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十二

六月一日(新的一月)

左等右等地。终于等到六月了。。。
为什么我要等到六月份呢?。。。
因为我想做。6月社区明星。嘻嘻嘻。。。
所以今天一早便起身写东西。。。
写着写着。没多久就没兴趣再写。可能太早起身吧。。。
所以玩了几下游戏之后呢。。。
便关机回房睡觉去。。。

九点半起来。夷,怎么没人玩电脑呢。。。
再看时间。原来哥哥工作去。姐不知所踪。弟呢还在睡。。。
所以呢。我当然是顺理成展地玩电脑咯。哈哈哈。。。
打开后看见hong318给我短消息要我完成那些我申请的区。。。
我看完之后。连忙地写东西进去。免得那些区被删除。。。

写着写着。大部分都完成了不少。。。
也写得有点麻木了。。。
便溜走玩墨香去解解闷气。。。
玩玩下。便下起雨来耶。。。
为了电脑好。。。
便不甘心地关机去。。。

我之可以玩这么久是因为我弟出去了。。。
原本我对弟出去没什么关注。。。
结果我弟朋友可能等不及便来我家找弟。。。
我便好奇地去看看弟和谁出去。。。
有句话说得好,人知少点会幸服的。。。
我今天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意思。。。
原来和我弟出去的是辉。。。
那时候的好奇心被烦闷的心情取代了。。。

为什么。。。
好像是我认识辉先啊。。。
照理说应该是我比较要好。。。
但随后想。。。
是我先和辉用得不好。。。
加上弟和辉是同年。。。
应该比较好相处。。。

想着想着地。。。
开始建慕我弟。。。
不用做什么的。。。
朋友却很多的。。。
再看看看自已。。。
唉。。。
这真是同人不同命啊。。。

====================================================

六月二日

今天有四所学校一起办联欢会。。。
我校同学为了吸取经验。。。
便也去参加此联欢会看看。。。
那所学校有够大的,又看起来好美哦。。。
在想为什么我不是读这所学校呢,好可惜哦。。。
礼堂很大,应该可以容下千人吧。。。
当礼堂的穿口关上时就像身在电影院里。。。
那表演节目很好,有时还带动全场。。。
到了休息时间吃东西时,同学们都不坐下吃。。。
我只好一个人坐下吃,一个人在那,心里还很怕的。。。
过后便要与他校交流,他们都忙得不可开交。。。
我呢因为他们都当我不在似的,所以我得空得很。。。
休息后的位子又改变了,辉坐在我旁边。。。
刚开始我不知该如何是好,便决定当他不存在。。。
结果整个过程,果真不理他,但我觉得好可惜。。。
因为那时候我可以借此机会该可以和他和好吧。。。

今天忘了是我的老婆~开朗少女生日。。。
在我大哥和二个交接电脑时玩下。。。
从聊天室里才发现今天是老婆生日。。。
我真是失败,连老婆的生日都给忘了。。。
老婆,对不起哦,以后我会多加注意的。。。

到了晚上后,辉打电话给我,我很奇怪。。。
便连忙地打开信息看看,原来要我帮忙。。。
我看了后不想帮,引为我不会做那件事啊。。。
我帮不了他不知他会怎样想我。。。

然后又有一通信息,我还以为又是辉,心里还骂他。。。
结果看到写,请问你是marry吗?。。。
我看到这便知道是燕记里的人给我的信息。。。
我好高兴,电话费过期了,还没交费。。。
所以我立刻跑去找油买电话费的店,还真还累的。。。
原来是燕记新来的会员,应该看到我电话才打来。。。
我认为他是以为我是女的才打来我手机。。。
因为当我与他说我是男的后,他便没在打来了。。。
好好笑,之前也有几个人也误会我是女的。。。
但都经过我告诉他们我是男的后便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也很难怪他们会这样地误会我是女啦。。。
谁叫我使用的用户名是女性化---marry。。。
唉~~我也好想更换这用户名。。。

====================================================

六月三日

当我一起身走向电脑时。。。
便看见大哥和弟清理电脑。。。
边很好奇大哥他会清理电脑。。。
经过一问,才知之前发生的事。。。
凌僧大哥不给姐玩电脑。。。
所以姐一气之下便扒出电脑的电建。。。
大哥看见这情形,便想反正都分开了。。。
便顺便的清理清理那很久没清理的电脑。。。

过后弟又和辉出去到祖家商量文艺交流会的事。。。
所以呢我便接他手玩电脑。。。
我本想写日记的,怎知我大哥在旁看我玩。。。
我又不想让大哥看我写日记,所以我便玩墨香去。。。
玩下玩下,不知不觉地晚上瘾了,不涩离开玩到我弟回来。。。
结果就这样地没写到日记。。。

弟回来后便要我帮他完成他带回来的东西。。。
我想,我都不知道为什么的,那我干嘛要做。。。
就像我叫其他人做件事他都会问为什么要做呢。。。
所以说他们反正都要商量的,为什么不叫我商量呢。。。
我很想就这样的,不帮他们完成。。。
但我还是忍不下心的帮上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