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四十六

11月13日(二) 昨天。开心又害羞的一天
昨天难得有三个人网友与我聊天,一开始是我从其他论坛和我用的名差不多的网友,我叫雨。飘扬,而她就 是雨天,因为这样,所以她找到我的hotmail,与我交友,刚开始是我还不知道她是女生,还、道以为她是男生,呵,过后因为她要我照片看看,我没有,就 转向她要照片,结果她说她谦虚地说她不美,我就很好奇,怎么说不美呢,还以为她写错,便想笑她写错,应该写帅,过后她回信写道她是女生,那才知道出丑的不 是她,而是我,真是好丢脸,那时候我真的不知所措,因为我很少与女生聊天,严重来说,在现实中,除了家人女生之外,根本没有与其他女生说话。。。但还好, 她满好谈,所以才没那么的紧张与她聊天,因为我本身不太会说话,所以比较辛苦找话题,幸好她都有话题与我聊天,要不然又多一个因我深默而吓走,只要有话 题,我就会很开心的与她聊天,喜



过后她走后,我就玩着墨香,又有网友与我聊天,我就退出游戏看看还有谁有这么兴 致选到我聊天,一开msn就有一把声音,就觉得很奇怪,怎么会有声音呢,就仔细听听讲什么,原来是宝宝论坛的老板--宝宝来找我,原因。。。就是我很久没 上去处理些东西,所以宝宝只好出面与我谈谈,喜。我打字,她使用声音与我聊天,而我不会像她那样出声音,只好打字,她的声音真的很好听,我就想到她有机会 当DJ,而她也有想过当DJ,我就想到,就让她当我们这燕记kopitam 论坛的DJ,很庆幸的是,她答应了,还到申请区报到,也很巧的,DJ原创者小k也在,就这样的宝宝她就和DJ们讨论,喜,希望她能当上DJ^ ^,这样一来,不只我能继续听到这么好听的声音,实现她小小愿望,喜。



过后可能我做了件好事,所以老天 爷回礼给我,本来那时候晚上应该我没有得继续玩,但因为姐姐不玩电脑,所以我不用被让出电脑给二哥玩,喜。然后我就继续玩墨香,不久后又有网友msn与我 聊天,一看,是很久没有聊天的网友,过后又出现一个东西出来,我不知道什么东西就好奇地按,见久久没东西出现,以为是他给我看什么东西要等的,就继续玩墨 香等他回信。。。然后我打完怪兽后休息,我就出来看看,乙。。。怎么我在电脑里呢?想到这,我想到是那电脑的视影,我就赶快连忙的逃出那架视影的视线,那 时候我真的很害羞。。。因为我在没有整理自我就让人看到我那头的乱发等。。。想现在整理要很久,让人这样等很不好意思,就只带上帽子。。。就再和他聊 天。。。但那之前我按了之后就玩墨香,在那段时间我却不知道地还继续玩,那我那副摸样。。。很不堪地让他看见。。。想到着,真的想找个铜躲进去。。。他那 边也有视影,我就好奇地看。。。怎么他没穿上衣的就开视影。。。我就不敢再继续看地躲避看他,我可能有古代人血统,很保守,还不习惯看他人裸上身。。。虽 然没看清楚他样子,但迷糊的知道他看起来满帅的,唉,相比之下,我还是逊色,就这样聊聊,可能没有话题所以就这样的聊不久就没有聊了。。。



新的墨香常常有双倍经验值、技能点,所以我玩得很开心,只是我玩着的角色不是我想要的,只是想用这个赚钱再培养一个我的完美角色,喜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14-11-07 12:51 编辑 ]

======================================================

11月18日(日)
今天爸爸妈妈去云顶玩一天一夜,明天才回来,所以意思说今天爸妈不在家,至于早餐妈妈临出外前已经帮我们买了 ^ ^ 午餐则是二哥工作休息时,回来顺便帮我们买回家 ^ ^ 晚餐呢应该是有个人陪二哥一起出外买东西回来 ^ ^ 真希望那个人不是我 ^ ^

