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之前的。日记。六十二

25-01-08 16:33

今天因为我迟到礼堂
所以我就只能到礼堂外坐咯
那里就有个和我同年级的同学
只是因为我们彼此都不熟悉
所以我想和他聊天都不敢
其他人可以很轻松的和人联络
怎么就只有我不会呢?。。。

然后我在课室上一直问昌杰问题
虽然他没有说出口
但是我是知道被一个人一直烦
是谁都会不爽的。。。
只是我却真的不会。。。才去烦着他。。。
怎么自己这么的没用呢。。。

过后或许早上过度运动吧
所以我都觉得自己很累的

说真的他们说要开会
但是我却不知道自己是否要去开会
因为我不属于什么职位
而且没有帮什么忙
所以我想了想
还是回家去

------------------------------------------------------

最近我很喜欢看BL的漫画
因为那是不应许的吧
所以在当中带点刺激又兴奋的
像是做了一件不能做的事一样

最近我找到另论坛
那里的风格很美我喜欢
哪里也刚开始几个月了
我就加入他们
并用另一个身份
那就是男同性恋啦~!
觉得很刺激也
因为是在骗他们,有些过分了些
但是却觉得很好玩很兴奋的

====================================================

26-01-08 21:28

今天我两边走哦
就是这里和那里的论坛咯
怎么说呢
这里是我呆在最久的地方,有种归属感,
但是不热烈
那里是我昨天进去的,有种新鲜感,
人不多,但很热情

今天我很难得的写了两遍文章
那是多靠那里的论坛的热情我才能写两遍呢
所以我把文章放在两边论坛
毕竟一个多靠它,一个是我家

之前因为我键盘坏了
所以无法和燕记的人聊天
所以今天我捕到一个机会和慧心聊天
这么医疗才发现她似乎很忙的
而且压力也蛮大的
很想帮她但是帮不了
想让她心情好些却无法成功
看见她的情况后
真不知道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还是她。。。

过后我就从那里学到如何制作相册视影。。。

我还是使用我是同性恋身份去那里
当然他们是完全的相信我
那种感觉好好玩却没有觉得有些罪恶感。。。

=================================================

27-01-08 21:50

今天我玩不久后二哥就要玩了
所以我只好让电脑给二哥玩咯
自己就到沙发等他离开再去玩
结果我等了很久还是不见二哥离开
这时候妈妈也提议要去新开的百货公司
所以我才跟着爸妈一起去拿新开的百货公司咯--carrefour

想不到新开的百货公司竟然很受欢迎
车场的位都不多都没有了
幸好我们的运气还好~
终于找到难得的车位
过后爸爸找他的地方解决问题
我就和妈妈一起到处走走
然后我们走到餐厅后
因为妈妈早上没有吃东西
所以现在都饿了
就叫了一碗很好吃的美食
因为我有些饱
所以不敢再吃~
就眼睁睁地看着妈妈享受着美味美食

然后我们就到市内超市看看东西
一开始没有东西买
我就有些抱怨说怎么要拿那购物车
因为拿着它行动都很不方便
但过后终于用得上它了
我们拿了很多饮料
但是因为怕不够钱
所以我们那也不多
但是怎么知道在算账时
才知道那里的价钱是那么的便宜~
早知道我就拿多一些咯,嘻

期间妈妈遇见一个朋友
听妈妈说那朋友常做试吃的人员
一天五十块做得过也
而且听那阿姨说的有道理
反正在家里没事做
就出来做些是比较开心

过后回到家不久后我就在和妈妈
一起出去买新年准备的东西
就是买假花布置家里咯
但是说真的是假花的确是很贵的
虽说一个两块钱很便宜
但是买一个没有什么用
如果要美的话就得买多
买多的话就很贵咯

过后买了是买了
但是回到家后又发现一个问题
就是怎么挂上高处呢?。。。

今天我在这里认识了不少新会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