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二十六

05-09-07 18:26

今天早两节老师没有来~~
不知道老师是不是不想教我们班~~
因为历史课只有五六个听而已~~
而我和我前面的同学(鸿)~~
因为闷所以我和他开始斗嘴~~
次次都输给他那强词夺理的觜~~
整整一节半就是这样说下去~~


过后就是经济节~~
我校因为是国中~~
所以当老师教课时~~
本来应该艺说我就明白~~
但就是碍在国文~~
所以我都得看看比如~~
才明白一二~~
不是全都明白那种~~
我想如果是用华文的话~~
我应该会完~~
不用这么辛苦听课~~


最近一早八早天气冷冷的~~
而我刚好又坐在风扇下~~
吹得我像似在南极里头~~
想关但我旁边是个胖子~~
胖子脂肪多很耐冷~~
冷得我一直发抖~~
所以当下课是~~
是我幸福时刻来了~~
原来被太阳晒是多么的幸福~~


下课打球时~~
一开始我不知道我是哪一组~~
便问我班的同学(荣)~~
他却骗我说我是他的组~~
结果他们进球进不到~~
而我又刚好拿到当然进球咯~~
他们笑我才知道我搞错了~~

打球时因为辉是和我一组~~
他又是进攻的~~
所以当他过来时~~
我就特别的注意到他~~
搞得我拿到球后就转给他~~
好多次这样令我觉得好紧张~~


会计节。。。
我们又分为两边~~
一边是上个星期有来会做的~~
另一边就是相反~~
而我有来却不会做~~
加上另两个同学(荣)(鸿)不会做~~
我就去和他们坐教他们~~
因为会计也是用国文~~
所以我用了很多时间~~
问老师试做与荣讨论~~
才明白了解怎么做了~~
真的还蛮辛苦的耶~~


我们今天早放学~~
而且又有华语班~~
所以我们便玩打球~~
双方都有高个子~~
但我是比较差那个~~
另一个高个子~~
却是个厉害人物~~
有他在~~
我就没有存在的意义~~
这次是打整场~~
打着打着~~
打到我的教痛~~
回家一看~~
原来是因为尾指脱皮了~~
搽药时搽到我痛得要命~~
呜呜呜呜呜~~


====================================================

06-09-07 16:12

今天一早起身~~
一走路~~
哇塞~~
痛死我了~~
那伤口还没好~~
呜呜呜呜呜~~
只好今天不去冲凉了~~


无论是下楼梯还是走路搭巴士~~
都得慢慢走~~
不能走快不然~~
那种痛真的很要命~~
因此走去搭巴士时~~
看着两三辆巴士走过~~
却只能还在慢慢的走着~~


今天我的脾气又发作了~~
对荣发脾气不理他~~
荣他乘我上厕所时~~
不问自取的从我书包拿我东西~~
一时控制不了情绪就~~
我不知道这样对不对~~
但问过另一个同学(铭)~~
他给我的答案是没关系~~
连他这种脾气燥的人都这么说~~
我才知道自已太小气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人烦我~~
所以今天我特别听得明白~~
之前不明白的东西~~
今天大部分都会了~~
只是当老师还没来时~~
我比较闷咯~~
因为那些时候都是我们哈拉的时候~~


鸿有尝试与我交谈~~
但我却碍在面子上~~
忍住不与他哈拉~~
这样的我很讨厌~~

====================================================

07-09-07 14:51

因为我觉得好闷~~
所以我就想到买一本书来写日记~~
想说做一个像网上的blog那样子~~
那些背影、音乐、视听等~~
可以放自已喜欢的东西进去~~
我看到很多都做得很美~~
但我却碍于着不会英文~~
所以不会使用那些~~
所以就想到买本书自已制作~~
自已涂鸦自已做写东西~~


但过后我买了书来写日记~~
却写不出东西出来~~
就这样几次来回~~
我。。。
还是放弃了~~

因为是什么呢?
如果要写出来要很麻烦~~
自已又写得不美~~
有写得很慢~~
再加上我这种懒散的性格~~
我想我不会有这么多精力去写~~
而且我在这里都有写日记~~
那我干嘛还要自已写呢?
所以我就这样又放弃了~~

其实我会想到要写日记~~
是因为之前我和国辉争执~~
过后我想向他们和好~~
却不敢去~~
所以才想到在这里写日记~~
写出我的心情出来~~
然后我在校乘机告知他们有燕记这个东西~~
想说他们进来后~~
有那么的机会~~
刚好的进到这里看到我写得日记~~
那他们应该会原谅我吧~~
但是。。。
说了这么久后~~
看他们还是没有反应~~
就知道他们没这种心情来这里看~~
而我那时候还期待着~~
他们和我有缘的看到~~
但。。。
可能是我想得太多~~
这根本就只有我好在乎好在乎他们而已~~
而我对他们来说~~
可能只是生活中一场小意外吧了~~
但就算我这样想~~
我还是都带着小小的期望~~
期望他们有天看到我写的日记~~
就算~~
就算他们看完后还是不能接受我~~
也没关系~~
至要他们看到我之前的心情~~
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虽然我真的好想好想和他们再次做朋友~~
但如果他们不能的话~~
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也只能默默地接受他们决定~~

就这样的~~
我就这样一直写下去~~
不知不觉的~~
也形成我的习惯~~
也慢慢的喜欢写日记~~
写出我的心情~~
当我闷时~~
一天写一个日记不够~~
因为我心里有好多好多东西要说~~
却因为太多了~~
写不出~~
只好等些时间心血来嘲的才写吧~~

2 条评论:

益 gohchinyik@yahoo.com 说...

之前的。日记。二十六 (07-09-07) 14:51

因为我觉得好闷~~
所以我就想到买一本书来写日记~~
想说做一个像网上的blog那样子~~
那些背影、音乐、视听等~~
可以放自已喜欢的东西进去~~
我看到很多都做得很美~~
但我却碍于着不会英文~~
所以不会使用那些~~
所以就想到买本书自已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自己的日记里添加一些背影图片、音乐(连接)、视听(自己的录音),自己拍摄的照片等的确会增添很多活力与美感。

加油 !

匿名 说...

07-09-07 14:51

我真的好想好想和他们再次做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一颗道歉的心都盼望得到原谅 :

我们都有缺点,所以彼此包容一点。
我们都有优点,所以彼此欣赏一点。

我们都有个性,所以彼此谦让一点。
我们都有差异,所以彼此接纳一点。

我们都有伤心,所以彼此安慰一点。
我们都有快乐,所以彼此分享一点。

因为我们有缘相识,
请珍惜生命中的每一位家人、朋友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