爸妈不在家总觉得有些怪怪的,但是爸妈在家时却没有陪他们又觉得有些在意。。。家里有三个人在家,却有两架电脑可以玩,所以很自然的有一个没得玩咯。而我在下午2~5点半没有玩,就这样看戏睡觉咯,睡到我头痛。。。唉。。。如果还有一架电脑可以玩的话这该多好 ^ ^

最近我上ykopi时总觉得它有天真的关闭或上不了,所以我最近都把我的日记都迁移到其他论坛,我可不想我辛苦写的日记都完了。。。

完了,我弟弟说他有工作,而我却没有,我想我完了,到时候妈妈会用这来说我在家无事做了。。。唉。。。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18-11-07 20:24 编辑 ]

=======================================================

11月20日(二)
今 天,我就一早玩墨香咯,一直玩到中午,这已经很无聊了,没有人与我组队练习,正当我要走时那之前和我组队的上线了,她说要和我一起练习,但要去做些事情, 我就很高兴咯,反正都等了这么久,不差几个字 ^ ^但却左等右等的,还是等不到她出现,唉。。。被放飞机了。。。一直守候那地方,我又不能直接走人,因为之前我走人去做任务,回来时就已经被其他人占领了 ^ ^! 所以我不能轻举妄动,因为周围的人都在虎视眈眈,呵呵 ^ ^但最后我身上的东西终于装满了,所以不得已的冒险回去处理,但幸好的那段时间没有人来占领 ^ ^ 然后就这样的继续一个人练习咯 ^ ^(无聊)过后就有人要和我组队,我就和他们组队,但他们很差,都是出一打一的招,内力又少得可怜,防守力又弱,有他们等于没有一样 ^ ^!但幸好我不是急着升级,要不然我才理他们都傻,喜 ^ ^ 这时候现实中下雨了,所以空气变得很清新 ^ ^ 最喜欢雨天了 ^ ^但随即有人来我地方抢怪,我的心情也不好了,说了很多他们依然不走,就这样的被他们惹火了,我既然。。。说粗口!而且还不止是一两次 ^ ^!但这样子他们依然还不走,真的被他们气坏了,差些要气哭了 ><但是我这时候在想,我这么有时间生气在游戏上,怎么不拿这些时间陪陪爸妈呢?想到这些,虽然有些生气但却无奈。。。只好做出无言的反抗。。。他们才离 开,但还是气着,过后,我想自己真的不能继续下去,便离开电脑去还书(小说)去,虽然知道还是下着雨,但是我依然气着才懒得去理会有没有下雨,但还是带着 帽子,身穿外套防雨,果然,在雨中我的心情好很多,很久没有试过淋雨 ^ ^ 因为我身体满弱,但偶尔使坏,也不错 ^ ^可能还是怕淋太多被爸妈知道,所以我走快,因此我的脚隐隐作痛,但这样也好,好让我分散注意在那气人的事上(虽然是痛了些)^ ^

这次我看小说最前几页,才发现,原来作者他们出书很快,比如我看的那本,她说她两年就出了二十本小说,那意味着,她一个月多出一本小说,真的不知道作者他们怎么有这么多灵感写出这么多不同内容的小说故事,真的很佩服他们,他们的想象力真是丰富,真想有他们一棵脑袋 ^ ^

然 后我就一直等二哥晚上12点睡觉我才继续上线 ^ ^然后我就开ykopi看看成绩,那是ykopi最近举办的活动,一看,我目前为止,男子组里我得分是45,而有个人多我2分领先,但这还没结束,还有另 一个考验,要在11月14日前,再写过个人介绍:字数须为50。(不能超过也不能少过)这真的要我小命了,上次我写个人介绍都想到我头涨了,还要个人介 绍,而且要不多不少的50个字,这真的难倒我了。。。但是为了冠军,我死也要想出最炫的个人介绍才行,要不然我怎么随得上目前高分过我的参赛者!唉。。。 看来最近我可有得烦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