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十八

七月十八日(三)
自从国转校后,
我面对辉,
不比以前辛苦,
这样的认知,
让我觉得很对不起国他,
毕竟是我错,
所以到如今,
我不敢和辉和好,

这个礼拜有考试,
除了经济,会计以外,
其他的科目,
我都不会,
但辛好我这个人,
评不太在乎这些,
所以。。。
不用管他拉,
哈哈哈哈哈

还有,
自从玩墨香以后,
我开始少来这里了,
加上我现在用的电脑,
打华语时,
比较辛苦,
要一个一个找出来,
所以我又开始少写日记了,

所以,
我有个念头,
就是职去店主职位,
好让其他会员们去做,
不知道这好不好。。。。

====================================================

七月二十日(五)
最近我不知道从哪里学到,
又有不知道那里的勇气,
让我带上其他学校的微嫦,
使到引其他人注意,
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但这也可让我要学如何面对和习惯,
虽然是刚开始,
但我会这样下去,
想知道我能撑多久,

今天考试我不会,
之前有个同学说,
会给我看答案,
怎知他没有,
那时我有些生气,
但他跟我说当时我睡觉了,
给不了答案给我,
听了后,
我为了不要让他感到我生气,
便说我不要,
想起来,
我没有理由生他的气,
毕竟是我不会做,
而节看他人答案也不对,
所以我要怪的话,
只好怪自已没有用功咯,

======================================================

21-07-07 05:22

倒霉的我
这个礼拜不知道做么的,
天天都病痛的,
拜二一早就头痛,
刚开始时,
痛得减直要我命似的,
那时候很想不去学校的,
但又想到有考试没上课,
考试又是我传长的,
所以我只好硬着痛去学校,

拜三我打球时,
我手因打球,
而右手的中间三指手指用到了,

拜四左手又是中间三只手指用到了,

而拜五,
我很不辛的,
右手最上方部分,
因我单单要把铅笔铅好,
怎么却又不知怎样的,又伤了,


怎么我可以这么可怜的呢,
但愿以后被这么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