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二十八

11-09-07 06:10

今天我做了一场梦~~
那场梦的情景是在小学~~
当时应该是要考试什么的~~
因为大家都紧张的做着~~
而我呢~~
却在要发生什么时向老师说上厕所~~
而老师看见是我上厕所~~
就让一位女生开门给我出去~~
而我却自已就会开门~~
在梦里大家觉得好惊讶~~
应该那梦里的门很难开吧~~
当我要出去时~~
却意外发现那女生~~
是我小学的双胞胎女生~~
而在梦里的我也觉得惊讶~~
看她几下就赶着去厕所~~
走廊有很多人~~
但却因为我习惯走走廊~~
所以逼不得已还是冲出重重人围~~
便赶着去厕所~~
却发现厕所已经有很多人使用~~
因为小学的厕所只有一个有门~~
而我也不习惯在多人在身旁小便~~
所以就只好在厕所外等咯~~
却发现很像辉的人进去厕所~~
我很好奇往里看~~
他却有感应回头看~~
我们大家对望后~~
便赶急个做个的~~
然后我见还是这么多人~~
遍再去找厕所~~
却真的让我找到~~
一间有很大、特别厕所~~
我见没有那么多人~~
便立刻进去解决~~
出来后发现另一边有那个开水莲花那种~~
我见自已全身有汗的~~
便去脱衣淋水~~
因为在梦里我知道我有带衣服来~~
所以我便去淋水~~
淋到一半~~
旁边冲凉的人跟我说有人找我~~
我便往那声音看~~
发现是辉来到这里找我~~
我才突然发觉我已经出来多时~~
我便高声呼叫辉后~~
便立刻逃出水池~~
赶紧用刚穿的衣服抹身~~
而辉也帮忙的从我书包那衣服出来~~
在这时~~
班上另一个同学受到老师指示~~
出来找我回去~~
我便一股气的、顺畅的边走边更换衣服~~
辉帮我拿书包走~~
而那同学好像好着急地直叫我快点~~
我换完衣服后~~
我们三人便一起跑回去~~
这时候我便起来了~~
才发觉原来我刚才做梦~~


为了记着很难得还记得梦里发生的事~~
便一直记着~~
准备完后~~
便立刻开电脑~~
把整个梦里发生的事~~
一一写完出来~~
让以后的我看看我今天我发的什么梦~~


昨天开始不知道怎么~~
嘴里每次喝水合嘴~~
便感觉发痛~~
我刚开始不以为什么~~
等到通到忍无可忍~~
便照镜看看究竟发生什么事~~
原来我觜里牙后的肉肿起来了~~
便连忙叫妈妈帮忙~~
就这样喝了几杯盐水~~
就这样睡觉去~~
结果今天起来还是痛~~
但今天比昨天好多~~
消肿了不少~~
但依然还是觉得痛~~


今天道德节~~
因为他们讲着网上游戏的东西~~
而我从以前开始没玩了~~
所以他们的话题我都不明白~~
幸好我有准备几本书来解闷~~


今天我校早放学~~
不知道为什么~~
不管它为什么拉~~
总之早回家不就好咯~~
但想到燕记今天三点才能玩~~
所以想留在学校~~
但见在学校没事做~~
就回家去~~
至少我可以在电脑看戏~~


回家后~~
却不见爸妈在~~
就不理的开电脑玩~~
本来想看看是不是在修理~~
怎么知道燕记进得到耶~~
我就觉得好奇怪~~
怎么一回事~~

是不是老板们忘了?
还是发生什么意外?

