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七

25-04-07 14:34

刚回来时。。。见姐姐在玩电脑。。。
我便上前向她说我两点要玩电脑。。。
只见她不语。。。我道以为她答应。。。
等到了两点。。。她不给我玩电脑。。。
我有点生气起来。。。
因为平时都试是我们回来她都会让我们玩。。。
但过后听她说了一些话。。。
才知道她也玩很少时间。。。
我姐姐说得对。。。。
因为大哥针对姐姐。。。
而我们也只听大哥说的话。。。
才让姐姐都是很辛苦。。。
常常面对大哥的麻烦。。。
我想如果是我。。。
一定定不顺大哥。。。
算了。。。姐也是再过几天就出国。。。
那我这几天尽量让我姐。。。
我不敢对她说。。。
姐。。。对不起。。。



今天早上我不知想什么。。。
想到人神。。。走了巴士站大半途路。。
才想到。。。我忘了带钱包。。。笔。。。



今天辉没来。。。不知为什么。。。


今天上历史课。。。第一次班上很安静。。。
只因班上同学少一半。。。老师换了。。。


好了。。。写完了。。。玩《墨香》去



=====================================================

26-04-07 17:54

今天我姐要玩。。。。我就给她玩。。。
从12点开始玩。。。。玩到四点。。。。
我说要玩。。。她不给。。算了。。。
虽然有点不甘心她玩那么久。。。
但我也忍着不多说。。。让她玩。。。
但刚才我怕我哥回来。。。
所以叫姐不要再玩。。。
因为我哥说过不要我们让姐玩。。。
不然以后他不给我们玩。。。
但那死姐姐,,,
叫她不要玩。。。她不要。。。
真的给她。。。
她早上有玩。。。现在又玩5个小时。。。
还玩不够吗?
竟然不让。。。。
我越想越生气。。。
在想。。。我让姐玩。。。
这是做对还是错。。。
让她玩他这样。。。。
不让她玩。。。
她生气。。。
我如何是好

真的好生气。。。。
好想哭。。。。



今天我才知道我是多么可怜。。。
没朋友约我出去。。。。

=======================================================

27-04-07 05:01

昨天我忍不住了。。。。
哭了起来。。。。
真的忍得好辛苦。。。
躲在房间里哭。。。
我尽量不让自已哭。。。
便一直想不哭的方法。。。。
想到记得有遍说想些快乐的事。。。。
但是。。。我越想。。。
越想起以前种种的不快。。。。
想起。。。爸第一次打我。。。
想起。。。妈妈生气。。。
想起。。。和弟打架时。。。
想起。。。哥在校当众骂我。。。
想起。。。我和朋友少架。。。
想起。。。算了。。。
只是越想越是想哭。。。。
原来我没什么快乐的事可想。。。
有的只是伤心的事。。。。


哭完后。。。有点好些。。。。



只是问题还没解决。。。。



好辛苦啊啊啊啊~~~~~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之前的。日记。七 (27-04-07) 05:01

昨天我忍不住, 哭了起来。。
真的忍得好辛苦, 躲在房间里哭。。

想起。。。爸第一次打我。。。
想起。。。妈妈生气。。。
想起。。。和弟打架时。。。
想起。。。哥在校当众骂我。。。
想起。。。我和朋友少架。。。
想起。。。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扬扬,你不要一个人哭到酱伤心啦 !
以后有我陪你,我们一起哭个痛快。

~ 我爸爸只会忙着摆摊口卖杂货。
~ 我妈妈也忙车衣,养鸡鸭,顾家里的杂货店。
~ 我哥只会出去交朋友,不参我玩。
~ 我姐和妹妹们整天都欺负我,打架之后,妈妈一定是第一个打我。
~ 朋友欺负我,在草场上脱我的裤子。

很想找个人抱抱,陪我一起哭。


29/5/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