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二十

08-08-07 20:13

已经习惯有燕记了~
所以当时我在不知情之下上不到~
刚开始时~还蛮闷的~
然后一连几天都是上不了~
我开始着急了~
却不知该怎样~
刚好当时我的心情很糟~
想找个地方放松放松~
却在这时候燕记上不了~

过后的几天后~
我终于连楼上开朗少女~
才得知燕记出事了~

燕记出事后~
我像无头蝉蝇似的~
不知道该去那里~
我试过去其他论坛~
但...
越玩越怀念燕记~
终觉得燕记是什么论坛都代弟不了的~

过后当我从hong318得知燕记用好后~
便即刻来这里~
怎知到我却进不了~
这可使到我非常着急~
今天看到开朗少女上钱~
立刻便请教她才可以进得来~

这我才发现 燕记 在我心中已有一席地了~
所以~
我希望燕记以后能顺顺利利的~
别再发生这种事了~

==============================================

13-08-07 14:40

昨天我、大哥、弟弟和一个朋友去水上游乐园~~
去水上乐园时~
要搭轻快、又转火车、又要搭巴士才去到水上乐园~~

到了那里以为直接进去就行~~
怎知道还要排队~
二阶还是很多人排队那种~~

终于进去了~~
可以找的地方已经有人了~~
只好跟其他人的东西放在一起咯~~

接着就是我们玩的时候了~~
我们从东玩到西~~
那里很大~~
有冷水和温水~~

我们玩的还蛮高兴~~
怎样说呢~~
我不会写啊~~~

我朋友160多cm~~
而我们比较高~~
所以当我们游去比较深水时~~
他就比较辛苦了~~
看到他那样子~~
就觉得好好笑~~

最后因为他六点半得回去与家人出外用餐~~
所以我们就四点就收拾回去~~

====================================================

13-08-07 15:08

今天我本来不想去学校的~~
但不知怎么了~~
再睡回去时~~
每隔三个字我就会起来~~
这样来来去去~~
结果等到妈妈发觉我们没起来便叫我们~~
我这才起来准备去学校~~
那时候只有四个字 给我准备~~
我便速战速决 准备完后~~
便来连忙出门去~~

幸好还没迟到~~
真的要谢天谢地咯~~

今天呢~~
所考的试都不会做~~
拿了考试的十分钟后~~
我便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回家后~~
玩墨香时~~
我的东西都不见了~~
这时候的我~~
非常非常生气~~
除了这样~~
我不知道怎样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