功课后~~
就是我们又玩又说的时间~~


在我班昌是我们华人当中最多话最吹牛~~
一直说什么想当年想当年~~
在我们身边死命吹牛~~
鸿在旁还蛮享受~~
荣呢刚好相反~顶不顺昌的吹牛~~
我呢时配合时被昌气得无话说~~
虽然昌直吹牛还蛮烦的~~
但是如果没有他这样烦~~
我想都没有这麽热闹~~


最近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上数学了~~
因为数学老师的教法很好~~
而且数学老师知道我们不会回家做功课~~
所以老师每次一定要我们当日完成~~
因为有这数学老师~~
我才知道数学原来是这么好玩~~


今天体育节有老师~~
但却因为这节是最后一节~~
所以全班同学不知道是不知道老师有来~~
还是故意不上体育节回家?
但怎么都好~~
反正我也是不想上体育节~~嘻嘻
因为都没有同学~~
所以老师就准我们三个还留者的人回~~


今天我爸妈姑姑他们早上去台湾预行~~
而家里的一切家务就落在我这乖乖孩子~~
可能是第一天~~
所以都还没有什么家务做~~
刚好我今天不知怎么了特别累~~
所以就休息去~~
一睡就睡去三小时~~
才有些精神~~


为了庆祝我们自立的第一天~~
所以我们便去吃KFC~~
哈哈哈开玩笑~~
因为今天二哥放假~~
妈又没有在家煮饭~~
所以才说去吃~~

====================================================

9月28日
今天一到学校我本想上铭班的~~
但我踏上楼梯时~~
突然有个直觉~~
告诉我楼上不止铭一个~~
还有另一个人我不想见的人~~
果真
当我上完楼梯~~
就听到辉的声音了~~
所以我就越过铭班~~
回到我班做功课~~


过后因为马来同学的关系~~
我校全部华人都到食堂集合~~
我坐在最左边座位~~
本想他不会该就是坐在这里~~
怎么知道他最后还是坐在我对面~~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借说要请教老师功课~~
实际上市我想我的视线没有他~~
也不想听到他的声音在我耳边~~


然后我就去请教林老师怎么做~~
鸿和昌也被老师逼到我那里做功课~~
原本呢我做功课心情还好的~~
怎么知道过后华文学会老师叫我~~
平直怪我之前在交流会时~~
做财务的职位做得不好~~
虽然是真得如此~~
但就这样被老师骂了一顿~~
什么心情都糟透~~


今天这次打球是打全场~~
而且我方校队荣还放话说~~
我方五个打对方六个~~
这真的是难倒我了~~
我本应该在对方蓝底下~~
但是我方的铭早已经在那里~~
所以我就得帮我方抢球~~
我这个不常运动的小子~~
就这样地从我方场地跑去对方那~~
然后又从对方那跑回来~~
跑到我都快累坏了~~


记得对方一直都没有进过球~~
但有次我没有看清楚~~
抢我方自己人的球~~
球不小心的落在对方手上~~
就这样地被对方进球了~~
过后连续也被对方进球~~


过后在国语节~~
因为我这个补回听国语~~
所以老师所教的就像推眠曲~~
有几次我都要睡不睡的~~


最后我终于回家了~~
只是我这次带铭回来~~
原因还他书又要他墨香给我钱~~
过后就让他在我家玩一阵~~
然后他就回家去~~


今天是我爸妈到台湾的第二天~~
昨天到现在的衣服累积起来很多~~
我就只好洗一半的部分~~
然后其他的就明天再洗吧~~
没有办法~~
因为今天我又不知道为什么的很累~~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28-09-07 19:34 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