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二十三

22-08-07 19:51

拜一到拜三。。。
我弟还有到学校不知道做什么。。。
所以。。。
等我哥九点出门后。。。
那两架电脑就是我的了。。。
哈哈哈。。。
当然我不可能这么厉害玩两架。。。
所以我先玩比较好的电脑咯。。。
引为过后我姐醒来后我就得玩比较不好的电脑咯。。。

今天无意中。。。
发现KTV。。。
进去后看到老板发帖。。。
好奇之下听老板唱歌。。。
一听后。。。
我真的忍不住了。。。
笑了起来。。。(对不起老板)。。。
可能老板的鼻音太重了吧。。。
唱起歌来。。。
真的好好笑。。。
实在太可爱了老板。。。


==================================================

25-08-07 18:42

最近论坛好乱。。。
乱到。。。

今天。。。
收到开朗写给我的信息。。。
说我好像变了。。。
我在想。。。
我。。。
真的有变吗?
好像。。。没有啊。。。
我只是好玩摆了。。。
说的有的没的。。。
果真。。。
终于有人说我了。。。
哈哈哈。。。
好像忍不住了。。。

开朗。。。
让我觉得。。。
正义感太强了。。。
什么都说为论坛。。。
一直都写很多东西。。。
写些话不让人说。。。
只有她说。。。

今天我好累啊~~
被骗有联欢会~~

还小说却忘了还漫画。。。
走得好累。。。

唉。。。

今天心情不好耶。。。

====================================================

27-08-07 00:59

我弟~~
有人说~~
由弟弟的很好~~
可以欺负他~
作用他~~
使唤他~~等

但对我来说~~
我弟~~
对我来说~~
麻烦~威胁~
怎么说呢~~
因为在我想法里~~
弟弟样样不好过哥哥~~
但我不一样~~
因为我人缘差~~
我弟人缘却好~~
他可以跟全部人相处很好~~
我却不行~~
看到我弟这样~~
我觉得很讨厌我弟~~
看到我弟~~
然后再看看我自已~~
不知不觉~~
我自已跟他比起来~~
所谓人比人气死人~~
所以~~
很多时候~~
我都不喜欢和我弟在一起~~(外面)
我会尽可能避免和我弟在一起~~

我很多时候很不满意我弟弟~~
什么东西都不做~~
虽然我可以不要说他~~
但我就是忍不住气说他~~
同是妈妈生的~~
怎么他可以都不用做~~
我却要做什么的~~
虽然我可以以这样安慰自已~~
他不做他的事~与我无关~~

我真的真的不满意我弟弟~~
怎么我借书要给他看?
这是我借的也~~
我用我自已钱借的也~~
但却被其他人说我~~
竟然都借了~~
怎么不给他看?
每次听到这句话我就好生气~~
该死的~~
那为什么我就是要借给他看?
我有提议过说一起出钱借书看~~
但他说不要~~
那我怎么要借他看~~
是他不要一起出钱的也~~
但却没有人知道~~
只知道我不借我弟弟看~~
还说我自私~~
我很不服~~
怎么可以这样~~

我有买小说~~
因为我弟不要一起出钱买~~
我就收起来不给我弟看~~
怎知他很厉害的~~
因为我跟他公用一间房~~
所以我收起来的书都在那间房~~
有次我发现我弟看到我都偷偷摸摸的~~
藏着某东西不给我看~~
虽然好奇~~
但知道我弟如果不给我看~~
就一定不让我知道他藏些什么~~
所以我只好放弃~~
终于~~
我发现他有个时期都很早起来~~
因为他都很迟起来~~
所以让我好奇~~
就在某天早上~~
我刚醒来~~
就看到我弟进房~~
我便赶紧假睡觉~~
偷偷地看我弟干嘛~~
才发现~~
我偷偷摸摸的~~
原来是偷拿我的小说看~~
当时我没揭发他~~
但我好生气~~
怎么可以这样~~
是他不要一起出钱~~
那做么他又要偷看?
好不公平~~

虽然有人会这样说~~
那就给他看咯~~
反正都买了~~
就别这么在意啦~等
怎么不说小说里~~
难免有yellow色的成分吗?
那我弟这么小~~
为了我弟~~
不要让他看等这类话?
因为我发现~~
我弟看漫画时~~
看着看着时~~
会翻书找什么的~~
却发现他翻到有那颜色部分那里停住看~~
因为我都看完先~~
所以知道哪页有那颜色成分~~
所以我真的不要给我弟看~~
以免他做错什么却要怪我~~

忠之来说~~
我就是很讨厌我弟弟
如果可以的话~~
我不要有个弟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