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

之前的。日记。五十一

我的。心情。日记/12月1日(六)今天呢 ^ ^
今天呢 ^ ^
我换了一套衣服来自拍 ^ ^ (准备完毕 ^ ^)
只是却没有那种心情拍 (不会吧。。。)
是头发不好看?
是没有笑容?
还是没有阳光?
还是弟弟在旁边?
总之最后我都不拍了 ^ ^!(都算了不拍啦!)

今天有三个实习店主来找我商量 ^ ^ (好高兴哦)
刚做店主都是如此 ^ ^
我之前做店主也是到处问其他店主 ^ ^ (菜鸟嘛 ^ ^)
只是当时并没有实习店主 ^ ^
所以我一申请就当上店主之位 ^ ^
那时候还真的很开心做成店主 ^ ^
想想当时要做店主是因为,
我认识的都全部做店主 ^ ^
所以我也不落后地申请 ^ ^
想申请该版块的原因:想做做看 ^ ^
如果这原因这时候写 ^ ^
我看定是不被接受 ^ ^ 呵呵
但经过长久以来 ^ ^
终于定下心来担起店主责任了 ^ ^
希望他们也能好好做店主 ^ ^ (加油哦)

弟弟说今天有出去 ^ ^
怎么知道却没有 ^ ^!
我不知道他没有出去,(在我看不见的地方睡着 ^ ^)
当我玩久了有些累,(想休息)
这时候看见他睡觉了 ^ ^!
我有试过推醒他,
只是妈妈在看着 ^ ^!
因为睡觉时本来就不应该叫醒人, (除非有要紧事)
所以我只好继续玩下去咯 ^ ^ (无可奈何啊。。。)

过后差不多要煮饭时间 ^ ^
为了不要像昨天的情况 ^ ^
我不管电脑的去看看有什么帮忙 ^ ^ (反正我玩累了)
怎么知道妈妈说今天不要煮饭 ^ ^
因为之前妈妈买东西回来吃 ^ ^
所以妈妈就打算晚上才出外买咯 ^ ^

我又继续玩我的电脑咯 ^ ^
玩到我真的很够累 ><
只是该死的弟弟却还没睡醒 ><
我就只能继续玩咯><
因为空着电脑不玩,
我对不起自己>< (简直不可以原谅)
终于在7点后他醒来了 ^ ^
我就立刻让电脑给他玩 ^ ^
而我终于解脱了 ^ ^ (太高兴了)

过后我陪妈妈去买食物回来 ^ ^ (答应陪妈妈^ ^)
而我顺便去趁最后1天去还书 ^ ^
爸爸这时候要出门顺路 ^ ^
所以我们做爸爸车去 ^ ^
过后妈妈去买食物 ^ ^
我就趁这时候去还书 ^ ^
当我好不容易选好书本后 ^ ^
才发现我带出来的钱掉了 ^ ^!(不会吧 ><)
我就叫书店老板等下,(还好我算是老顾客 ^ ^!)
然后我连忙跑回妈妈那里借钱后再回去 ^ ^
我当时着急又累 ^ ^! (因为妈妈那里好了)
过后陪妈妈回去时,
妈妈告诉我她本来想先回去的,
但是因为妈妈说过,
让我慢慢选书来借,
所以最后妈妈留着等我 ^ ^
妈妈真好,
要不然我可能要再回家拿钱再去书店 ><

回家后我当然还不能玩 ^ ^
我就看戏 ^ ^
却发现我错过我要随的戏 ^ ^!
然后我就吃东西 ^ ^
但是实在太多了 ^ ^! 吃不完
只好丢掉 ^ ^!(好过意不去)

晚上本来想像平常写日记的 ^ ^
怎么知道姐姐今天没有工作 ^ ^!
所以我只好明天再写这遍日记咯 ^ ^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03-12-07 11:58 编辑 ]

====================================================

我的。心情。日记/12月2日(日)
昨天我没有换衣服拍照了 ^ ^
原因是没有那种心情了吧 ^ ^
但是我却还是有去拍照 ^ ^
就这样的身穿睡衣戴个帽子拍 ^ ^
虽然不能和之前相比 ^ ^
但是还可以看的啦 ^ ^

然后记得昨天有煮饭
但是那时候我玩电脑玩得有些累
但是我还是起来去学煮饭 ^ ^
因为有了前科可知 ^ ^
所以我可不想重蹈覆辙 ^ ^
虽然是累了些 ^ ^
但是我在煮饭的过程很开心 ^ ^

最后我还是没能晚上写日记 ^ ^
还是一样 ^ ^
姐姐回家了 ^ ^

我记性很差 ^ ^
所以如果能当时写下会比较好 ^ ^
如果不能的话
到隔天后只好靠不灵活的脑袋想咯 ^ ^

对了
昨天有一个在墨香认识的女生给我信息
他是之前我玩laks时遇过她
因为她名字很奇怪,
所以我还是记得她 ^ ^
过后我重玩时,
巧合在一个地方又遇到她 ^ ^
我又问她怎么她选这么奇怪的明,
她还是一样回答我喜欢 ^ ^
过后我和她继续哈啦下去 ^ ^
那次练习满开心的
不像平常一个人 ^ ^
过后她觉得我个人好健谈
所以我们互相交换电话号码 ^ ^

但是我可以说的是,
在网络上我可以很健谈,
原因是我至少可以大家在同一个地方谈那地方话题 ^ ^
而且也不用因为我太认识你而小心翼翼的说话得罪你 ^ ^
也不知道你我是谁所以不用自卑害怕 ^ ^
可以胡言乱语的说 ^ ^

但是真的用信息交谈
真的不知道怎么交谈了 ^ ^
不知道怎么做 ^ ^

=======================================================

我的。心情。日记/11月3日(一)
今天。。。 (因为有是隔天写)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也
就是中午弟弟又睡觉我又能玩久些
然后还是一样很累但无可奈何
等到我弟弟醒来后轮到我累去
而我就错过跟妈妈学煮饭时间

过后以为今天晚上有套戏要大结局
而为了好好的看那结局如何
所以我就去放弃电脑看戏
我看梦幻情人有句话说得好
当你选择一样东西而放弃另一个东西时
过后你要选回放弃那东西时,
可能已经是晚了,
就如我这样放弃电脑去看戏
结果并没有什么大结局
而我就因此失去玩电脑
这种情况下我只好不去想电脑
因为我知道我现在要回电脑很难
干脆的专心的看我的戏
既然我挽回不了电脑
那么我就得珍惜看戏咯 ^ ^

过后都12点了
二哥还在玩着电脑
我无法再等待的睡去
至于日记?
明天再写吧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