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五十

我的。心情。日记/11月27日(三)

每天一下来就有得玩电脑是一种幸福 ^ ^
今天阳光明媚太温和了 ^ ^
太喜欢这种天气了 ^ ^
因为没有下雨 ^ ^
所以我可以收看我的韩国戏 ^ ^
那戏真的太好看了 ^ ^
如果我可以没有一直漏看的话,
那真是太好了 ^ ^

我找个机会在网上看我还没看完的动画片 ^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这部动画片很搞笑 ^ ^
有空大家去看看吧 ^ ^
偶尔让自己放松下心情也满好的 ^ ^

我大哥说得有道理 ^ ^
就是我每次玩电脑时都是开音乐来听 ^ ^
而我大哥就说别听伤心的歌 ^ ^
一开始我也没有行动 ^ ^
后来他一直说别听伤心歌,
我就照着他的意思去做咯 ^ ^
果然他说的有道理也 ^ ^
虽然歌曲排名榜中伤心歌都居中,
虽然伤心歌是有些很好听,
但别听多哦,
这样是件不是很好的事,
如果自己开音乐听,
就选些比较开心、活力的歌嘛 ^ ^
这样心情都好些 ^ ^
反正在其他地方(如收音机)不能自己来选,
而它们常播放伤心歌,
哪怕听不到吗 ^ ^
所以我就建议大家如果可以自己选歌听 ^ ^
那么就选些开心、活力的歌吧 ^ ^

今天我玩墨香升级了 ^ ^ 32

今天我留心在ykopi整理,
才发现我区的帖有很多种类 ^ ^
大部分都是爱情故事的,
其余的有笑话、文化、两性、心灵辅导区,
就连星座都在我文章分享区里 ^ ^
当然这当中也有我的存在 ^ ^
我既然是那里的店主,
有责任的整理它 ^ ^
处理完后我就要举办活动了 ^ ^
只是我比较懒散 ^ ^
不知道几时处理完毕 ^ ^
真是千里之行,始与足下 ^ ^

(今天有点累 ^ ^)
(所以睡觉去 ^ ^)
(没有学煮菜 ^ ^)

==================================================

我的。心情。日记/11月29日(四)
今天哦 ^ ^
让我想想。。。(忘了)
对了 ^ ^ (记起来了)
昨天二哥问我们今天要不去打球 ^ ^
因为二哥明天没有工作 ^ ^
但是因为我都很晚睡 ^ ^
所以我都在九点后才醒来 ^ ^
二哥和小弟早就去篮球场打球咯 ^ ^

今天凌晨ykopi临时有个活动 ^ ^ (那时我还在写日记才发现)
2007年大头贴比赛正式开跑咯!^ ^
就是拍个像大头贴的就行了 ^ ^
而我看上有勋章的份上 ^ ^
我才想要去参加这比赛 ^ ^ (不然我才没有参加)
只是我不会上传照片上去 ^ ^!(这真是一个问题)
幸好大哥会并且教我 ^ ^
所以我才有机会去参加比赛 ^ ^(真是感谢我大哥)

因为二哥小弟去打球大哥睡觉 ^ ^
所以我不受干扰的去试试拍照 ^ ^ (要不然我拍时他们一定会吵)
亿真的拍到的哦 ^ ^
好高兴哦 ^ ^ (一直傻笑着)
终于拍出第一张照片 ^ ^
因为要拍照 ^ ^
我全身做出一番整理 ^ ^ (要拍出干净的我嘛)
然后就一直派照咯 ^ ^
拍到我快疯了 ^ ^
并命的摆姿势 ^ ^ (因为没有拍过照嘛我)
过后看到妈妈回来 ^ ^
就叫妈妈过来一起拍 ^ ^
终于拍出我们的照片 ^ ^
当时我只是贪玩 ^ ^
但原来我和妈妈拍的照也可以参赛 ^ ^ (这叫做无心种柳)
因为那比赛有个人赛和合照赛 ^ ^

过后拍完不久后,
爸爸就要更换家具的地方 ^ ^ (他说了很久了)
意思说把原本的家具移到另一边 ^ ^
让家里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 ^
应该每年都有这样 ^ ^
但是这样做也满不错 ^ ^ (顺便清理一年来的东西)
虽然是忙了些麻烦些 ^ ^ (还真的忙倒我了)

因为我得帮忙工作,
所以我就那时候没得玩咯 ^ ^ (而我弟弟玩电脑不帮忙)(好气)
我帮完爸爸忙后,
我就忙着我的事咯 ^ ^ (趁我没有玩电脑时)
搬搬移移的一阵 ^ ^ (我的东西真多 ^ ^!)
终于忙完了 ^ ^
也很累 ^ ^ (满身大汗)
所以就去休息下 ^ ^
一睡就睡去1小时 ^ ^ (真的累倒我了)

醒来后头昏昏的 ^ ^
可能是一直开着风扇吹 ^ ^ (不然就很热)
迷迷糊糊了一阵才清醒过来 ^ ^ (走了很久了)
清醒后就得要做菜咯 ^ ^ (是时候了)
今天也简简单单的完成了几道菜肴 ^ ^
我想。。。
其实煮饭不是很难而已啦 ^ ^ (说真的哦)
最重要是控制火侯 ^ ^ (这就比较难咯)
只要学会控制火侯 ^ ^
其他的就很容易学会 ^ ^

