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三十五

28-09-07 22:58

武器种族传说~~动画~~
呼~
今天终于看完武器种族传说~~
是一部非常非常好看的一部动画~~
这部动画是我之前无心中找到的~~
我之前还倒以为是那个练金术师~~
幸好我那时有耐心的看下去~~
不然我真的会以为是练金术师~~
因为我对练金这动画不感兴趣~~嘻嘻


我就继续看下去~~
发现这动画的主打歌很好听~~
而且主要的是看到男女主角都很好看~~
所以我就继续随下去~~
这动画的故事丰富~~
图安人物背景都画得很不错~~
我就是喜欢这类型的动画~~
有感情~有刺激~又有些搞笑~~
怎么说呢~~
总之就是真的很好看~~


=================================================

9月29日(六) 爸妈不在家的第三天~~
昨天开始不知怎么了~~
有一架新的电脑突然上不了网~~

所以我们就这样地少了一架电脑玩~~
对于我们每个人都好玩电脑来说~~
这样的情形很不妙~~
但是我们又对于电脑修理一窍不通~~
所以也无可奈何~~


因为少了一架电脑玩~~
而我又迟起身~~
所以电脑早就被其他兄弟玩着~~
我就想说看看电视来打发时间~~
怎么知道忘了一架坏了~~
另外一架却收不了线~看不到~~
唉~~
就这样无所事事的~~
等到九点两个哥哥到时间做工~~
我才有机会去玩电脑~~


这样子还不够~~
老天爷像是在考验我~~
在这种时间搞制水~~

幸好等不久又有水了~~
只是不像平常~少了流出来~~
但这样已经很满足了~~
虽然做什么事情时都要等~~
但这比没有得好~~


两个哥哥出去做工后~~
这时候我和弟弟应该要买东西吃~~
但是我和弟弟却谁也不愿意去外~~
我看见我弟弟今天穿得满帅的~~
却不肯去外买东西吃~~
就这样的我们两兄弟早上没吃东西~~


但还好我的肚子很争气~~
整整一个早上没出声音~~
然后到了我二哥休息时间回来买饭给我~~
我才终于有东西入肚了~~
而我弟弟却没有吃~~
管它了他不要买东西吃他的事~~


过后因为我之后做什么都需要用到水~~
所以我边做家务就边看网上动画等水满~~
那时候我忘了要预先准备食水~~
幸好我二哥有告诉我~~
因为现在水很少~~
怕担心待会来一次真的制水那就完了~~


------------------------------------

忘了今天晚上~~
常常陪我妈出街的阿姨~~
可能知道妈出国去~~
所以送我们一包玉豆水~~

那糖水看起来有些恐怖~~
再加上我们都没有和过这糖水~~
所以大家都不要喝~~
但这还是阿姨的一番好意~~
这样不喝的就倒~~
未免太不领情了~~
所以我就勉强的喝下去~~
嗯~~
原来这糖水还不错耶~~嘻

[ 本帖最后由 marry 于 01-10-07 20:08 编辑 ]

==================================================

30-09-07 12:58

小学的女同学
我小学时期~~
有喜欢过几个女生~~

最早喜欢的是~~
我班的班长~~
她算是我班的班花~~
时拿出个性来管理班上的秩序~~
时有很像小女生的玩、笑~~
但是毕竟她样样比我好~~
自卑的我只好远远的偷看着她~~
直到某天我不小心弄哭班上其中一个女同学~~
结果理所当然的被身为班长的她说了几句~~
虽然其他女同学比她骂得更为严重~~
但对我来说~~
她那几句话早已伤重我了~~
就这样的~~
我就纸刀我不可能被她喜欢~~
我也就只好放弃~~

还有一位~~
那时候全部女生为那被我弄哭的女同学出头骂我~~
在班上全部同学看到这情形~~
都没有人上前来安慰我~~
这样的情形之下我哭了~~
就是在这么多人之下哭了起来~~
那时候的我应该很难看吧~~
就在那时候~~
有一个同学很好心的安慰我~~
她-就是班长的双胞胎妹妹吧~~
那时候我还真的很感动~~
但那时候我心情哪里会好~~
只会在那里埋头哭~~
他也可能我不理她很难堪~~
所以安慰几句就去女生那边~~
过后我就一段时间都注意她~~
她的性格与她双胞胎姐姐相反~~
温柔多过率个性~~
后来不知道哪里得知她喜欢班上班草~~
知道这件事后~~
比不上班草的我也只好放弃~~
毕竟她留意他远远多过我~~

我也有喜欢过一位女同学~~
这女同学因为和我生日同一天~~
我才注意她~~
她也是班长之一~~
他的个性像男人婆~~
也是在女生那边的大头姐~~
因为她是个班长~~
所以就很容易注意她~~
看着她与其他女生不同~~
不是温柔而粗鲁~~
因为我班太坏蛋了~~
所以常看到她因为男生而弄哭~~
看到她与男生吵闹~~
看到她那粗鲁的动作~~
真的很不同的~~
她和我刚好对科学很拿手~~
所以当老师发问时我都很注意她~~
看到她会时她会很快抢答~~
但看到她不会时就会在那边想着~~
那时候的她还真的有一段时间很美~~

有一个女同学~~
因为她的个子比较高~~
所以很难与其他女同学相处~~
因为我们都是个子高~~
所以我们都是坐在后面~~
所以我都觉得她有时有些显得孤单~~
因此我都会以捉弄她~~
不想看到她独自一人孤单着~~
结果有一次却弄哭了她~~
其他女同学像才发现她包护她~~
而只从那时候我就少捉弄她了~~
毕竟我之前弄哭她~~

过后有一个女生我最为注意~~
她呢很够糊涂~~
上课不专心~~
只会呼呼大睡~~
因为我坐在她旁边~~
所以我可以近距离看着她~~
她睡相很可爱~~
好没有姿态的~~
而且有时还会流着口水~~
当她被人捉弄时~~
她所反抗动作很可爱~~
像个小孩子挥挥手~~
而且她所生气的样子真的很好笑得~~
眼睛张得大大的~~
脸鼓得又大又圆的~~
活像土鼠~~
虽然如此~~
记得她有一个习惯~~
就是每次要放学的十分钟左右~~
她就一定得上厕所~~
就不知道为什么~~
久而久之~~
当快要放学前~~
班上熟悉她的习惯的会叫她上厕所~~
她会画画而且还画得很不错~~
我远远比不上她~~
虽然如此~~
但她知道我会画画后~~
她就常常叫我与她一起画~~
像画故事一样的画~~
她会为了画画而不听课的画~~
因为我们是当一个人画完~~
就得要到另一个画~~
所以当我听者课时~~
她画完后就会烦着我快点画~~
而我有时就顺着她意思画~~
有时我要听课不画时~~
她就一直在旁烦我继续画~~
结果就这样我们有几次被发现被骂~~
过后其他同学知道我们常在一起~~
便开始传出流言说我们~~
我是不在乎的~~
因为我有些喜欢她~~
但她就不同~~
每当有人说我们时~~
她就反抗他们说没有什么~~
而有几次因为这样哭了起来~~
过后因为流言~~
我们就开始的不在一起~~
渐渐的就没有再画了~~
就每次看见她上课睡觉~~
我们也开始少说话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