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二十一

15-08-07 06:04

昨天的事
今天的考试。。。
科学看起来很容易。。。
可能我实在太笨了。。。
所以都不会做。。。

过后呢。。。
就是经济。。。
这就比科学什么的更加容易多。。。
因为这样。。。
所以我必须给其他同学答案。。。
因此我差点自已没做完。。。

过后呢。。。
就是历史了。。。
这可考试呢。。。
我可算是教白纸。。。
想也不敢想历史老师看到后会怎样。。。

-------------------------------------------------------------------------

有时候我真的认同。。。
知道少的人比知道多的人好。。。
放学后。。。
我从一位同学得知。。。
隔壁班的华文学会会员对我不满意。。。
从那位同学说他们说我从不多话等。。。
我听了后。。。
刚开始我还真的很够生气。。。
在自已心中也骂他们也好不了哪里去。。。
过后。。。
骂完他们后。。。
自已在想。。。
怎么我会如此的让他人不满意。。。
这时候。。。
我应该改这个性呢。。。
还是不理会他们。。。
做回我自已呢。。。
还是在想。。。
这次的联欢会。。。
我。。。
不参加。。。
这样对他们来说。。。
应该没有意见吧。。。
说真的。。。
听他说隔壁全华文学会会员说我不好时。。。
还真的好够伤。。。
就像。。。
被一个大石打入心中。。。

==================================================

17-08-07 16:31

昨天的事
昨天。。。
会计考试我考得不太好。。。
错在不应该错的地方。。。
让我的分数只有五十二分而已。。。
唉。。。

至于mt呢。。。
我只能说。。。
完全不会。。。
。。。。。。。
我在想。。。
如果我这样交白纸给老师。。。
该会怎样呢我。。。
幸好。。。
有同学给我看答案。。。
不至于拿零分。。。

放学后。。。
回到家姐姐在家。。。
只能玩比较差的电脑。。。
这样不用紧。。。
燕记却上不了。。。
还以为那就算。。。
我还有网上游戏(墨香)。。。
怎知墨香不知怎么了。。。
也玩不到。。。
那真的气死我了。。。
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