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

这是我第一次写的日记~嘻
想起来我当时也不是那么会写的~呵呵
我也不习惯写下日记的
后来慢慢的我就习惯了写日记的习惯
我也喜欢上写日记了~嘻

----------------------------------------------

26-03-07 16:24

今天我生病了,本来想不要去学校的,但在家,怕爸妈担心,所以想了想,还是去学校,头昏昏的,有几次噢吐,好难过,T.T

今天有周会,死了,还有节目,结果在礼堂,一直坐,好多次想吐,但不行,真的好难过,好不容易的,到厕所吐,才好点~~

头三节勉强地听课,到了历史,受不了了,干脆伏在笮上休息。
下课时,却有力打球

后在科学节休息 zZzZzZzZ

最后两节道德节,老师没来,全部华人到第二礼堂去,他们一起玩等,而我没话说,又不好动,所以没什么朋友的,只好躲在一傍休息,

后来来了一个人,一看,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从小学到现在,一直都是同一所学校,

在 小学时,我都是不受欢迎的,如同透明人一样的,记得有次,我不小心用丢一位女同学的东西,结果被其他女同学为她不平而一起欺负我,忍不住哭了,躲在没有人 会到的停车场哭,打算不会班,一直在那,结果不知他是甚样知道的,来到我身边,不要我哭,在那之前已是和他同班三年半了,但我却不知他的名字,好失败我, 但他却知道我在哪,那时我真的好感动,那时候认定他为我的好朋友,到了中学,我和他虽华又少了,但没什么

他找我帮忙关于华文学会的事,但那个事,真的很难,我做不来,便拒绝他,结果因为这样,他便跟其他人说我很吝啬,我真的没想过他会这么说,之前他说我什么,我没关系,但这次我真的做不来,还跟我之前不和同学说,我却不知为什么哭了,一直到家,眼泪时不时游下来,心情好差

可能我真的不会交朋友吧,才会这样

-----------------------------------------------------------------------------------------------------

我 刚刚上中学,看见两位新同学,他们给我的感觉,很好,所以后来得知我另一个朋友---铭,和他们认识,便借着铭接近他们,后来也成了我的好朋友,国-- 是个静的,是个书生,总之有关华文的他都会的,每每华文考试,我和他都比分谁高,因为这样,我每次分一次比一次高,但他总是高过我,他是书生,所以常被我 和另一个好朋友欺负,他向打回我们总是打不到,哈哈,每次看见他生气时,都是脸红红的,好好笑。另一个辉---和国相反,是好动的,是个运动的,凡是什么 篮球的,赛跑等的,总是拿奖,他虽小我和国一年,但没什么堵碍,他的运动好,也相反的,华文不是那么好,哈哈。

和他们两年都是很开心的, 总是打打闹闹的,是我小学都想要的中学生活,但却在两年前,快放遐时,和他们发生误会,是我脾气不好关系吧,才用得我和他们成了陌生了,不再打打闹闹了, 连话也不和他们说了,国之前有和我和好,哈哈,但因为我太小气,不理他,后才这样,真的后悔那时为什么不理他,好气我自已,所以之后没见他们我都躲得远远 的。

真的好讨厌这样的我,如果不是我脾气差,或我们不会像现在这样。。。


-----------------------------------------------------------------------------------------------------

28-03-07 06:18

昨天,看完开郎少女 的回复,都烦着,我这样。。。对吗?我喜欢这样吗?

想了很久,我的答案是不~!!说真的,我很不喜欢我现在的情形,这都不是我想要的,

但那又甚样,是我犒成这样的,这能怪谁,只有怪自已犒成的,

朋友,这字眼,对我而言,多么想要的,但我想了想,对了,和我最长久的朋友,都说我,我还能甚么办,

我 真的有试过了解他们所说的那些什么网上游戏啊,什么手机的牌子啊,但我记不了,就算记得到,走去和他们说,结果。。。你知道他们说什么吗?不是我记得那些 不游行了了,就是被他们说,你有玩过吗?你知道那什么什么吗?结果还不是叫我收声。。。听他们又说什么什么6088的手机吧,不知道啊,尽说我不知道的, 我在向他们甚么记得那么多啊~!!!

好了,这些打网上游戏的不说,说。。运动啦,我呢,是,181cm很高吧,那又甚样,我都不会打篮球,之前我不打,他们说长那么高不打篮球什么的,等到我要打篮球了,又说,你看那么搞不会大,那么高做么,真的给他们阴到了

现 在说读书的,读书我不那么厉害,除了华文以怀,其他的国文,英文我都不会,很那些读书的人那里,只有我一直问,都被我问到烦,相反的,到他们问我时,我却 不会回答他们,哈哈,好好笑哦,国文英文谁不想很厉害,但我就是不会啊,曾补习,都补到都换了不少老师,补来补去都不会,补来干嘛,补来浪费钱,浪费时 间,力气。。。。

所以还能甚样,我脾气我不知道吗,我已有去改了,那又甚样,还不是一样。。。。我还能做么,只好习惯咯,习惯一个人,要不,就哦尔被他们玩说笑我,或和其他的哈拉的。。。。

2 条评论:

gohchinyik@yahoo.com 说...

扬扬,你好 !
我是新来的,名叫益 (扬扬得益的“益”)
我来自吡叻州的一个华人新村。
我要和你做朋友。

29/5/2022

匿名 说...

之前的。日记 (26-03-07) 16:24

我 刚刚上中学,看见两位新同学,他们给我的感觉,很好,所以后来得知我另一个朋友---铭,和他们认识,便借着铭接近他们,后来也成了我的好朋友,国-- 是个静的,是个书生,总之有关华文的他都会的,每每华文考试,我和他都比分谁高,因为这样,我每次分一次比一次高,但他总是高过我,他是书生,所以常被我 和另一个好朋友欺负,他向打回我们总是打不到,哈哈,每次看见他生气时,都是脸红红的,好好笑。另一个辉---和国相反,是好动的,是个运动的,凡是什么 篮球的,赛跑等的,总是拿奖,他虽小我和国一年,但没什么堵碍,他的运动好,也相反的,华文不是那么好,哈哈。

和他们两年都是很开心的, 总是打打闹闹的,是我小学都想要的中学生活,但却在两年前,快放遐时,和他们发生误会,是我脾气不好关系吧,才用得我和他们成了陌生了,不再打打闹闹了, 连话也不和他们说了,国之前有和我和好,哈哈,但因为我太小气,不理他,后才这样,真的后悔那时为什么不理他,好气我自已,所以之后没见他们我都躲得远远 的。

真的好讨厌这样的我,如果不是我脾气差,或我们不会像现在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在“之前的日记”里常常提起这两个人(国与辉),可知他俩和你的友情非常深。

控制不了你的情绪,可能会伤害别人,而无法复原,朋友也会逐步离你而去。

懂你的人知道你的人品,疼你的人在乎你的情绪,而那些不懂你又不疼你的人,和他们解释得再多也没意义。

人与人之间存在缘份 不管爱情 友情 该拥有的 珍惜 失去了 笑笑就好

人之相识, 贵在相知, 人之相知, 贵在知心.

朋友,珍惜当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