---------------------------------------------

在学校时~
我喝水时~~
突然觉得水很苦很难喝~~
但我以为是我口有问题~~
就闭着眼的喝下去~~
喝完时我还顶不住咳了几下~~
哇~真的好辛苦耶~~
然后第二次喝时还是好苦~~
连忙看看水瓶~~
才发现我水瓶里被人放粉笔的粉~~
我连忙到厕所吐~~
害到我一直咳~~


我怎么这么倒霉啊~~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11-09-07 16:48 编辑 ]

===============================================

12-09-07 06:17

我不知道为什么的~~
看到其他人的日记簿~~
里头有其他人回复~~
我也想要有人回复我的~~
好让我知道真的有人来这里观看我的日记~~

但另一个想法就是~~
就是不想他人回复~~
因为有些人是来灌水的~~
没有给些意见什么的~~
这样子没人回复好过有人回复~~
所以~~
就顺其自然吧~~

==================================================

12-09-07 18:33

今天很多老师都没有来~~
所以班上的同学都闹起来了~~
我呢就只有一个人~~
过后昌迟到进班~~
我班的华人同学都去了别班找朋友~~
所以他就留在班与我聊天~~
怎么知道我和他的意见不同~~
我们就开始争论了起来~~
我在想~~
蟑螂到底有什么好处~~
他竟然与我唱反调~~
然后从蟑螂讲到龙的存在~~
足足争论了一节课~~
然后我班华人同学回来了~~
又要和另一个同学争论~~
我已经没气争论了~~
便只防不攻的与他说~~


会计节~~
今天一直向老师指教~~
才终于知道怎么做了~~
唉~这也不能怪我一下子就会~~
谁叫我是个天才~~


因为之前有老师代课了~~
所以我们这班就早放学~~
一开始我听了这消息蛮高兴~~
但一分钟后才想到今天得上华文课~~
那满满高兴的心顿时心灰意冷了~~


见太阳在暴晒~~
而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只觉得自已昏昏的~~
便躺在地上休息去~~


过后放学了~~
篮球场开始多人了~~
便不得已的起身~~
见铭要走~~
便跟着他到巴士站~~
因为我。。。
不想见到辉~~


有铭在~~
我就不觉得闷了~~
一直和他谈天说地~~
刚好时间到~~
他要乘搭的巴士来了~~
而我也。。。
得回去上华文课~~
但我好想不要去~~


----------------------------------------------
回复 #167 tom 的帖子

是这样哦~~
我只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
只想记录我现在的事~~
也借此机会~~
看看自已的心情~~

---------------------------------------------------

啊~~!!!!
刚刚我看完戏回来燕记~~
看到老板要出售坛服~~
我看到很喜欢~~
但我却不是尊孔学生~~
所以不能自接交钱购买领取~~
说什么不是尊孔学生~~
必须要经过什么转帐的~~
但是我却不知道那些怎么转~~
想说要问老板可以拜托同学到尊孔购买领取~~
但老板说这会麻烦~~
我便想说提议~~
我亲自到尊孔那里购买领取~~
但。。。
老板迟迟不回复~~
最后还下钱了~~
啊~~~
真是着急死我了~~
我真的超想有这论坛的坛服~~
但我却不会什么转账的~~
而老板还没回复我~~
啊~~~
好烦啊~~~
难道我就这样得不到坛服?
真的好不忿气~~
好不甘心~~
那是看到那主题时~~
又看到我是头第一个人~~
还蛮高兴我会买到~~
怎知。。。
唉~~
我好可怜好不甘心~!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13-09-07 00:06 编辑 ]

2 条评论:

说...

之前的。日记。二十八 (12-09-07) 06:17

我不知道为什么的~~
看到其他人的日记簿~~
里头有其他人回复~~
我也想要有人回复我的~~
好让我知道真的有人来这里观看我的日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来了 !虽然迟了很多年,终于还是找到了。

茫茫人海中,因为缘分我们认识 !

我很喜欢你的才华和对写日记的坚持。

从你的日记里,让我看到你的过往,了解你的性格,学习过程,内心世界与为人处事。所以更想参与你的未来,分享你的酸甜苦辣,让从此你不再孤单。

我会为你加油, 打气 !

朋友的道路不拥挤,让我们一起诉说心事,彼此鼓励与聊聊人生感悟。

来日做彼此的知己好友(好不好).

扬扬得益

匿名 说...

缘分让我们相遇,请好好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