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之前的。日记。十七

六月四日(三)
最近我校又来了转校生。。。
但他不是读我班。。。
所以我到现在还没机会认识他。。。
他长得满师的耶。。。
很平易近人的莫样。。。
好像很好欺负的哈哈哈。。。


最近老师给的功课满多的耶。。。
但还好我都赶得上做完。。。
要不然不是罚钱。。。
就是到班外坐地上做功课。。。


因为如此。。。
所以今天有三位同学没来学校。。。
而另两位同学却在最后两节会计节。。。
竟然对下我逃课去了。。。


我呢。。。
只好留下来一个人咯。。。。


放学过后。。。
我本想逃走不去话语班的。。。
只是我万万想不到老师今天早到学校。。。
又刚晓被老师看到了我。。。
所以没办法之下去咯。。。
原来上个星期有华语考试了。。。
他们知道却不跟我说。。。
真是的。。。
而今天他们却没来上华语班。。。
所以班上只有我和老师咯。。。
我临时补考。。。
得了50分。。。
蛮不错的耶哈哈哈。。。
过后因为还没时间到。。。
所以我和老师聊天。。。
我还给了老师这里的网址。。。
不知道老师真的会不会来。。。

====================================================

七月七日(六)
今天我去的联欢会的学校,
是在很远很远的地方,
而办联欢会的学校,
就为我们这些远方的学生,
租一辆巴士载我们去,

去那学校期间,
真的是要走很远,
但我很喜欢坐这样的长途巴士,
前提是期间不要廖急,
坐在最里面的座位,
最好有冷气,
再加上有音乐的话,
那就太完美了~!

在途中,
都可以看到有山有湖的,
好美哦,
在我们这里的城市里,
很少有这机会看见的,

这次的联欢会,
我觉得很不错,
很有气氛,
大家都玩得好高心,

过后结束了,
接待员因为处理得不好,
所以搞得大家少闹,
因此搞得那两位接待员用哭了,
我就想,
他们已经做得很好了,
只是到后面做得不好而以,

最近我和另同学都在一起,
他是属于听那种,
所以我都是说不停的,


=================================================

七月八日(日)

今天我去那所学校,
是长方形的礼堂,
但还好,
我们坐在中间,
还可以看到前面的表演,
但我没看表演,
因为当时我看着一本很好看的书,
吃东西时,
因为不够位,
我们只好和他校坐在一起吃,
然而,
有个女生很奇怪,
看着我们吃东西,
原来她好奇着祖威的动作,
因为祖威他没拿自已的东西吃,
所以拿我们的来吃,
却在她看来,
还以为我们是同性愿,
完了,
我想去解释,
怎知祖威却悲合她说法,
做出同性愿的暧昧动作出来,
完了,
我没办法的,
被女生误会了。。。

过后,
又遇见一个女生,
这女生很活泼,
而她也是我刚看那本书的主人,
就这样的,
与祖威的方式,
我认识她,
可能她太活泼了,
所以我不知如何与她相处,
但我还是试着与她说话,
因为她是我第一个敢和我说话的女生。。。

没有评论: