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之前的。日记。六十

2008年1月17日(四) 贵人众多~
今天一早大哥就不要玩电脑
所以我就当然去玩咯
到ykopi就看见hong318回复我的帖
说真的那是很高兴的事
有回复比没反应好得多也

我之前看过一遍文章说
如果有天有人会令你开心
那就是你那天的贵人了
这么说的话
这么早hong318就是我的第一个贵人咯

过后就是建荣msn我
这我是没有想到他会call我的
也很开心的屗回复他咯
那么说他就是我的第二个贵人咯

这么早就有那么多贵人了咯
天天能这么好就好了

回到学校我还是一样的回班打扫
毕竟这么早没有事做
而且班上又有些乱的
所以就去打扫咯
打扫后一看
比之前我进班时好看多了心情也好多了

过后我就下楼看其他人打球
结果他们也加入我进去玩
比赛赛果我那队本来要输的
只是过后我们后面就很努力了
终于在最后面赶上另一队的成绩
当然,今天我的情况很好哦
所以后面的分我也有的哦~

过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刚才打球流过汗
又在风扇底下吹着
所以使到我的伤风更加严重了
到了道徳节我很不辛的终于鼻塞了
所以不得已的向昌杰借tisu咯
偷偷的到后面解决
只是没有想到我解决时发出声音
因为。。。大家还是发觉了。。。

过后英文老师迟到
因为她以为时间还没到
我却还真希望这老师永远迟到
可以的话就好不要到,呵呵

过后就是下课咯
我又去打球咯
这次因为对方的没有怎么用心打
所以我方的就大胜咯
哇,那真的太高兴了也
高兴得可以把之前上英文节时那讨厌的心情给赶走了
一部分是因为我赢了建荣,呵呵

过后就是选制服学会
因为我都不知道该去那里
所以我就跟着大部分的华人到tokwodoe咯
只是那学会说如果要加入的话就得买制服
而那制服就70多
所以呢。。。我没有去参加咯
如果可以省去买制服我或许会去的

过后就解散
还要上第九节
但是我班的同学都走完了
就只有我们四个华人咯
所以经济老师也不要教的放我们去打球咯

过后因为那里有人比赛着了
所以不久后我就和凯泽一起回家咯
但是今天还是一样没有什么话题啊~
那种气氛真的令人不舒服也~

===================================================

19-01-08 21:32

今天呢就是拜六
所以没有什么同学有上学

我的课第一节就是体育
很巧合的就是我的体育课和凯泽的体育时间是一样的
而今天我们两班合在一起踢球
至于我们全部华人呢那里会踢球
所以就在一旁的自己制造娱乐咯
而我和昌杰就起排球来
当然我才不要去打排球咯
因为那是会打得很痛的也
所以我就负责丢球
而他就负责打球咯
因为他说他自己很会打排球
而我也是对他半信半疑的
谁叫他每次吹牛
而凯泽就坐在一旁的和我们一起聊天咯

过后下课后
因为今天没有带便当
所以我就得去食堂买食物吃咯
这时候我又再次的见到凯泽
而他说得对
我们好象常见面的也
这是否就是缘分呢,呵呵

经过昌杰问一个问题后
我发现我、昌杰和凯泽三人
好像都有共同点
那就是我们之前都是一个人的
没有什么朋友
所以我们才会互相的合在一起

每次我从远远看到凯泽时都觉得他好可怜的
因为我每次都见到他都是一个人的
而我却在远处只能看着他而已
因为,我都不知道我去他那里要说些什么的
如果说我是很建谈的话
我一定会去陪他的
只是我不那么建谈
所以也是常一个人咯
只是,我都这么多年了
什么都已经还满习惯了
他就不同
他之前有独中同学陪伴
但现在就只有一个人

过后的课就什么
有两个老师没有来
就上国文课咯
上次我说过我的功课有一个没有交
而老师也发现了
所以我也无可避免的要去面对咯
还好老师并没有什么责骂我
因为我以为老师会因为我次交功课而责骂我。。。

说真的我很高兴我在中学时期都遇到两个很好的国文老师
她们都知道我的国文不好
所以都对我不并太严
而且都很好的教导我
我想幸好我都读她们教的课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我对国文会有怎么的讨厌

国文课老师要我们交上一首自己写的诗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难题也
因为我国文也不使很好
那首诗却还要在后面的音要和下次的一行后面的音一样
就好像华文诗要有押运一样
这我那里会哦
但是老师也没有给我特权不做
所以我只好硬着头皮的
用我小学程度的来写出一首诗咯
那是我用了一节课来完成的
至于好不好呢就不管拉
反正我都写了出来这已经是很厉害了啦
那管得着写得好不好呢

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写国文诗
所以我很好奇老师会是给我什么评语
昌杰却说不要
我真搞不懂他们为什么就是好像很怕老师的
但我才不管他也
因为我还真的满想知道老师会给我什么评语
只是老师看了后就笑了起来
虽然我知道我写得一定不是很好
而老师也之后没有说什么
就只是看着笑
但我也很高兴
至少老师没有说什么坏的评语嘛

我走出办公室时就看见永辉和表哥一起走
那时候我也猜想他坐他表哥车
那时候我有个念头就是快点的到后门走
至少让他看见我经过
这样子好像怪怪的
但我却真的很想这么做
只是就在我要行动时
被一位老师叫到帮忙她那东西
所以我没有办法的跟着老师帮老师咯

下课时我和凯泽有个小小的约定
说我们放学一起回
但是我却被老师叫到帮忙
所以我帮完老师后就知道凯泽走了
那时候我还以为他早回家去了
结果我到了巴士站后
就看到他在那里
我还听志铭说他还特意等我的
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也
竟然还有人会遵守那没人注意的约定
有人等我一起回
已经很久没有过了~

但是我在意凯泽后
我却忘了昌杰他
但是我不能分身术。。。
所以我很对不起昌杰他。。。

===================================================

21-01-08 17:02

昨天哦
我呢一早就开始玩电脑
然后就没有要玩我这有问题的电脑
所以我一直都玩着电脑
从早上就玩到晚上
整天就坐在电脑前玩咯

然后中午就帮妈妈清理后门的地上
后门是因为后院整修
结果那些工人没有帮我们清理垃圾
所以就只好自己去动手的处理咯
清理都没有什么辛苦的
大多数都是一直玩水来清理
偶尔会突然发现有"脏烂"出现
辛苦了半小时终于大致上清理完毕了
然后继续的玩电脑咯

过后我也觉得自己玩得很久了
所以就想说让给弟弟玩咯
怎么知道当我上楼后就发现
弟弟竟然有在躲在房间偷看我的小说
知道这件事后我真的很不爽咯
怎么可以不问我就拿我的东西看呢
虽然如果他问我时我是不会答应
但是也不能这样做嘛很过分咯
然后我就想想算了
就这样的让给他看吧
结果他却一口不爽的口气跟我说话
真是乌龟王八蛋他啊
这好像是他错在他先也
竟然用那不爽的口气跟我说话哦
想想下还是不要给他看
真是的这样要我给你看哦
等明年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之前的。日记。六十

2008年1月17日(四)

英文老师迟到
因为她以为时间还没到
我却还真希望这老师永远迟到
可以的话就好不要到,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就是每个“好”学生对老师的祝福 ^^

#老师辛苦您了!

匿名 说...

"脏烂"= 蟑螂 = 小强 ?

现在还会怕“小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