因为我睡觉时下了一阵雨 ^ ^
所以空气好清新好舒服哦 ^ ^
这时候已经6点了 ^ ^
也就是轮到我玩电脑的时候啦 ^ ^ (终于等到了)
我就开始玩起那个大头贴 ^ ^
只是我好不容易拍了一张很帅气的照,(真的咯)
却因为我不会使用那大头贴的其功能,
所以才没有留下那张照照 ^ ^! (好可惜)
我不会玩那大头贴的其功能,
那我就上传我的自拍照 ^ ^
那时候才知道紧张 ^ ^!(因为对自己没有自信。。。)
过后我还是把照照上传去 ^ ^
结果有很多人告诉我 ^ ^!
我不像17岁的男生,
反而像20~30岁的男生 ^ ^!(真的不知道是赞是贬)
有的说我的发型不好看,
应该换换发型了 ^ ^! (这个我也想咯)
而说我眼镜圆圆的不好看 ^ ^!(这又不是我选的啦)
如果发型眼睛换的话,
就应该很好看 ^ ^ (这我也知道。。。)
大家真的都很真心说出感觉 ^ ^ (太好了)

过后我就玩墨香 ^ ^ (终于有时间了)
一进去就看见longxiang、longjing (他们是两兄弟)
他们约我到莫高练习 ^ ^
那时候我在龙门石窟死了很多次 ^ ^! (应该早说嘛)
今天墨香的特别是快速打坐 ^ ^
也因为有这个 ^ ^
我们才一直打怪兽 ^ ^
当中死了几次 ^ ^!
都是有老大的关系 ^ ^! (有些是被其他人恶意伤害的)
我们三个人练习好开心哦 ^ ^ (好像只有我开心。。。)
一直打高级怪兽 ^ ^ (好难得哦)
真的开心死我了 ^ ^

今天写日记添加了一些 ^ ^
我觉得感觉满好的也 ^ ^

对了,
今天我才发现我之前写错日期 ^ ^!
但。。。应该没有关系吧 ^ ^! 嘻

回复 237楼 的帖子--- ally_sum
这个呢 ^ ^
等我完成我的事 ^ ^
和老板商量后再说吧 ^ ^
你就等等吧 ^ ^
我很快完成的啦 ^

====================================================

我的。心情。日记/11月30日(五)
今天哦 ^ ^
趁早上有阳光 ^ ^
我又来一次的自拍咯 ^ ^ (因为这时候拍比较好看 ^ ^)
因为玩上隐了 ^ ^
所以我这次拍的比昨天还多 ^ ^
真的太好玩了 ^ ^
这自拍也完成我一个小小的愿望 ^ ^ (因为之前没有得玩拍照 ^ ^)
好开心哦 ^ ^

自恋自拍玩够了 ^ ^
我就玩墨香咯 ^ ^
今天我决定了 ^ ^
我要重新开始玩 ^ ^ (准备了很久 ^ ^)
目标是魔法师 ^ ^ (想玩这很久了 ^ ^)
但是没有玩过 ^ ^
所以当时都还疑惑要学什么 ^ ^ (还真头疼 ^ ^!)
但是经过一番试验 ^ ^
终于决定学什么了 ^ ^
然后就开始我的魔法师余程咯 ^ ^
才玩不就发现玩魔法师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 ^!
为了安全只能一个一个打怪兽 ^ ^! (之前我是一打五六个 ^ ^)
这样子练习好慢哦 ^ ^!
玩魔法师还真的耗耐心耐力 ^ ^! (还真的考倒我 ^ ^!)

过后姐姐起来了 ^ ^
我为了可以晚上玩 ^ ^ (已经计划好了 ^ ^)
我就让电脑给姐姐玩咯 ^ ^
没事做的我继续看我未看完的小说 ^ ^
看完后就觉得有些累了 ^ ^
但是却因为为了拍照而头涂了头胶 ^ ^
所以不能直接躺上沙发上 ^ ^
休息到我有些不自然 ^ ^ (还真的满辛苦 ^ ^!)
这是不是叫做爱美不要命 ^ ^

过后我就继续玩咯 ^ ^
这次我边玩墨香边上ykopi ^ ^
因为我知道我的魔法师现在打坐很慢 ^ ^
所以就趁我打坐时就上ykopi整理 ^ ^ (别浪费时间 ^ ^)
选了看了试了许久 ^ ^ (还真的满久的 ^ ^)
我终于完成我参赛的作品了也 ^ ^
这次的个人照我看到有个强劲 ^ ^!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能胜出 ^ ^ (这当然,要不然我参加干嘛 ^ ^)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妈妈自己煮饭, (不让我煮饭。。。)
我在想是不是先前我不要做煮饭前功夫,(因为那时候万着电脑 ^ ^!)
所以妈妈生气不让我煮饭呢?
我想有着可能,(要不然呢? ^ ^!)
所以以后我得好好听话,
别让妈妈生气了,

没得煮饭没有电脑玩没事做 ^ ^!
就只好休息睡觉去 ^ ^
到了7点才起来看戏吃饭 ^ ^
再看看妈妈 ^ ^
还好妈妈现在的心情满不错 ^ ^
果然亲情没有隔夜复 ^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之前的。日记。五十

我的。心情。日记/11月29日(四)

今天凌晨ykopi临时有个活动 ^ ^
(那时我还在写日记才发现)
2007年大头贴比赛正式开跑咯!^ ^
就是拍个像大头贴的就行了 ^ ^
而我看上有勋章的份上 ^ ^
我才想要去参加这比赛 ^ ^ (不然我才没有参加)
只是我不会上传照片上去 ^ ^!(这真是一个问题)
幸好大哥会并且教我 ^ ^
所以我才有机会去参加比赛 ^ ^(真是感谢我大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这里看到你第一次自拍的痕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